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²ú³µÊÐ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Èç¹ûÇ©ÁËotpÖ®ºó£¬Âô¼Ò˵²»ÂôÁË.. ¸ÃÔõô°ì£¿
<<ʼҳ¡¡ [1]¡¡ 2¡¡ ÏÂÒ³>¡¡ Ä©Ò³>>¡¡

Èç¹ûÇ©ÁËotpÖ®ºó£¬Âô¼Ò˵²»ÂôÁË.. ¸ÃÔõô°ì£¿ÇëÎʸ÷λ¸ÃÔõô°ì£¿agent˵¿ÉÒÔÉÏ·¨Í¥¸æËûÃÇ...²»¹ý»áºÜÂé·³¶øÇÒÒª»¨ºÜ¶àÇ®....

ÓÐÈ˾­Àú¹ýÂð£¿

ÓôÃÆ°¢...»¨ÁËÕâô¶àʱ¼äÔÚÉÏÃæ....
[Dirky (1-8 22:5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Â¥

My friend has such experience.But the owner is Malay, not so greedy.

My friend paid S$1000 after viewing the flat. Then next day, the owner changed their ideal, simply because the price they asked is very cheap. However, the agent of my friend didn't agree and told them if they want to go to court, they would lose definitly. Finially the owner have to sell their flat.
[willness (1-9 9:1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Â¥

(ÒýÓÃ willness:My friend has such experience.But the owner is Malay, not so greedy. My friend paid S$1000 after viewing the flat. Then next d...)Thanks for the replyur friend's agent quite good... mine is just a "message conveyer"...

My concern is that if we go to court, it's gonna drag a long time and cost lots of money....

I'll meet up with them tmr... see how first....

why so hard to buy a house...
[Dirky (1-9 9:2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Â¥

Âô¼Ò˵²»ÂôÁËÒ²Ó¦¸Ã¿ÉÒÔ°É¡£°Ñ¶¨½ðÍ˸øÄã¾ÍÊÇÁË¡£²»ÊÇÓÐ14ÌìÂð¡£²»Ì«Çå³þ£¬ÕÒ¸öרҵÈËÊ¿ÎÊÎÊ¡£[a1k (1-9 16:2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Â¥

(ÒýÓà a1k:Âô¼Ò˵²»ÂôÁËÒ²Ó¦¸Ã¿ÉÒÔ°É¡£°Ñ¶¨½ðÍ˸øÄã¾ÍÊÇÁË¡£²»ÊÇÓÐ14ÌìÂð¡£²»Ì«Çå³þ£¬ÕÒ¸öרҵÈËÊ¿ÎÊÎÊ¡£)dun think so....I asked 3 agents... they all say once seller sign the OTP, they cannot anyhow say they dun want to sell alr... it's a sure-win case if go to court...

any legal expert can advise?

[Dirky (1-9 17:1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Â¥

È¥·¨Í¥Ó®Á˵Ļ°»áÔõôÑù£¿Âô¼Ò±ØÐëÂô£¿»¹ÊÇÅâÇ®£¿Åâ¶àÉÙ£¿[vv0s (1-9 21:4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Â¥

(ÒýÓÃ Dirky:dun think so....I asked 3 agents... they all say once seller sign the OTP, they cannot anyhow say they dun want to sell alr... i...)well welldo you mean the otp has been exercised? if so sure you can sue them.

if you just paid the 1k and the seller did not want to exercise it, that will be tough.

your agent can ask his company for legal action.
[a1k (1-9 22:5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Â¥

ÅãÄãË«±¶µÄ¶¨½ð°¡¡£Öн鶼¶®µÄ¡£[mmbbwdx (1-9 22:5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8Â¥

(ÒýÓà a1k:well welldo you mean the otp has been exercised? if so sure you can sue them. if you just paid the 1k and the seller did not w...)sure win µÄ caseOPTÊÇÄ㻨ÁË1000¿éÂòÀ´µÄȨÀû¡£Âô¼Ò²»¿ÉÒÔ²»Âô£¬µ«ÊÇÄã¿ÉÒÔ²»Âò¡£Õæ´ò¹Ù˾£¬Äã¿Ï¶¨Ó®£¬Ö»ÊǺÜÂé·³¡£

¸úÄãµÄÖн鹵ͨÏ£¬¾¡Á¿³¢ÊÔЭÉ̽â¾öÕâ¸öÎÊÌâ¡£Èç¹û£¬ÕæµÄºÜϲ»¶Õâ¸ö·¿×Ó£¬ÄÇô¾Í×ö×µÄ´òË㣬ÕÛÌÚµ½µ×¡£Èç¹ûÒ²²»ÊÇ·ÇÒªÂòµÄ£¬ºÃºÃȨºâһϰɡ£²»ÈçÕÒÏÂÒ»¼ÒËãÁË¡£
[-_-|| (1-10 2:0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9Â¥

(ÒýÓà a1k:well welldo you mean the otp has been exercised? if so sure you can sue them. if you just paid the 1k and the seller did not w...)excercise opt is by buyer, not seller.....buyer just needs to sign at page 8 and pay the stated excercise fee, then both parties are legally bonded.[-_-|| (1-10 2:0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Â¥

(ÒýÓà -_-||:sure win µÄ caseOPTÊÇÄ㻨ÁË1000¿éÂòÀ´µÄȨÀû¡£Âô¼Ò²»¿ÉÒÔ²»Âô£¬µ«ÊÇÄã¿ÉÒÔ²»Âò¡£Õæ´ò¹Ù˾£¬Äã¿Ï¶¨Ó®£¬Ö»ÊǺÜÂé·³¡£ ¸úÄãµÄÖн鹵ͨÏ£...)¼ÈȻ¥ÉÏÊÇagentÇëÎÊ£ºbuyerÖ»·Å1000Ôª£¬µ«sellerÍϵ½³¬¹ý14Ì죬Ҳ²»½ÓÊÜÁíÍâµÄ4000. Ôõô°ì£¿[a1k (1-10 14:3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Â¥

(ÒýÓà a1k:¼ÈȻ¥ÉÏÊÇagentÇëÎÊ£ºbuyerÖ»·Å1000Ôª£¬µ«sellerÍϵ½³¬¹ý14Ì죬Ҳ²»½ÓÊÜÁíÍâµÄ4000. Ôõô°ì£¿)excercise fee & last dayÒѾ­ÔÚoptÀïÃæдÃ÷ÁË¿ª³ö֧Ʊ£¬½»¸øagent¡£Ö´ÐеĹؼüÔÚÓÚÂò¼ÒÊÇ·ñÔÚacceptance formÉÏÃæÇ©Ãû£¬excersie feeÊÇ·ñÓиø³ö¡£ÕâÀï²»´æÔÚÂô¼Ò½ÓÊܲ»½ÓÊܵÄÎÊÌâ¡£½«À´ÉÏ·¨Í¥£¬agent¿ÉÒÔ×÷Ö¤£¬ËûÒѾ­ÊÕµ½Âò¼ÒµÄ֧Ʊ£¬ÈÕÔÚÔÚexcerise date֮ǰ¡£µ±È»£¬´ó¼Ò¿ÉÄܾõµÃºÜ¸ãЦ£¬Ó²ÈûÇ®¸øÈ˼ҵĸоõ¡£

Ò»°ãÀ´½²ÕâÖÖÇé¿ö¶¼ÊÇÈÃagent¸ú¶Ô·½¶à¹µÍ¨£¬×îºóµÄ¾ÍÊÇ¡°Í¨ëº¡±¡£»¹²»¾Í·¶£¬¾ÍÊÇÉÏ·¨Í¥ÁË¡£ÎÒ¾õµÃÕâ¸ö½×¶Î£¬lz»¹Ö»ÊÇËðʧÔÚʱ¼ä¾«Á¦ÉÏÃ档ϣÍû»¹Ã»ÓиúÒøÐÐÇ©Letter of offer¡£ÉÏ·¨Í¥£¬¸öÈ˾õµÃÕæµÄûÓбØÒª£¬³ý·Ç¸øÄãÔì³ÉµÄËðʧºÜ´ó¡£¡£¡£

[-_-|| (1-11 13:0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2Â¥

(ÒýÓà Dirky:Thanks for the replyur friend's agent quite good... mine is just a "message conveyer"... My concern is that if we go to court,...)̬¶ÈÓ²Ò»µã£¬±ðźܶàÈËÆÛÈíÅÂÓ²[Âò·¿µÄ¿àÖ÷ (1-11 15:1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3Â¥

Âô¼ÒÒªÊDz»Âô£¬Ëû¾Í²ÒÁË¡£²»Ö¹ÊÇÅⶨ½ð¡£

Èç¹ûÄãÂòÁËÀàËÆÌõ¼þµÄ·¿×Ó£¬²î¼ÛÒªÂô¼Ò¸¶¡£±ÈÈçÄãÏÖÔÚºÍËûÇ©µÄÊÇ300k³É½»¼Û£¬¶øÄãÈÕºóÂòÁË350kµÄÀàËƵķ¿×Ó£¬ÏÖÔÚµÄÂô¼ÒÒªÅâ¸øÄã50k¡£

ÕâЩ¶«Î÷Öнé¿Ï¶¨ÖªµÀ£¬ÏÅ»£ÏÅ»£Âô¼Ò£¬¿Ï¶¨¾ÍͶ½µÁË¡£
[fyer (1-11 22: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4Â¥

updateThanks all for your kind advice...
Have met the seller yesterday... exercised the OTP already.....

Basically, from what I observed, seemed like the seller does't fully understand his role(cannot withdraw after having accepted 1000)... and he doesn't even have an agent...

So, after some arguing... he accepted the 4k already....

[Dirky (1-12 14:5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5Â¥

(ÒýÓà Dirky:updateThanks all for your kind advice... Have met the seller yesterday... exercised the OTP already..... Basically, from what I...)°¥~~~~~ÓÖ¶àÁËÒ»±ÈÉúÒâÄÇô¶àÈË˵²»ÒªÂò£¬µÈµÈ¡£Ä㻹ÊÇÂòÁË¡£[Ñ×öÎ (1-14 11:2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Â¥

(ÒýÓà Ñ×öÎ:°¥~~~~~ÓÖ¶àÁËÒ»±ÈÉúÒâÄÇô¶àÈË˵²»ÒªÂò£¬µÈµÈ¡£Ä㻹ÊÇÂòÁË¡£)¿´Äã"°¥"µÄÄÇô³¤£¬ºÃÏóÓÐʲô»°Ã»ËµÍê¡£·¿×ÓÍËÁËûÓУ¿[Ñ©ÈË (1-14 13:3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Â¥

(ÒýÓà ѩÈË:¿´Äã"°¥"µÄÄÇô³¤£¬ºÃÏóÓÐʲô»°Ã»ËµÍê¡£·¿×ÓÍËÁËûÓУ¿)û°¡£¬ÂíÉϾÍÒªfirst appoinmentÁË¡£Ã»´òËãÍË·¿¡£³É½»ºóºÜÉÙÈ¥¿´·¿×ÓÁË£¬Ö»ÊÇÓÐÒÔÇ°¿´¹ý·¿×ÓµÄÖнéÓÐʱºò»¹»á´ò»ØÀ´ÎÊ¡£¾Í˳±ãÁ˽âÒ»ÏÂÐÐÇé¡£ÐÐÇéÊDz»ºÃ£¬µ«Ò²Ã»µ½ºÜ²ÒµÄµØ²½£¬ÎÒ°¥µÄÔ­ÒòÊǸÐ̾£¬¾ÍËãÔÙÔõôÐû´«»áµø£¬»¹ÊÇÓÐÈËÂò°¡¡£¸öÈËÐèÇóºÍÇé¿ö¶¼²»Í¬¶øÒÑ¡£Èç¹ûÄãÒ²ÏëÂò·¿µÄ»°£¬ÎÒÊÇÄ㣬½ñÄê¾Í²»»á³öÊÖÁË¡£Ã÷ÄêÔÙ˵°É¡£¶ÔÓÚ´ó°ëÄêÇ°¾Í¿ªÊ¼¿´·¿×ÓµÄÈËÀ´ËµÄØ£¿

ÎÒµÄÇé¿ö±È½ÏÌØÊ⣬ǮÔÙ²»Óõô¾ÍûÓÐÁË£¬²»ÄܺÍÄãÃÇÒ»ÆðµÈÏÂÈ¥¡£¾ÍËãµø¶ÔÎÒÀ´ËµÒ²¾ÍÊÇÂò¹óÁË£¬Ã»Ê²Ã´¿÷²»¿÷Ç®µÄÎÊÌâ¡£×Ô¼º×¡×ŶøÒÑ¡£µ±Ê±ÒÔΪ»¹ÄܵȰëÄêµ½Ò»Ä꣬ºóÀ´ÊµÔÚÊǸÏʱ¼äÒª»¨µôÕâ±ÊÇ®£¬Ã»°ì·¨¡£·´ÕýÊǼñÀ´µÄ£¬»¨¶à»¨ÉÙ¾ÍÊÇ׬ÉÙ׬¶àµÄÎÊÌâ¡£»¹ÓоÍÊǶà´ûºÍÉÙ´ûµÄÎÊÌâ¡££¨ËÍÇ®¸øÄã¹æ¶¨Ê±¼ä¼±×Å»¨µô£¬Åöµ½µ±Ê±ÕâÖÖÇé¿öÏ£¬ÆäʵҲÊÇÒ»¼þÂùÍ´¿àµÄÊÂÇ飺¡µÃ÷Öªµ½Ã÷ÄêÂò»á±ãÒË£¬µ«ÊÇ»¹ÊÇÓ²×ÅͷƤÉÏ£¬ÕæµÄÊÇË×»°ËµµÃºÃ»¨±ðÈ˵ÄÇ®²»¾õµÃÐÄÍ´¡£ÖÁÉÙÎÒÇ©×ÖµÄʱºòÊÖû¶¶¹ý£¬¿ÉÄܾÍÊÇÕâ¸öµÀÀí°É¡££©

ÎÒ¶ÔÎÒµ±Ê±³öµÄ¼ÛÇ®»¹ÊDZȽÏÂúÒâµÄ¡£»¹ÓоÍÊÇÂòµ½Æ½Ê±Âò²»µ½µÄµØ·½£¬Ö÷Òª»¹ÊÇ×Ô¼ºÒ²ÊÇϲ»¶ÄÇÀï¡£ÄÇÀï֮ǰ°ëÄêÀïÃ漸ºõûÓз¿×ÓÄóöÀ´Âô¡£ËùÒԾͲ»ÔÙÈ¥ÏëÌ«¶àÁË¡£Ö®Ç°Ò²Í˹ýÒ»´Î£¬±Èµ±Ê±µÍµÄÇ®Âòµ½¸üºÃµØ¶ÎµÄ·¿×ÓÓÐʲôºÃºó»ÚµÄ¡£Ôٵȼ¸¸öÔÂ×°ÐÞÍêÁ˾ͿÉÒÔס½øÈ¥ÁË£¬ÊÕ×âµÄǮȥ½»·¿´û¡£ÒÔ·¿Ñø·¿£¬ËãÏÂÀ´£¬ÎÒ»ù±¾Ã»¸ºµ££¬ÒòΪ´û¿îºÜÉÙ£¬¾ÍËãʧҵҲÄÜÓ¦¸¶¡£Ò»Çл¹ÊÇÒªÍùÇ°¿´¡£¹ÉƱÌ×ÀÎÁ˲»ÊÇÕÕÑù¹ýÈÕ×Ó£¿ÐÄ̬һ¶¨ÒªºÃ¡£ÒªÀÖ¹Û¡£
ÄãÂòÁ˱ãÒ˵ģ¬½«À´»¹ÊÇ»áÓÐÈËÂò±ÈÄã¸ü±ãÒ˵ģ¬²»¿ÉÄÜÄãÿ´Î¶¼ÊÇ×îµÍ½ø×î¸ß³ö¡£µ±È»ÁË£¬µÈµ½±ðÈË´óÃæ»ýÅ×·¿×ÓµÄʱºòÄãÈ¥½øµ±È»¿ÉÒÔÊ¡ÏÂÒ»±ÊÇ®¡£Õâ¸öÍêÈ«¿´¸öÈËÔ컯ÁË£¬¶ÔÕâ¸öÎÒµÄÔ컯ÒѾ­ÍêÁË£¬½ÓÏÂÈ¥Òª¿´Ç°ÃæµÄ£¬±ÈÈç×â½ð·½ÃæµÄ¼ÆË㡣Ͷ×ʺÍ×Ôס»¹ÊÇÓб¾ÖÊÇø±ðµÄ¡£
¾ÍºÃÏñ¶ÔмÓÆÂÈËÀ´ËµÓÐÄÇÖÖgrant ʲôµÄ½òÌù£¬ÎÒÃDz»Ò²¶¼Ã»Äõ½Ã´£¿ÄѵÀ¾ÍËÀ¶¢×ÅÕâ±ÊÇ®£¿Ïë°ì·¨Åªµ½ÊÖ£¿A°ßÖñµÄ»°Æäʵ»¹ÊǺÜÖµµÃ»ØζµÄ¡£ÔÙ¹ýÁ½Äê¿ÉÄÜнˮ¶¼¹ý8kÁË£¬Ìø¹ýÈ¥µÚ¶þÌ×·¿Ö±½ÓÂò¹«Ô¢ÁËҲ˵²»¶¨¡£
ÐÂÄê¾ÍÒªµ½ÁË£¬×îºó×£´ó¼ÒеÄÒ»ÄêÀïÃæÐÄÏëʳɡ£²»¹ÜÊÇ¿´µø»¹ÊÇ¿´ÕÇ¡£¹þ¹þ
[Ñ×öÎ (1-14 14:1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Â¥

(ÒýÓà ѩÈË:¿´Äã"°¥"µÄÄÇô³¤£¬ºÃÏóÓÐʲô»°Ã»ËµÍê¡£·¿×ÓÍËÁËûÓУ¿)Íü¼ÇÎÊÒ»¾äÉÏ´ÎÄã²»ÊÇ˵ÎÒÂòµÄ¼ÛλºÜºÏÀíô£¿ÔõôÏÖÔÚÓÖÎÊÎÒÓÐûÓÐÍ˵ô·¿×Ó£¿ÓÖÓÐеļû½â£¿ËµÀ´ÌýÌý¡£

Ä㻹˵¹ý´óѧ³ÇÆðÀ´ÁË£¬µØƤ¾ÍÕÇÁË¡£Ä¿Ç°À´Ëµ£¬È·ÊµÓÐÕâ¸öÇ÷ÊÆ£¬¶øÇÒÊÇ¿ÉÒÔÔ¤¼ûµÄ¡£¶¼ÒѾ­´ò×®ÁË¡£ÎÒÔÚÏë¾ÍËã·¿¼Ûµø£¬ÎÒÏàÐÅÄǸöÇøÖ§³Åµã»¹ÊÇͦ¸ßµÄ¡£·´Õý²»ÊÇ´¿Í¶×Ê¡£Íâ¼ÓÎÒ¸öÈË´¦¾³£¬ÊµÔÚÊÇûÓÐÀíÓɵÈÏÂÈ¥ÁË¡£
[Ñ×öÎ (1-14 16:5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Â¥

(ÒýÓà Ñ×öÎ:°¥~~~~~ÓÖ¶àÁËÒ»±ÈÉúÒâÄÇô¶àÈË˵²»ÒªÂò£¬µÈµÈ¡£Ä㻹ÊÇÂòÁË¡£)unless you tell me when will be the exact bottom... otherwise no point waitBut can anybody accurately predict to what extent it's gonna drop? I doubt it...

After moving.. dun think I'll keep tracking the HDB price.... how many percent the price will drop? I dun care... At least I'll try to act cool if dropping like hell.. :)ha

just to put a roof over my head, no need to wait for the best price..

[Dirky (1-15 11:5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0Â¥

<<ʼҳ¡¡ [1]¡¡ 2¡¡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²ú³µÊÐ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