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ID bls ÎÞÏÞÆÚ½ûÑÔ ÁÙ±ðÔùÄãÒ»¾ä»°
<<ʼҳ¡¡ <ÉÏÒ³ ¡¡ 1¡¡ [2]¡¡ Ä©Ò³>>¡¡

(ÒýÓà sech:Sorry if I hurt any of you and your ¡°face¡±, by pricking the bubble.I have been surfing ÎòÈëÆå; for 2 years, recently my compa...)ÓÐÆåÓÑÌáÐÑ£¬ÎÞÄÎÔÙ»ØÕâ¸öÌù²¢ÉêÃ÷¡£sechÇë±ð½éÒ⣬ÕâÊǺûµ²ô°èµÄÊ£¬ÈκιÊʶ¼ÒªÓнá¾Ö£¬ÎÒ·´¶øϲ»¶Õâ¸ö½á¾Ö¡£

ÎÒдµÄ»ù±¾Ö»¶Ôʲ»¶ÔÈË£¬ÓÉÓÚÎÒÈÏʶ¶Ô·½£¬¹ËÂÇÀ÷º¦¹ØϵËùÒÔ²»»á°Ñ»°½²¾øÁË£¬Ö»Ï£Íû°ÑÒâ˼ÓÃ×îÖ±½Ó·½Ê½´«´ï³ö¾ÍËãÁË£¬·´¶øÓÐʱ¶Ô·½ÒòΪ²»ÈÏʶÎÒ£¬½²µÃ²»ÊǺܸ߼¶£¬ÉõÖÁ·Å»°ÌôÕ½¡£Á½ÌìÇ°ÎÒÉÏÍø½ÓÊÜÌôÕ½ÁË£¬¾ÓȻûÈËÉÏÀ´ÂîÎÒ£¬ÂÛ̳ÌôÕ½ÎÒµÄÈËÖ»¸ÒÔÚÅÔ¿´£¬¸úÎÒÏÂÆåºÍ´î»°µÄ·´¶øÊÇÄÇЩÐéÐÄҪѧÆåºÍÖ§³ÖÎҵġ£ÓÐλ¸öÄêÇá¼×¼¶ÆåÊÖÔÚ²»ÈÏʶÎÒµÄÇé¿öÏ£¬ÉõÖÁ½ÐÎÒ¾¡¹ÜÅúÆÀËûµÄÆåµÄÈõµã£¬ºÃ°ïËû½ø²½¡£ÎÒµÄÆå²¢²»Ê¤ÓëËû£¬µ«ÈÔȻ˵³öÁË¿´·¨¹©Ëû²Î¿¼¡£

ÓÃblsÊÇ·½±ã°ÑÏë˵µÄ»°Ëµ³öÀ´£¬¶ÔÎÒÀ´½²Ö»ÓÐÍ´¿ì£¬Ã»Óкó»Ú£¬ÓÐË­ÏëÑéÖ¤ÎÒµÄÆåÁ¦µÄ»°£¬¾¡¹ÜÀ´ÍøÉϾö¸ßÏ¡£

ÎÒµÄÍ˳ö¸úÃæ×ÓÎ޹أ¬È·ÊµÊÇ¿¹ÒéÒ»µ¶°æÖ÷µÄ²»¹«Õý£¬ºÍ·´¶ÔÄÇ¡®ÂèÂèÂÛ´Ê¡¯¡£Èç¹ûÓÐË­ÈÏΪÄÇ¡®ÂèÂèÂÛ´Ê¡¯Ã»Ê²Ã´£¬ÄÇÇëÓÃÔÚ×Ô¼ºÉíÉÏ°É¡£

×îºóÔÚ´ËÉùÃ÷£¬²»Ï£ÍûÎáÈëÆå;¹Ø±Õ£¬²»Ï£ÍûÆåÒ»ÉúΪÎÒÍ˳ö£¬²»Ï£Íû¾íÐÖÍ˳ö¡£ÎÒ²»¹ýÊÇÆå½çµÄС×ä°ÕÁË¡£¡£¡£

[»ðÓ° (7-24 16:1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1Â¥

(ÒýÓà ¾ÅÑôÕæ¾­:´ó¼Ò¶¼Ì«³å¶¯ÁË!)ͬÒâ!Õ⼸Ìì,ÂÛ̳·¢ÉúÁËһЩСì¶Ü,µ«²»¹ÜÔõÑù,ÎÒÃǶ¼Óй²Í¬µÄ°®ºÃ¶øÏà¾ÛÔÚÒ»Æð,±¾ÉíÕâÊÇÀ´Ö®²»Ò×µÄ,ÎÒÈÏΪûÓбØҪΪһЩСʶøÉËÁË´ó¼ÒµÄºÍÆø!ÄúÃÇ˵ÄØ?[ÅôÅô¸ç (7-24 16:5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2Â¥

(ÒýÓà »ðÓ°:ÓÐÆåÓÑÌáÐÑ£¬ÎÞÄÎÔÙ»ØÕâ¸öÌù²¢ÉêÃ÷¡£sechÇë±ð½éÒ⣬ÕâÊǺûµ²ô°èµÄÊ£¬ÈκιÊʶ¼ÒªÓнá¾Ö£¬ÎÒ·´¶øϲ»¶Õâ¸ö½á¾Ö¡£ ÎÒдµÄ»ù±¾Ö»¶Ôʲ»¶Ô...)¶¼Ëµ²»À´ÁË£¬»¹JJYYµÄÿÌû±Ø»Ø£¬ÕæÈÃÈË¿´²»ÏÂÈ¥!Åû×ÅÂí¼×·êÈ˱ãÉË£¬Ë¿ºÁ²»¹Ê¼°±ðÈ˸ÐÊÜ£¬×îÖÕÁÓ¼£±©Â¶£¬Ã»Ãæ×ÓÁË£¬»ì²»ÏÂÈ¥ÁË£¬»¹ÒªÄñðÈ˵Ļ°µ±Ì¨½×Ï£¬¸üºÎ¿öÈ˼Ҷ¼²»¼Æ½ÏÄã½Á³öµÄÕâÒ»ÆûëË®£¬»¹¸úÄãµÀǸ£¬Ä㻹ҧס²»·Å£¬¿ÉÕæ²»´ó¶È¡£±ð˵ÎÒÒòΪ²»ÈÏʶÄ㣬²Å·Å»°ÌôÕ½£¬ÎÒÒªÊÇÈÏʶÄ㣬Ҳ»áÓëÄã¾ø½»£¬ÔٺݺݳôÂîÄãÒ»¶Ù£¬Î±¾ý×Ó!
ÐÒºÃÄãÒÔºó²»À´ÁË£¬ÌìÏÂ̫ƽ¡£
[͵ÌìÃîÊÖ (7-24 17:4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3Â¥

(ÒýÓà »ðÓ°:ÓÐÆåÓÑÌáÐÑ£¬ÎÞÄÎÔÙ»ØÕâ¸öÌù²¢ÉêÃ÷¡£sechÇë±ð½éÒ⣬ÕâÊǺûµ²ô°èµÄÊ£¬ÈκιÊʶ¼ÒªÓнá¾Ö£¬ÎÒ·´¶øϲ»¶Õâ¸ö½á¾Ö¡£ ÎÒдµÄ»ù±¾Ö»¶Ôʲ»¶Ô...)I am wondering why you are still talking a lot on ÆåÁ¦ at this momentIs the issue about ÆåÁ¦£¿ No, not at all !

You cannot simply evaluate a person by hisÆåÁ¦, but actually as we seen, you often did so For example,. You talked on the level difference between Cabbage and GM Ng, you said Master Kng is a lower Grade A player, you said Ji Du never got Top 8 in Grade A, and you named another player as 9-lose what, etc. Yes, all these you have mentioned before are ture, but It was not polite or respectful to be saying so. When you were talking about their weakness in ÆåÁ¦, and ignoring their contribution to chess, how would you wish to win others¡¯ respect?

The more you talk on one thing, shows the more you care about the thing or the more you are accomplished in the thing. So is it because you care about ÆåÁ¦ more than contribution, or you are accomplished in ÆåÁ¦ but short of contribution? When you were not showing enough respect to their contribution or not enough ÐÞÑø to their ÆåÁ¦, how would you wish to be treated with respect and ÐÞÑø by them£¿¼ºËù²»ÓûÎðÊ©ÓÚÈË¡£

Personally I don¡¯t think One Knife¡¯s words were towards your Mum, you may think by another way, if you treat everyone like your Mum, be polite and respectful, you will win a wide measure of toleration. The way how you are, determines the way how you think. Think about, why One Knife is polite to the rest of ÆåÓÑ, but you think he's not polite to you? Is it because you are different from the others?

Last but not least, I believe you are still welcomed by all the ÆåÓÑ here, as »ðÓ°, but not as bls. I believe you still can receive the greetings from One Knife, like everyone first time joining ÎòÈëÆå; (except me, still haven¡¯t received my peach¡­)
[sech (7-24 20:3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4Â¥

(ÒýÓà »ðÓ°:²»¹«Æ½¡£ Ò»µ¶n¶Ï´¦ÊÂÃ÷ÏÔ²»¹«¡£ÎÒ²»¾õµÃblsµÄÖ¸³öµÄlevelÎÊÌâÓÐ´í£¬µ¹·´¶øÄãÄǾ䡰±ðÒÔΪÆÕÌì֮ϽÔÄãÂ裬˭¶¼µÃ¹ß×ÅÄã¡£¡£¡£¡±ÁîÎҷdz£...)Bao Magistrate here... Way Ooo.......!Everyone here, be it a reader, player, victims or passer-by, listen to Bao Da Ren:

I have gone through all the postings in detail and this is my 'verdict':

(1) Bls - A straight-talker who care most of the time caustic. Please control your emotions and excerpts as sometimes truth hurts. Although this is just a forum and your words doessn't do physical harm but remember this: "The pen is mightier than the sword".

(2) Einstein - I dont know why you are part of this foray but you are not. There could be some misunderstanding, just embrace Cai and his shortcomings just like you love nature. Cai is a fine young man. May peace be with you and do visit the site, dont ban yourself.

(3) Quan Xin Cai - Thanks for your contribution but help to maintain this site. Don't give up becos of some superficial war of words. Lao fu has come across many sites and heard worse things than that where verbal abuse are hurled across the forum.This is considered mild here, bls meant no harm.

(4) Yi Dao - Although you are a controller here but everyone should be entitled to their opinion. Yes, personal attacks are not healthy but sometimes comments/opinion can help to improve oneself. Oh, by the way, you should not have use 'mother' in your comments. You are a role-model of the society (teacher) and this is not right. Your students may be reading this forum. Please take note.

(5) Tou Tian Miao shou and Luo Shan Er - Every community has blacksheeps and i have seen what your comments were. Stop rubbing salt on wounds or Shan Feng Dian Huo. People like you guys sometimes may unwittingly create disharmony. Do kindly stop it. Make love, not war.

(6) Sech - I hereby "sentence" you to 'unlawful' use of company resources to hack into one's IP and exposing all players. Read the Laws of IT Governance. Stay where you are now. Do it again, you will know the consequences.

My final advise to all real chess lovers, please have peace. This is a small community and words can sometimes be misunleading or create miscommunication. Do not worry. Life should goes on here and everyone to shake hands and look forward. *Court session over....Way Oooooo....*

[BaoQinTian (7-24 21:3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5Â¥

(ÒýÓà sech:I am wondering why you are still talking a lot on ÆåÁ¦ at this momentIs the issue about ÆåÁ¦£¿ No, not at all ! You cannot simp...)ÎÒ¾õµÃÄã²ÅÊÇÌ«¹ý·Ö£¡È˼Ҽ´Ê¹ÊÇÓÃÁËÁ½¸önickÄãÒ²²»Äܲð´©ËûÃÇ£¡bls˵»°Ö±Ã»ÓÐʲô´í¡£µ«¿ÉÄÜÈËÉú¹¥»÷ÊÇÓÐʱºòcross the limit µÄµØ·½¡£µ«Õâ¸ö±Ï¾¹ÊǸöÏóÆåµÄÂÛ̳ÓÐʱºòÐèÒªÕâÖÖÈ˲ÅÓÐÏ·¡£µ«Äãƾʲô²ð´©Ëû£¿¸øÎÒÄÇÖÖbackstab µÄ¸Ð¾õ¡£ËäÈ»ÎÒûÓÐÓÃÁ½¸önickµ«Èç¹û±»Äã²ð´©Á˿϶¨ºÜÆø£¡ÄÇÓÐÁ½¸önick ÓÐʲôÓã¡Äã²ÅÊÇbackstabber and the one that started the actual trouble here! [xiaobeidou (7-25 16: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6Â¥

(ÒýÓà sech:I am wondering why you are still talking a lot on ÆåÁ¦ at this momentIs the issue about ÆåÁ¦£¿ No, not at all ! You cannot simp...)¸ÒÎʸóÏ£¨SCEH£©£¬ÄãÊǺη½ÉñÊ¥ÄØ£¿ÎÒÏàÐÅÔÚ×ùµÄ»ªÐÂÆåÓÑÃÇÒ²ºÜºÃÆæ¡£[ZJS (7-25 17:4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7Â¥

(ÒýÓà ZJS:¸ÒÎʸóÏ£¨SCEH£©£¬ÄãÊǺη½ÉñÊ¥ÄØ£¿ÎÒÏàÐÅÔÚ×ùµÄ»ªÐÂÆåÓÑÃÇÒ²ºÜºÃÆæ¡£)If Sorry can cure all wounds we don't need prisons and policemanobviously he is hiding behind his computer happily exposing people I'm sure he didn't even ask the permission of those he expose. A coward is what he is. [xiaobeidou (7-26 11:0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Â¥

(ÒýÓà һµ¶n¶Ï:Ц£¬ÇÒÎÊÄ㣬Äã˵ÎÒ´¦ÊÂÃ÷ÏÔ²»¹«ÊÇÕ¾ÔÚÄĸö²ãÃæ?ÍøÓÑ?°æÃæ?ÂÛ̳?ÄãÏÂÆå¿ÉÒÔÓкܺõĴó¾Ö¹Û£¬µ«×öÊÂδ±Ø¡£ Äã¾õµÃÎÒbanËûÊÇÒòΪËû¶ÔÎÒ˵µ...)һЩÆåÓÑ£¬°üÀ¨ÎÒ£¬¶¼Ö»¿´µ½ÎÊÌâµÄƬÃ棬Ôì³ÉÎó»áÒ»³¡£¡»ùÓÚbls˵»°µÄ¿ÚÆøÓ°ÏìºÍгµÄÀíÓɶø±»¡°ban¡±£¬Õ⻹ÇéÓпÉÔ­£¬ÎÒºÍһЩÆåÊÖ»¹ÒÔΪ¡°Ò»µ¶n¶Ï"ÔõôÕâôСÆø£¬Ö»Òòbls̹ÂÊֱ˵¡°¾íÐIJˡ±µÄÆåÒÕˮƽÓë»Æ¡¢Îâ´óʦ²»ÔÚͬһ¸öˮƽ£¬¾¹È»Èç´ËÀÏÐß³ÉÅ­£¬Ò»µ¶Õ¶ËÀbls,ʵÔÚ²»ºÏÇéÀí£¬Ò»Î»Ìì×ÊÙ÷¸³µÄÉñͯÔÚ»¹Ã»¿¿µ½²©Ê¿Ñ§Î»µÄÎÄƾʱÄѵÀÄã¿ÉÒÔ˵ËûÒѾ­¾ßÓв©Ê¿Ñ§Î»µÄˮƽÂ𣿱ðÍüÁË¡°¾íÐIJˡ±½«À´¿ÉÄÜ»¹Òª¼ÌÐøΪ¼×¼¶Óë´óʦµÄÏÎÍ··Ü¶·Å¬Á¦Ñ½£¡¡±
blsÇëÌý¡°ÐÇÔÆ´óʦ¡±Ôõô˵£º
ÐÇÔÆ´óʦ˵£º¡°ÂîÒªÒÔ°®Îª»ù´¡£¬ÇÒҪעÒâµ½×Ô¼ºµÄÓôǡ¢³¡ºÏºÍÓïÆø£¬ÒÔ¼°¶Ô·½µÄ¸ùÆ÷¡£½ûµÃÆðÂîµÄÈË£¬»á×ñ´Ó½Ìѵ£¬Á¢Ö¾¸Ä½ø£»½û²»ÆðÂîµÄÈË£¬ÒªÓð®ÐÄÀ´¸Ð»¯£¬ÓùÄÀø´úÌæÔ𱸣¬ÓùµÍ¨À´Á˽âÔ­Òò£¬ÓÃÄÍÐÄÀ´Òýµ¼£¬ÂîÈËÒª³öÓÚºÃÒâ¡¢°®ÐĺÍÉÆÒâ¡£
Ò»µ¶n¶ÏÇëÌý¡±ÐÇÔÆ´óʦÔõô˵£º
ÐÇÔÆ´óʦ˵£º¡°Ñ§»á°üÈݲ»ÍêÃÀµÄÊÀ½ç£¬Äã¾ÍÓµÓÐÒ»¸öÍêÕûµÄÊÀ½çÁË£¡£¬ÓðüÈÝÈ¥ÌåÁ¶Է½¡£¡±²»ÒªÕâô¿ì¾ÍÒ»µ¶°ÑÈËÕ¶ËÀ£¬³ý·ÇÊǶԷ½Íç¹Ì²»»¯£¬ÂÅÈ°²»¸Ä£¬ÄÇʱÔٲٵ¶Ò²²»³Ù£¬ÕâÑù£¬²ÅÄܱÜÃâÆåÓÑÃÇÎó»á£¡
ÇëÔ­ÁÂÎÒÕâλÀÏÍ·£¬ÔÚÕâÀï˵½Ì£¬ßë߶ßë߶£¡
[ÆåÒ»Éú (7-27 0: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Â¥

<<ʼҳ¡¡ <ÉÏÒ³ ¡¡ 1¡¡ [2]¡¡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