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ID bls ÎÞÏÞÆÚ½ûÑÔ ÁÙ±ðÔùÄãÒ»¾ä»°
<<ʼҳ¡¡ <ÉÏÒ³ ¡¡ 1¡¡ [2]¡¡ Ä©Ò³>>¡¡

(ÒýÓà sech:Sorry if I hurt any of you and your ¡°face¡±, by pricking the bubble.I have been surfing ÎòÈëÆå; for 2 years, recently my compa...)ÓÐÆåÓÑÌáÐÑ£¬ÎÞÄÎÔÙ»ØÕâ¸öÌù²¢ÉêÃ÷¡£sechÇë±ð½éÒ⣬ÕâÊǺûµ²ô°èµÄÊ£¬ÈκιÊʶ¼ÒªÓнá¾Ö£¬ÎÒ·´¶øϲ»¶Õâ¸ö½á¾Ö¡£

ÎÒдµÄ»ù±¾Ö»¶Ôʲ»¶ÔÈË£¬ÓÉÓÚÎÒÈÏʶ¶Ô·½£¬¹ËÂÇÀ÷º¦¹ØϵËùÒÔ²»»á°Ñ»°½²¾øÁË£¬Ö»Ï£Íû°ÑÒâ˼ÓÃ×îÖ±½Ó·½Ê½´«´ï³ö¾ÍËãÁË£¬·´¶øÓÐʱ¶Ô·½ÒòΪ²»ÈÏʶÎÒ£¬½²µÃ²»ÊǺܸ߼¶£¬ÉõÖÁ·Å»°ÌôÕ½¡£Á½ÌìÇ°ÎÒÉÏÍø½ÓÊÜÌôÕ½ÁË£¬¾ÓȻûÈËÉÏÀ´ÂîÎÒ£¬ÂÛ̳ÌôÕ½ÎÒµÄÈËÖ»¸ÒÔÚÅÔ¿´£¬¸úÎÒÏÂÆåºÍ´î»°µÄ·´¶øÊÇÄÇЩÐéÐÄҪѧÆåºÍÖ§³ÖÎҵġ£ÓÐλ¸öÄêÇá¼×¼¶ÆåÊÖÔÚ²»ÈÏʶÎÒµÄÇé¿öÏ£¬ÉõÖÁ½ÐÎÒ¾¡¹ÜÅúÆÀËûµÄÆåµÄÈõµã£¬ºÃ°ïËû½ø²½¡£ÎÒµÄÆå²¢²»Ê¤ÓëËû£¬µ«ÈÔȻ˵³öÁË¿´·¨¹©Ëû²Î¿¼¡£

ÓÃblsÊÇ·½±ã°ÑÏë˵µÄ»°Ëµ³öÀ´£¬¶ÔÎÒÀ´½²Ö»ÓÐÍ´¿ì£¬Ã»Óкó»Ú£¬ÓÐË­ÏëÑéÖ¤ÎÒµÄÆåÁ¦µÄ»°£¬¾¡¹ÜÀ´ÍøÉϾö¸ßÏ¡£

ÎÒµÄÍ˳ö¸úÃæ×ÓÎ޹أ¬È·ÊµÊÇ¿¹ÒéÒ»µ¶°æÖ÷µÄ²»¹«Õý£¬ºÍ·´¶ÔÄÇ¡®ÂèÂèÂÛ´Ê¡¯¡£Èç¹ûÓÐË­ÈÏΪÄÇ¡®ÂèÂèÂÛ´Ê¡¯Ã»Ê²Ã´£¬ÄÇÇëÓÃÔÚ×Ô¼ºÉíÉÏ°É¡£

×îºóÔÚ´ËÉùÃ÷£¬²»Ï£ÍûÎáÈëÆå;¹Ø±Õ£¬²»Ï£ÍûÆåÒ»ÉúΪÎÒÍ˳ö£¬²»Ï£Íû¾íÐÖÍ˳ö¡£ÎÒ²»¹ýÊÇÆå½çµÄС×ä°ÕÁË¡£¡£¡£

[»ðÓ° (7-24 16:1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1Â¥

(ÒýÓà ¾ÅÑôÕæ¾­:´ó¼Ò¶¼Ì«³å¶¯ÁË!)ͬÒâ!Õ⼸Ìì,ÂÛ̳·¢ÉúÁËһЩСì¶Ü,µ«²»¹ÜÔõÑù,ÎÒÃǶ¼Óй²Í¬µÄ°®ºÃ¶øÏà¾ÛÔÚÒ»Æð,±¾ÉíÕâÊÇÀ´Ö®²»Ò×µÄ,ÎÒÈÏΪûÓбØҪΪһЩСʶøÉËÁË´ó¼ÒµÄºÍÆø!ÄúÃÇ˵ÄØ?[ÅôÅô¸ç (7-24 16:5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2Â¥

(ÒýÓà »ðÓ°:ÓÐÆåÓÑÌáÐÑ£¬ÎÞÄÎÔÙ»ØÕâ¸öÌù²¢ÉêÃ÷¡£sechÇë±ð½éÒ⣬ÕâÊǺûµ²ô°èµÄÊ£¬ÈκιÊʶ¼ÒªÓнá¾Ö£¬ÎÒ·´¶øϲ»¶Õâ¸ö½á¾Ö¡£ ÎÒдµÄ»ù±¾Ö»¶Ôʲ»¶Ô...)¶¼Ëµ²»À´ÁË£¬»¹JJYYµÄÿÌû±Ø»Ø£¬ÕæÈÃÈË¿´²»ÏÂÈ¥!Åû×ÅÂí¼×·êÈ˱ãÉË£¬Ë¿ºÁ²»¹Ê¼°±ðÈ˸ÐÊÜ£¬×îÖÕÁÓ¼£±©Â¶£¬Ã»Ãæ×ÓÁË£¬»ì²»ÏÂÈ¥ÁË£¬»¹ÒªÄñðÈ˵Ļ°µ±Ì¨½×Ï£¬¸üºÎ¿öÈ˼Ҷ¼²»¼Æ½ÏÄã½Á³öµÄÕâÒ»ÆûëË®£¬»¹¸úÄãµÀǸ£¬Ä㻹ҧס²»·Å£¬¿ÉÕæ²»´ó¶È¡£±ð˵ÎÒÒòΪ²»ÈÏʶÄ㣬²Å·Å»°ÌôÕ½£¬ÎÒÒªÊÇÈÏʶÄ㣬Ҳ»áÓëÄã¾ø½»£¬ÔٺݺݳôÂîÄãÒ»¶Ù£¬Î±¾ý×Ó!
ÐÒºÃÄãÒÔºó²»À´ÁË£¬ÌìÏÂ̫ƽ¡£
[͵ÌìÃîÊÖ (7-24 17:4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3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