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10ÔÂ21-25ÈÕмÓƾٰìµÚ15½ìÑÇÖÞÏóÆå½õ±êÈü»ã×ÜÌù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ÏÂÒ³>¡¡ Ä©Ò³>>¡¡

(ÒýÓà ÆåÒ»Éú:¸öÈ˾õµÃpeanutÄêÝpÍ»ÕæÑÔ£¬Ëù˵µÄÊÇÊÂʵ£¡£¡£¡ÎÒÖܱߵÄÆåÓÑ£¬¶¼ÅúÆÀ¹ú¼Ò¶ÓµÄ´ú±í³ýÁËÎâ×Úº²Ö®Í⣬ʵÁ¦Ö»ÊÇÒ»°ã£¬²»ÊÇ×î¼ÑµÄÈËÑ¡¡£µ«ÔÚ»ª...)suggest to pay attention to ¹ú¼Ò and ÍÅÌåµÄ½Ç¶È only .......
and what is the action plan for the next 2 years (at least), before 2010 µÚ16½ìÑÇÖÞÏóÆå½õ±êÈü in East Malaysia. (quite a number of previous posts discussed about setting directions for the selection and training of players at National Level if we could not use È«¹úÈü only.)

¸ö±ðÆåÊÖ, ÅóÓÑ, ÔÞÖúÉÌ and ÅÔ¹ÛÕßµÄ½Ç¶È should not affect the main direction.
[±Ìɽ (11-3 14:2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1Â¥

(ÒýÓà ÆåÈå:ÆåÒÕˮƽÓдý¼ÓÇ¿£¬µ«¹ú¼ÒÆåÊÖ´ú±íµÄÆåÆ·ÐÎÏó¸üΪÖØÒª....................Äã×÷ΪÎÒ¹ú¹ú¼ÒÆåÊÖ´ú±í£¬¶ÔÍâµÄÐÎÏóºÜÖØÒª¡£ÔÚÈü³¡±ÈÈü½øÐÐÖÐ...)i nvr said i was the best player(i'm at work i can't type chinese)
Top priority for Singapore team is to get good results for the team itself and not for me to get my grandmaster title. it is also my top priority therefore this time to strategist the team well and in a different manner. I take red for certain teams to try to secure the 2 points first for the whole team. This strategy worked for nearly all teams, except Australia. For macau there was miscommunication as i thought zhuyongji was at home. If everything would have gone smoothly as planned, we would have gotten 5th which meant tht our strategy was not tht bad. Against China team i did not play has a few reasons one is to let ruizhan play more, 2 is to secure a winning percentage on my part.(This was the second priority for team singapore told to me by one of leaders.) I'm not obligated to waste my time and effort to explain to you even though i didn't play China. It is your right to have the freedom of speech, and my rights to decide how i should strategist the team to play well in this asia's cup. As u are not the person that has a say in deciding who gets to play for Singapore (anthony) you do not know the teams situation and ability better than him or any of us, so your suggestions would not be taken into consideration. Moreover it's over.

According to wangxinnan, it is not stated in the rules book. "It might be stated in future" but not yet. To me walking around has nohing wrong espcially to relax one's mind from the chess board given tense situations and pressure it helps relax my mind to look at other people's games so that we know what they move in the next few games. Are you saying that xiejing, sunyongzhen should also be "ÅÐÊä" when they look at my games espiecially xiejing which i'm closer to keep coming to view my games. If this rule is changed what about rules in china that play chess professionally? Obviously singapore's rules are flawed, i was asked to sit down and not be able to view my own team's games when i was at yishun taking part in one of their team events there. even my team mate was given a warning as he wanted to view our own teammates games. If it's a team event, players should be given the freedom to view their teammates own games to decide how to play their games as well as their opponents games. so that they know what openings their opponents move. I have ever witness a live china A division league competition and quite a number of players walk around so all should be "ÅÐÊä"? This includes lvqin and xuyinchuan. This time round i didn't see xuyinchuan view games very much though probably because he knows his chess is higher than everyone else.

I get your point. However from my view being a team event, i don't think i did anything wrong so your views would not be taken into my consideration unless it's embedded in the rules. viewing the games mostly of my team and taking afew glimpses of other teams games is perfectly fine to me as professionals in china no one gets a foul for viewing games. so why should there be an absurd rule that we get a foul for viewing our people's games since we're not even professionals. I believe that as long as i do not disturb my opponent(and yes unless my opponent states that me moving around affects him) it's ethically okie. Getting Grandmaster to me is a big thing. However i place my priority results of the Singapore team first. (Like me playing against china would make a difference to the whole team considering that all lost)
[xiaobeidou (11-3 14:5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2Â¥

(ÒýÓà ÆåÈå:ÆåÒÕˮƽÓдý¼ÓÇ¿£¬µ«¹ú¼ÒÆåÊÖ´ú±íµÄÆåÆ·ÐÎÏó¸üΪÖØÒª....................Äã×÷ΪÎÒ¹ú¹ú¼ÒÆåÊÖ´ú±í£¬¶ÔÍâµÄÐÎÏóºÜÖØÒª¡£ÔÚÈü³¡±ÈÈü½øÐÐÖÐ...)ÎÒ¾õµÃÎâ×Úº²²»³öÕ½Öйú Îȱ£½úÉýÌؼ¶´óʦҲûʲô²»¶ÔµÄµØ·½±Ï¾¹Îâ×Úº²ÊÇмÓƵĴú±í ¿ÉÄÜ˵µ½Ð¼ÓÆÂÏóÆå ×î½ü¼¸Äê ´ÓÍâ¹úÈ˵ĽǶÈÀ´Ëµ ´ó¶àÊýÈËÊ×ÏÈÏëµ½µÄ¾ÍÊǻƿ¡ÃúºÍÎâ×Úº²ÁË°É Ð¼ÓÆÂÓµÓиü¶àµÄÌؼ¶´óʦҲ×ãÒÔÖ¤Ã÷мÓÆÂÏóÆåˮƽµÄÌáÉý

µ±È»Èç¹ûмÓÆÂÄÜÈ¡µÃ¸üºÃµÄÃû´ÎÒ²¿ÉÒÔ¸üÖ±½ÓµÄÖ¤Ã÷мÓÆÂÏóÆåˮƽµÄ½ø²½ µ«Êǿ͹Û˵ ´ó¼ÒÐÄÖж¼ÓÐÊý ¼´Ê¹Îâ×Úº²Ädz¡¶ÔÖйúÉϳ¡µÄ»° ÓÖÓжàÉÙ¼¸ÂÊ¿ÉÒÔÓ®ÄØ£¿ Ó®Á˵Ļ°2±È4ºÍ0±È6ÓÖÓжà´óÇø±ðÄØ£¿ ÄÜʵ¼Ê¸Ä±äмÓƵÄ×îºóÃû´ÎÂ𣿠Ī²»ÈçÑ©²Ø×Ô¼º ±£´æʵÁ¦ ¸øÆäËû¶ÓÓѸü¶à¶ÍÁ¶µÄ»ú»á

[Ò»µ¶n¶Ï (11-3 15:3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3Â¥

(ÒýÓÃ xiaobeidou:i nvr said i was the best player(i'm at work i can't type chinese) Top priority for Singapore team is to get good results for th...)why China needs to follow Asian Xiangqi rules when playing in .....International events ?

I may not agree with all the views from ÆåÈå, same for you too.

Of course, we are not in the positions to talk about the skill upgrade areas etc but ¹ú¼ÒÆåÊÖ´ú±íµÄÆåÆ·ÐÎÏó is our concerns, personally, I also feel that you still have a lot to learn in these areas, especially, you will be the example for young players with your new title of Ìؼ¶´óʦ.

We should not compare with the local events and conclude that we are not "right" because China xiangqi professionals are not doing it.

Do you know, in 2005 Lion City Cup, a few China players were asked not to move around in the competition area.

Organisers should know their priorities better.
[±Ìɽ (11-3 16:2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4Â¥

(ÒýÓà ±Ìɽ:why China needs to follow Asian Xiangqi rules when playing in .....International events ? I may not agree with all the views fr...)i agree that there is a need to constantly upgrade in that area espiecially....since i have upgraded my rank. However from my view i do not understand why we are not able to even view our teammates games during team events. China players were asked to sit down because they are in Singapore. It's a Singaporean Rule not an international rule. We should be given the right to view other people's games in order to decide how to continue playing. Whether to take a more defensive or offensive approach. Than to me it would be considered more like a team event. [xiaobeidou (11-3 16:5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5Â¥

(ÒýÓà ÆåÒ»Éú:¸öÈ˾õµÃpeanutÄêÝpÍ»ÕæÑÔ£¬Ëù˵µÄÊÇÊÂʵ£¡£¡£¡ÎÒÖܱߵÄÆåÓÑ£¬¶¼ÅúÆÀ¹ú¼Ò¶ÓµÄ´ú±í³ýÁËÎâ×Úº²Ö®Í⣬ʵÁ¦Ö»ÊÇÒ»°ã£¬²»ÊÇ×î¼ÑµÄÈËÑ¡¡£µ«ÔÚ»ª...)ллÀÏʦ£¬Ï£ÍûÀ´ÄêмÓƽøÁùÇ¿£¡[peanut (11-3 16:5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6Â¥

(ÒýÓà xiaobeidou:δ±Øpeanut ÇëÎÊÄãÓÐÔÚÏÖ³¡Â𣿠ÓÐÁ˽âÈü³¡£¿±ÈÈüÏÂÍêÁËÄãÊÇÔÚ¹ÖË­ÄØ£¿¼ÙÈçÄãÈÏΪÄãÆå¸ßÓëÎÒÃÇÒÔºóÄãÀ´ÏÂÑÇÖÞÈüËãÁËÎÒ²»Ï¸øÄãϺÃÂ𣿠Ä...)¶Ô²»Æð£¬ÎÒûȥ¿´£¬Ö»ÊÇ˵×Ô¼ºÏë·¨£¬µ«ÎÒÖ§³ÖмÓƽø²½¡£ÄãÃÇËÄλ¿Ï¶¨±ÈÎÒÇ¿¶àÁË¡£[peanut (11-3 17:0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7Â¥

(ÒýÓà ±Ìɽ:why China needs to follow Asian Xiangqi rules when playing in .....International events ? I may not agree with all the views fr...)Regarding players walking around, anyone know about the practices in ........the other 4 types of World Mind Sports ?

If only Xiangqi is doing it, then most likely China Xiangqi Professionals are doing wrongly for many many years.

the meanings of team event should cover many areas even if the players are not allowed to walk around.
[±Ìɽ (11-3 17: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8Â¥

(ÒýÓà ɱ×Å´óÈ«:ÎÒÒ²¾õµÃpeanut¶Ô¹ú¼Ò¶Ó¹ýÓÚ¿Á¿ÌÁË)×öΪÆåÃÔ£¬ÎÒÏ£ÍûмÓÆÂÊǾ¢Â᣿´µ½Æå¶Óϲ»ºÃ£¬ÐÄÖв»¿ì£¬Îҵıí´ï·½Ê½´íÁË¡£ÇëÔ­Á¡£[peanut (11-3 17:1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9Â¥

(ÒýÓà peanut:¶Ô²»Æð£¬ÎÒûȥ¿´£¬Ö»ÊÇ˵×Ô¼ºÏë·¨£¬µ«ÎÒÖ§³ÖмÓƽø²½¡£ÄãÃÇËÄλ¿Ï¶¨±ÈÎÒÇ¿¶àÁË¡£)²»ÊÇÇ¿ÓëÈõµÄÎÊÌâ¸÷Ê㼺¼û¶øÒÑ¡£ÂÛ̳±¾À´¾ÍÊÇÌÖÂ۵ĵط½£¬Ã»ÓÐË­Ç¿Ë­ÈõµÄÎÊÌâ¡£

[¼¸¶È (11-3 18:4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0Â¥

(ÒýÓà ÆåÈå:ÆåÒÕˮƽÓдý¼ÓÇ¿£¬µ«¹ú¼ÒÆåÊÖ´ú±íµÄÆåÆ·ÐÎÏó¸üΪÖØÒª....................Äã×÷ΪÎÒ¹ú¹ú¼ÒÆåÊÖ´ú±í£¬¶ÔÍâµÄÐÎÏóºÜÖØÒª¡£ÔÚÈü³¡±ÈÈü½øÐÐÖÐ...)ÆåÆ·ÕæµÄÊǺÜÖØÒª£¬²»¹ý²»ÊÇΪÁËÏÖ¸øÈË¿´µÄ£¬¶øÊǶÔ×Ô¼ºÄÚÐĵÄÒ»¸ö½»´ý¡£[¶àÀ²AÃÎ (11-3 20:1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1Â¥

(ÒýÓà xiaobeidou:δ±Øpeanut ÇëÎÊÄãÓÐÔÚÏÖ³¡Â𣿠ÓÐÁ˽âÈü³¡£¿±ÈÈüÏÂÍêÁËÄãÊÇÔÚ¹ÖË­ÄØ£¿¼ÙÈçÄãÈÏΪÄãÆå¸ßÓëÎÒÃÇÒÔºóÄãÀ´ÏÂÑÇÖÞÈüËãÁËÎÒ²»Ï¸øÄãϺÃÂ𣿠Ä...)Óижø·¢1£®åàÑ¡ÖƶȣºÈ¡È«¹úÈüÇ°ËĵÄÖƶÈÎ޿ɺñ·Ç£¬Ç°ÌáÊÇÒª°ÑÄ¿±ê¸ãÇå³þ¡£Èç¹ûÄ¿±êÊÇҪȡµÃ¶ÌÆÚÄÚµÄ×î¼Ñ³É¼¨£¬ÏÔ¶øÒ×¼û£¬´ËÖƶȾø·ÇÊÇ×îÍêÉƵģ¬ÒòΪ×î¼ÑµÄÆåÊÖ²»Ò»¶¨»á²Î¼Ó±ÈÈü£¬¶øÇÒÊÓÁÙ³¡±íÏÖ¶ø¶¨£¬¾ÍËã²Î¼ÓҲδ±Ø»áÈ¡µÃÇ°ËÄÃû¡£Èç¹ûÄ¿±êΪ´Ë£¬²»ËµÆäËü£¬»Æ¾ý¾ÍÌú¶¨Ó¦¸ÃÔÚ¶ÓÄڵġ£
µ«Èç¹ûÄ¿±êÊdz¤Ô¶Ð©£¬ÎªÁ˼¤ÀøÆåÊÖ£¬ÓÈÆäÊÇÄêÇáµÄÆåÊÖ£¬ÓÂÓÚ½øÈ¡±íÏÖ£¬´Ó¶ø´Ù½øÆå̳µÄ·¢Õ¹£¬È¡Ç°ËÄÃûµÄ×ö·¨×ܵÄÀ´ËµÊDZȽÏÓгÉЧµÄ¡£µ±È»£¬³ýÁ˱ÈÈüÍ⣬ҲҪÓÐÆäËüµÄ»úÖÆΪ¸¨¡£
Èç¹ûÊÇÄ¿±ê²»Ã÷È·»òÖƶÈÓëÄ¿±ê²»·û£¬ÊµÔÚ²»Ó¦¸Ã˵ÆåÊÖ¸ÃÈÃÏ͵Ļ°¡£ÕâÓÐÇ·¹«Æ½¡£¶øÇÒ£¬¶ÔһЩÆåÊÖ¶øÑÔ£¬Õâ¿ÉÄÜÊÇÒ»ÉúÒ»´ÎµÄ»ú»áѽ¡£ÒªËûÃÇ×Ô¶¯·ÅÆúÌ«²ÐÈÌÒ»µãÁË°É£¿
2£®ÆåÆ·£ºÔÚÍÅÌåÈüʱ¹Û¿´¶ÓÓѵľÖÊÆÊǹØÐĶÓÓÑÀíËùµ±È»µÄ±íÏÖ¡£Èç¹ûÏÖÏÂÆå¹æûÓÐÁдËÎ¥¹æ£¬ÊµÔÚ²»Ó¦ÄÃÕâΪ¿Úʵ¡£µ±È»£¬Æå¹æ¿ÉÒÔÒ²Ó¦¸ÃÊÊʱµÄ×ö³ö¸Ä½ø£¬µ«ÄÇÊǺó»°ÁË¡£
3£®Æå̳¸ÐÑÔ£º¸Ð¾õÉÏÕâô¶àÄêÀ´»¹ÊÇÀÏÎÊÌ⣬ȱ·¦Ã÷È·µÄ´ó·½ÏòºÍÏàÓ¦µÄ»úÖÆ¡£Å¼ÓÐÈ˲ŵ«¶¼Ã»Êʵ±µØÖÆÔÔÅàËûÃÇ¡£¿Éϧ£¡
[RB (11-3 21:0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2Â¥

(ÒýÓà ÆåÒ»Éú:µÚ4ÂÖ£ºÖйú°ÄÃÅʤмÓÆÂ-5£º1£»ÖйúÏã¸Û¸ºÖйú-2£º4£¡£¡£¡Öйú°ÄÃÅʤмÓÆÂ-5£º1 µÚ1̨£ºÖйú°ÄÃŶŹâΰʤмÓÆÂÂÀÈðÕ¹ µÚ2̨£ºÐ¼ÓÆÂÎâ ...)¸Ä¸ÄÕý£ºÐ¼ÓÆÂ0£º6¸ºÖйú°ÄÃÅ£¬Îâ×Úº²³¬Ê±¸º£¡£¡£¡[ÆåÒ»Éú (11-3 21:4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3Â¥

(ÒýÓà RB:Óижø·¢1£®åàÑ¡ÖƶȣºÈ¡È«¹úÈüÇ°ËĵÄÖƶÈÎ޿ɺñ·Ç£¬Ç°ÌáÊÇÒª°ÑÄ¿±ê¸ãÇå³þ¡£Èç¹ûÄ¿±êÊÇҪȡµÃ¶ÌÆÚÄÚµÄ×î¼Ñ³É¼¨£¬ÏÔ¶øÒ×¼û£¬´ËÖƶȾø·ÇÊÇ×...)»¶Ó­ÐÂÈË ÔùÌÒ£½£©[Ò»µ¶n¶Ï (11-3 22: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4Â¥

(ÒýÓà ÆåÒ»Éú:¸Ä¸ÄÕý£ºÐ¼ÓÆÂ0£º6¸ºÖйú°ÄÃÅ£¬Îâ×Úº²³¬Ê±¸º£¡£¡£¡)ÎÒ¾õµÃÕâô˵¶ÔÎâ×Úº²Óеã²Ð¿áÁËÓ¦¸Ã¸úÑÇÏóÁªÌá³öÉÏËß Çë°ÄÃŵÄÑ¡ÊÖ³öÀ´×÷Ö¤ÊǺÍÆ廹ÊÇÎⳬʱ¸º ËäÈ»¶ÔÎâ×Úº²ÉýÌØ´óûÓÐÓ°Ïì µ«ÊÇÒ²²»ÄܾÍÕâÑù°ÑÒ»Å̺ÍÁË°ëÌìµÄÆåÒòΪѡÊÖûÓÐÍ£ÖÓ¾ÍÅиº°¡ µ±Ê±µÄÆåÖ¤¶¼¸ÉÂïÈ¥ÁË£¿³ýÁËËÄ´¦¹ä½ÖºÈ¿§·È³¶µ­×°BÇåÈËÒÔÍâÓÐûÓиÉÕý¾­Ê£¿[Ò»µ¶n¶Ï (11-3 22:0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5Â¥

(ÒýÓà xiaobeidou:i nvr said i was the best player(i'm at work i can't type chinese) Top priority for Singapore team is to get good results for th...)Èç¹ûÎҵĶÔÊÖƵƵÀë×ù¹Û¿´±ðÈ˵ÄÆå¾Ö£¡£¡£¡ÎÒ»áÓÐÒÔϼ¸¸öÏë·¨£º
1£©ÎҵĶÔÊÖºÜÇƲ»ÆðÎÒ£¬Ã»ÓаÑÎÒ·ÅÔÚÑÛÀ
2£©ÎҵĶÔÊַdz£¿ñÍý×Ô´ó£¬×Ô³ÖÆåÒշdz£¸ß³¬£¬ÏÂÆå²»ÓÃ˼¿¼£»
3£©Ëû»áÈÃÈË»³ÒÉÎÒºÍËûϼÙÆ壬¿´ÁËÆäËûÑ¡Êֵijɼ¨Ö®ºó£¬²ÅÀ´¾ö¶¨ÕâÅÌÆåµÄʤ¡¢ºÍÓ븺¡£
[ÆåÒ»Éú (11-3 22:1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6Â¥

(ÒýÓà ÆåÒ»Éú:¸Ä¸ÄÕý£ºÐ¼ÓÆÂ0£º6¸ºÖйú°ÄÃÅ£¬Îâ×Úº²³¬Ê±¸º£¡£¡£¡)ÎÒ²éÖ¤µÄ½á¹û£¡£¡£¡1£©¶Ô¾Ö¼Ç¼ÓÐдÃ÷ü\ʤ£¬Ë«·½¶¼ÓÐÇ©Ãû£»
2£©¸ôÁ˶àÌìÎâ¾ý¶¼Ã»Óп¹Òé¡£
[ÆåÒ»Éú (11-3 22:2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7Â¥

(ÒýÓà ÆåÒ»Éú:Èç¹ûÎҵĶÔÊÖƵƵÀë×ù¹Û¿´±ðÈ˵ÄÆå¾Ö£¡£¡£¡ÎÒ»áÓÐÒÔϼ¸¸öÏë·¨£º 1£©ÎҵĶÔÊÖºÜÇƲ»ÆðÎÒ£¬Ã»ÓаÑÎÒ·ÅÔÚÑÛÀ 2£©ÎҵĶÔÊַdz£¿ñÍý×Ô´ó£¬...)ллÄúÀÏÐÖ°ïÎÒ˵»°[ÆåÈå (11-4 9: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8Â¥

(ÒýÓà ÆåÒ»Éú:Èç¹ûÎҵĶÔÊÖƵƵÀë×ù¹Û¿´±ðÈ˵ÄÆå¾Ö£¡£¡£¡ÎÒ»áÓÐÒÔϼ¸¸öÏë·¨£º 1£©ÎҵĶÔÊÖºÜÇƲ»ÆðÎÒ£¬Ã»ÓаÑÎÒ·ÅÔÚÑÛÀ 2£©ÎҵĶÔÊַdz£¿ñÍý×Ô´ó£¬...)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views u have yours & i have mine i won't .....disagree on yours but i won't also agree on what u think. For example, u mentioned to allow people that you think have a better ability than us to play for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I totally disagree because i think that to give others a try they get a chance to improve and to gain more exposure. Sending the best player from my experience DOES NOT gurantee the better results.

Similarly to this case, i believe it helps me relax better under tense situations and get to strategise my situations better. Although i don't deny that my opponent might think like wise. I agree with what ¶àÀ²AÃÎ says, it is not for other people to view me as, it is what is inside me that shapes me. However from what Bishan has said, from their perspective as leaders of the chess association they are more concerned with ¹ú¼ÒÆåÊÖ´ú±íµÄÆåÆ·ÐÎÏó i can understand why. Being a Singapore representative i will give my word to constantly upgrade myself in areas that i lack. For people that are purposely trying to provoke or to create trouble with me, i suggest if u wanna do it, do it openly stop hiding behind your computer pls thank you.
[xiaobeidou (11-4 10:0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9Â¥

(ÒýÓà xiaobeidou:i nvr said i was the best player(i'm at work i can't type chinese) Top priority for Singapore team is to get good results for th...)ÑÇÏóÁªµÄ±ÈÈü¹æÔòÈ·ÓÐ˵Ã÷ÆåÊÖ²»µÃËæÒâÀëϯ£¬Ö»ÊÇÀí½âµÄ³Ì¶ÈÓëÚ¹Ê͵ķ½Ê½ÓÐËù²»Í¬....ÑÇÏóÁªµÄ±ÈÈü¹æÔò(2003Äê11Ô³ö°æ£©È·ÓÐ˵Ã÷ÆåÊÖ²»µÃËæÒâÀëϯ£¬Çë¿´ÏÂÎÄ:
µÚ¶þÕ±ÈÈüͨÔòµÚ¾Å½Ú·¸¹æµÚÒ»Ìõ¿î£¨µÚ17Ò³£©£º
ÈüÔ±Èç´¥·¸ÒÔÏÂÌõ¿î£¬¼´Îª¼¼Êõ·¸¹æ£º
Ò»¡£" ¶Ô¾Öʱ½ûÖ¹ËæÒâÀëϯ»òÓëÈκÎÈ˽»Ì¸............."
µÚÒ»ÕÂÐÐÆåµÚÈý½Ú¶Ô¾Ö¹æ¶¨µÚÎåÌõ¿î£¨µÚ10Ò³£©£º
Îå¡£¼¼Êõ·¸¹æ
ÿ¾ÖÆåÈü£¬ÈκÎÒ»·½¼¼Êõ·¸¹æÁ½´ÎÔòÅиº¡£

ÎÒ¸öÈ˵ÄÀí½âÊÇÆåÊÖÒò½ô¼±ÒªÈ¥·½±ã£¨ÉϲÞËù )²ÅÀëϯ£¬Àëϯ¹ÛÕ½Ëã²»Ëã¡°ËæÒâÀëϯ¡±ÄØ£¿
ÎҼǵÃÏó×ÜÒÔÇ°ÔÚ EXPO hall Ö÷°ì¹ýµÄ Mind Sports Olympiad Games ÆåÈüÖУ¬¹ú¼ÊÌؼ¶´óʦºúÈÙ»ª¾ÍÕâô˵¹ý£º¡°ÄãÃÇ£¨Ö¸Ð¼ÓÆ£©µÄÆåÊÖºÜϲ»¶Àëϯ£¬¹Û¿´ËûÈËÏÂÆ塱£¬ÄãÖªµÀËûÖ¸µÄÊÇÎÒ¹úÄÇЩ´óÅÆÆåÊÖÂð£¿ÆåÒ»ÉúҲ˵µÀÆåÊÖƵ·±Àëϯ£¬ÊǶԶԷ½µÄ²»×ðÖØ¡£Ò²ÓÐÈËÌáµ½£ºÆåÆ·ÐèÒª·¢×ÔÄÚÐÄ£¬²»ÊÇ×ö¸øÈË¿´µÄ¡£ÆäËû¹ú¼ÒÆåÊÖÀëϯ¹ÛÕ½£¬°üÀ¨´óÅÆÆåÊÖÔÚÄÚ£¬Íõ×Ó·¸·¨£¬ÓëÊüÃñͬ¡£
Äã˵£º¡° according to wang xinnan , it is not stated in the rules book ",ÄãÕæµÄÓÐÎʹýÍõÐËÄÏÂð£¿ÎÒ×ðÖØËû£¬Ëû¿ÉÊÇÎÒÃDzÃÅаàµÄÀÏʦ£¬Ëû²»¿ÉÄܲ»ÖªµÀÓÐÕâôһÌõ¹æÀýµÄ¡£

ÎÒÔÚÕâÀï¸Ð¼¤ÄãÎÒ¹úÏóÆåµÚÒ»¸ßÊÖ´ó·ÑÖÜÕ»ظ´ÎÒÕâ¸öСÈËÎ... as u are not the person that has a say in deciding who gets to play for Singapore .......... ) µÄÌù¡£

[ÆåÈå (11-4 10:1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20Â¥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