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¹ú¼ÒÌôÑ¡¶Ó¡¢ÎÄÀñÏóÆå¶ÓÓë·ÉÓ¥ÏóÆå¶Ó£¬·Ö±ðÌôÕ½¹ú¼Ò¶Ó£¡£¡£¡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9¡¡ 10¡¡ ÏÂÒ³>¡¡ Ä©Ò³>>¡¡

(ÒýÓà ÆåÒ»Éú:ÐܹúΰÆåÒÕÃͽø£¬È«¹úÈüÖÁ½ñ±£³Ö½ð¸Õ²»»µÖ®Éí£¡£¡£¡Í¼Ò»£ºÐܹúΰºÍÎâ×Úº² ͼ¶þ£º»ÆÈÙÔÀ¸º»Æ¿¡Ãú ͼÈý£ºÁÖÒ«É­¸ºÖìÓÀ¼ª ...)¹ú¼ÒÌôÑ¡¶Ó¹ûȻʤÀû¡£ÁÖ´óʦÄÇÅÌÓ¦¸ÃÊDzоÖÓÅÊÆ£¬¿ÉϧûϺ㬲»È»7£º1¡£

½ÓÏÂÀ´¹ú¼Ò¶Ó»áÏñÊÜÉ˵ÄÀÏ»¢ÃÍÆË·ÉÓ¥¶Ó¡£Èç°´¾Ö·Ö¼ÆË㣬ÏÖÔÚ¹ú¼Ò¶ÓÁ½ÂÖÂäºó5£º11£¬ÏÂÐÇÆÚµÃ8£º0»ò7£º1ʤ²ÅÄÜÍì»ØÃæ×Ó¡£
[»ðÓ° (8-24 8:4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1Â¥

(ÒýÓà »ðÓ°:¹ú¼ÒÌôÑ¡¶Ó¹ûȻʤÀû¡£ÁÖ´óʦÄÇÅÌÓ¦¸ÃÊDzоÖÓÅÊÆ£¬¿ÉϧûϺ㬲»È»7£º1¡£ ½ÓÏÂÀ´¹ú¼Ò¶Ó»áÏñÊÜÉ˵ÄÀÏ»¢ÃÍÆË·ÉÓ¥¶Ó¡£Èç°´¾Ö·Ö¼ÆË㣬ÏÖÔÚ¹ú...)µ±¾ÖÕßÑÔ¿´ÁËÒ»ÂÖ£¬ÓÖ²ÎÓëÁËÒ»ÂÖ£¬ÇÔÒÔΪ¹ú¼Ò¶ÓʧÀûµÄÖ÷ÒªÔ­ÒòÊÇÑ¡ÊÖÊÂÎñ·±Ã¦£¬×¼±¸²»×㣬²»ÄÜÍêÈ«½øÈë״̬£¬¶Ô¾ÖÖÊÁ¿ºÍÈ«¹úÈüÏà±ÈÓÐÒ»¶¨²î¾à¡£Ê¤°ÜÄ˱ø¼Ò³£Ê£¬¼¸Î»Ñ¡ÊÖÓ¦¸ÃÉîÃ÷´ËÀí£¬µÚ3³¡¾ø²»»áΪÁËÍì»ØÃæ×Ó¶ø¼±ÓÚÇó³É¡£ÏÖÔÚÏÂÁËÁ½³¡£¬Ñ¡ÊÖÃÇÒѾ­¶àÉÙ»Ö¸´ÁËһЩ״̬£¬ÓÈÆäÊÇÖìÓÀ¼ªµÚ2³¡µÄ±íÏֺ͵Ú1³¡Ïà±ÈÊdzöºõÒâÁϵغá£Òò´ËµÚ3³¡·ÉÓ¥µÄѹÁ¦½«·Ç³£´ó¡£µ«¿Öž­¹ýµÚ3³¡ºó£¬¹ú¼Ò¶ÓÑ¡ÊÖÃDz»ÂÛÄÜ·ñÍêʤ·ÉÓ¥£¬¶¼»¹ÊDz»ÄÜÍêÈ«½øÈë״̬µÄ£¨Õâµ¹²»ÊÇ˵ËûÃǶԹýµÄ¶ÔÊֲÒòΪ¶ÔÊÖͬÑùÓÐ״̬µÄÎÊÌ⣩¡£ÔÚÑÇÖÞÈü֮ǰ£¬ÇÔÒÔΪѡÊÖÃÇÈÔÈ»ÓбØÒªÑø¾«ÐîÈñ£¬µ÷Õû״̬£¬²ÅÓлú»áÈ¡µÃ¼Ñ¼¨¡£

[¼¸¶È (8-24 11:5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2Â¥

(ÒýÓà »ðÓ°:¹ú¼ÒÌôÑ¡¶Ó¹ûȻʤÀû¡£ÁÖ´óʦÄÇÅÌÓ¦¸ÃÊDzоÖÓÅÊÆ£¬¿ÉϧûϺ㬲»È»7£º1¡£ ½ÓÏÂÀ´¹ú¼Ò¶Ó»áÏñÊÜÉ˵ÄÀÏ»¢ÃÍÆË·ÉÓ¥¶Ó¡£Èç°´¾Ö·Ö¼ÆË㣬ÏÖÔÚ¹ú...)haha, whatever happenI will FOREVER SUPPORT ALVIN N EUGENE unconditionally!!!
Must support Honey n Honey' honey mah!
[Eteng (8-24 12: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3Â¥

(ÒýÓà ¼¸¶È:µ±¾ÖÕßÑÔ¿´ÁËÒ»ÂÖ£¬ÓÖ²ÎÓëÁËÒ»ÂÖ£¬ÇÔÒÔΪ¹ú¼Ò¶ÓʧÀûµÄÖ÷ÒªÔ­ÒòÊÇÑ¡ÊÖÊÂÎñ·±Ã¦£¬×¼±¸²»×㣬²»ÄÜÍêÈ«½øÈë״̬£¬¶Ô¾ÖÖÊÁ¿ºÍÈ«¹úÈüÏà±ÈÓÐÒ»¶¨...)©˵һ¶ÎÉÏÒ»ÌûרÂÛмÓƹú¼Ò¶Ó£¬Â©ËµÁ˳ì³ùÂúÖ¾µÄ·ÉÓ¥ÆåÊÖ¡£·ÉÓ¥µÄѹÁ¦Ëä´ó£¬µ«²¢·ÇÍêȫûÓлú»á¡£´Ó×ÊÀúºÍÐÄÀíÉÏ£¬¹ú¼Ò¶ÓÑ¡ÊÖ¶¼»á¾õµÃÊǸߵÍÊֵĶÔÞÄ£¬Òò¶ø¿Ï¶¨»áÉè·¨Õùʤ£¬²»ÄÜÇáÒ×ÑԺͣ¬Ö»ÊǼ±¹¥ºÍ»º¹¥µÄÇø±ð¡£ÓеÚ1³¡ÎÄÀñÉÙÄêÆåÊÖÓÅÔ½±íÏÖµÄÏÈÀý£¬·ÉÓ¥ÆåÊÖµ±¿ÉÃ÷°×¹ú¼Ò¶ÓÑ¡ÊÖµÄÐÄÀí¡¢×´Ì¬ÉõÖÁÓÚ¼¼Êõ²¢·ÇÌú°åÒ»¿é¡£·ÉÓ¥ÆåÊÖÈç¹ûÄÜÍêÈ«·ÅÏÂη¾åµÄÐÄÀí£¬¸Ò´ò¸ÒÆ´£¬³ä·Ö·¢»Ó×Ô¼ºµÄ·ç¸ñ£¬ÒÔ½ü¾àÀë±È·ÖÂä°ÜÉõÖÁÓÚ·´³¬È¡Ê¤£¬Ï£Íû¶¼²»ËãÃìã¡£×¢ÖØÈ«¾Ö£¬²»Ì°Ð¡Àû£¬¾ÍÄÜÈùú¼Ò¶ÓÑ¡ÊÖÃǺúõØÍ·Í´Ò»·¬¡£·ÉÓ¥¶Ó¼ÓÓÍ£¡¾íÐIJ˼ÓÓÍ£¡ÒæÄÏÔÀ°²¼ÓÓÍ£¡Ëγɻª¼ÓÓÍ£¡

[¼¸¶È (8-24 12:0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4Â¥

(ÒýÓà Eteng:haha, whatever happenI will FOREVER SUPPORT ALVIN N EUGENE unconditionally!!! Must support Honey n Honey' honey mah!)Á½Î»ÊÇÓÀÔ¶µÄ´óÍ·ÒòΪÄãÃDz»µÃ²»Í·´ó£¬¹þ¹þ£¡Ë×»°ËµµÃºÃ£¬´óÍ·´óÍ·£¬ÏÂÓê²»³î£»È˼ÒÓÐÉ¡£¬ÄãÓдóÍ·¡£´óÍ·´óÍ·£¬ÂÛ̳²»³î£»È˼ҸúÌû£¬Äã¸ú´óÍ·¡£´óÍ·´óÍ·£¬±ÈÈü²»³î£»È˼ÒÓó壬ÄãÓôóÍ·¡£

[¼¸¶È (8-24 12: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5Â¥

(ÒýÓà ¼¸¶È:Á½Î»ÊÇÓÀÔ¶µÄ´óÍ·ÒòΪÄãÃDz»µÃ²»Í·´ó£¬¹þ¹þ£¡Ë×»°ËµµÃºÃ£¬´óÍ·´óÍ·£¬ÏÂÓê²»³î£»È˼ÒÓÐÉ¡£¬ÄãÓдóÍ·¡£´óÍ·´óÍ·£¬ÂÛ̳²»³î£»È˼ҸúÌû£¬Äã¸ú...)haha, wanna support them mah¼¸¶È£¬ ÄãÓ¦¸ÃÊÇ×îÁ˽âÎÒµÄÈË°É£¬ÎÒÐÄÀïÏ뵽ʲô£¬¾Í»áÖ±½Ó±íÏÖ³öÀ´¡£
ºÇºÇ£¬ i just feel more comfortable to express myself directly £º£©
[Eteng (8-24 12:3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6Â¥

(ÒýÓà ¼¸¶È:©˵һ¶ÎÉÏÒ»ÌûרÂÛмÓƹú¼Ò¶Ó£¬Â©ËµÁ˳ì³ùÂúÖ¾µÄ·ÉÓ¥ÆåÊÖ¡£·ÉÓ¥µÄѹÁ¦Ëä´ó£¬µ«²¢·ÇÍêȫûÓлú»á¡£´Ó×ÊÀúºÍÐÄÀíÉÏ£¬¹ú¼Ò¶ÓÑ¡ÊÖ¶¼»á¾õµÃ...)¿´Á˼¸¶ÈµÄÌù£¬¸üÆÚ´ýÏÂÐÇÆڵĶԾÖÁË¡£ÀÏʵ˵£¬ÎÒÖ§³Ö¹ú¼Ò¶ÓÄÜÔÚÑÇÖÞÈüµÃµ½ºÃ³É¼¨£¬µ«´æ¿´ÈÈÄÖµÄÐÄ£¬ÎÒ»¹ÕæÏ£Íû·ÉÓ¥¶Ó±¬Àä¡£ [»ðÓ° (8-24 15:0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7Â¥

(ÒýÓà »ðÓ°:¿´Á˼¸¶ÈµÄÌù£¬¸üÆÚ´ýÏÂÐÇÆڵĶԾÖÁË¡£ÀÏʵ˵£¬ÎÒÖ§³Ö¹ú¼Ò¶ÓÄÜÔÚÑÇÖÞÈüµÃµ½ºÃ³É¼¨£¬µ«´æ¿´ÈÈÄÖµÄÐÄ£¬ÎÒ»¹ÕæÏ£Íû·ÉÓ¥¶Ó±¬Àä¡£ )ºÇºÇ£¬±»Äã˵´©ÁË¡£±¾À´ÎÒ¾ÍÓеãÉ¿·çµã»ðµÄÒâͼ¡£ :P

²»¹ýÕæÕý˵ÆðÀ´£¬Ò²ÊÇÏ£Íû¹ú¼Ò¶Ó¼¸Î»Ñ¡ÊÖÓиü³öÉ«µÄ±íÏÖ°É¡£ÒÔËûÃÇÏÖÔÚµÄ״̬£¬ÑÇÖÞÈüÎÒ»¹ÕæÓÐЩµ£ÐÄ¡£

[¼¸¶È (8-24 15:0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8Â¥

(ÒýÓà ÆåÒ»Éú:ÐܹúΰÆåÒÕÃͽø£¬È«¹úÈüÖÁ½ñ±£³Ö½ð¸Õ²»»µÖ®Éí£¡£¡£¡Í¼Ò»£ºÐܹúΰºÍÎâ×Úº² ͼ¶þ£º»ÆÈÙÔÀ¸º»Æ¿¡Ãú ͼÈý£ºÁÖÒ«É­¸ºÖìÓÀ¼ª ...)»Ø¹Ë23/08/2008 ¹ú¼ÒÌôÑ¡¶ÓÌôÕ½¹ú¼Ò¶ÓÀñ°ÝÁùϵÄÆåÎÒÊÇÂùʧÍûµÄÒ²¿ÉÒÔ˵ÊǶÔ×Ô¼ºµÄÒ»¸ö½Ìѵ¡£Õâôȥ½ø²½×Ô¼ºµÄÐÄÀíËØÖÊ¡£Ô­±¾ÄÇÅÌÆåÅÚ´òÖбøºó¾ÍÓз´ÏȵÄζµÀ¿ÉÊÇÔÚºóÃæÓÅÊƵÄÇé¿öÏÂ×ߵıȽϿìÄÇÊÇÒòΪ¶ÔÊÖµÄʱ¼ä±ÈÎҵĽôÏë¸øËûѹÁ¦¡£¾ÍÒòΪÄÇÑù×ßËÉÁËÒ»Á½²½Æå¾Í¸øÐܼ׼¶Ò»Ð©»ú»á×îÖÕË«·½ºÍÆå¡£µ«¶ÔÄÇÅÌÆåºÜ²»Âú¡£ÒòΪ·´ÏȵÄʱºò×ߵò»¹»½ô´Õ¡£µ«ÊÇ×ßµ½Ë«·½¿ÉÒÔϵÄʱºòʱ¼ä¾Í²î²»¶àÁ˵½Á˺óÃ漴ʹÎÒÂÔÓÅË«·½¶¼Ê£ÏÂ10µ½20Ã뻹Ҫ¼Ç¼¾ÍÎÞÄÎ×ßµÄÎÈÒ»µãËùÒÔºÍÁË¡£Õâ±ÈÈüÎÒ°ÜÔÚÐÄÀíºÍ±ÈÈüµÄʱ¼äÓÃʱ¡£ÔÚÄÇ·½ÃæÎÒ¿´»¹ÐèÒª²¹³äһϡ£

»ÆÈÙÔÀÄÇÅÌÒ²ÊÇÓÅÊƺóÀ´Ê±¼ä½ôÒ²×ߵò»ºÃ¡£½á¹û°ÜÁË¡£ÕâÐÇÆÚ»áÆÀ×¢ËûÄÇÅÌÆåÒòΪÄÇÒ²ÊÇÎÒϲ°®µÄ¿ª¾Ö¡£

ÖìÓÀ¼ªÄÇÅÌÒ²ÊÇÔËÆøºÃÁÖÒ«É­²Ð¾Ö×ߵIJ»ºÃ²»È»Èç¹ûÊÇÕý³£·¢»ÓÓ¦¸Ã¾Í°ÑÖì¼×¼¶ÄÃÏ¡£

¶ÔÓÚÂÀÈðÕ¹ÄÇÅÌÆå¸Ð¾õ²»µ½10²½ºÚÆåÒѾ­Õ¼ÓÅÁËÎÒÈÏΪÂÀÈðչʵÔÚ²»Ó¦¸ÃÄúìÆåÄÇÑùÏ¡£Õâô½ø²½×Ô¼ºµÄÆåÊÇ¿¿Àí½â²»ÊÇÔÚ¿ª¾ÖÉÏÒ»Ö±ÓÃÈí¼þÀ´²Â×Ô¼º¾Í½ø²½ÁËÒòΪ»áÒ»Ö±¿¿Èí¼þÀ´ÏÂÆå¡£ÄÇÅÌÆåÖ÷ÒªÊÇÒª¶Ô¿ª¾ÖµÄÔË×ÓÓÐÒ»¶¨µÄÀí½â¿´ÁËÄÇÅÌÆå¸Ð¾õ¿ª¾ÖÍêȫûÓÐÆåÀí¡£Ï£ÍûÂÀ¼×¼¶¿ÉÒÔÔÚÄÇ·½Ãæ¶àÁ·Ò»Á·¡£
[xiaobeidou (8-24 23:4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9Â¥

(ÒýÓà xiaobeidou:»Ø¹Ë23/08/2008 ¹ú¼ÒÌôÑ¡¶ÓÌôÕ½¹ú¼Ò¶ÓÀñ°ÝÁùϵÄÆåÎÒÊÇÂùʧÍûµÄÒ²¿ÉÒÔ˵ÊǶÔ×Ô¼ºµÄÒ»¸ö½Ìѵ¡£Õâôȥ½ø²½×Ô¼ºµÄÐÄÀíËØÖÊ¡£Ô­±¾ÄÇÅÌÆåÅÚ´òÖ...)¿ÁÇóÁ˹ú¼Ò¶ÓÕâÁ½³¡µÄ±íÏÖ£¬ºÍ¹ú¼ÊÈüµÄÀíÏë·¢»ÓÈÔÓоàÀë¡£Èç¹ûÒÔ¹ú¼ÊÈü¶øÂÛ£¬¿ª¾ÖºÜÖØÒª¡£µ«Ò»ÅÌÆå²¢·ÇÖ»Óпª¾Ö¡£ÇÔÒÔΪÖо֡¢²Ð¾Ö¡¢ÁÙ³¡ÐÄÀí¡¢ÓÃʱ¿ØÖƵȵÈÒòËؼÓÆðÀ´Ô¶Ô¶³¬¹ý¿ª¾ÖµÄ×÷Óá£23ÈյıÈÈü£¬¹ú¼Ò¶Ó³õ²½·ÖÎöÆðÀ´ÊÇÊäÔÚÖоֺÍÓÃʱ¿ØÖÆÉÏÃæÁË¡£¿ª¾ÖÒª¼ÓÇ¿£¬ÖоָüÒª¶àÁ·¡£ÉîÈëÒ»²½¿´£¬Ê§ÀûÊÇȱ·¦Á·Ï°ÒÔ¼°×´Ì¬Ã»Óе÷ÕûºÃµÄ½á¹û£¬²»ÄܹÖÔÚÒ»Á½²½ÆåÁÙ³¡×ß²»³öÀ´ÉÏÃ桪¡ª×ß²»³ö¾ÍÊÇ×ß²»³ö£¬¹ýºó²ðÆå¿ÉÒÔѧµ½¶«Î÷£¬µ«ÁÙ³¡µÄ״̬²»×㣬×ÜÒªÔÚÕâÀïÄÇÀï´íÒ»µãµÄ¡£

ÂÀ´óÏÀΪÁËÕâÒ»Á½ÅÌÆåµÄ½á¹ûÐÄÂÒÂð£¿Ã»Ê²Ã´µÄ¡£ÄãÔÚ³¢ÊÔ²»Í¬µÄÆå·£¬¿ªÊ¼µÄʱºò³Ôµã¿÷ÊÇÕý³£µÄ£¬½»µãѧ·Ñ»»È¡¶Ô²»Í¬¾ÖÃæµÄÀí½âÊǺÃÊÂÇé¡£µÈÄã»Øµ½×Ô¼º×îÉó¤µÄÆå·ÉÏÃæʱ£¬ÕâЩ¾­Ñé¾ÍÊǺܺõIJ¹³ä¡£

[¼¸¶È (8-25 7:3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0Â¥

(ÒýÓà ¼¸¶È:¿ÁÇóÁ˹ú¼Ò¶ÓÕâÁ½³¡µÄ±íÏÖ£¬ºÍ¹ú¼ÊÈüµÄÀíÏë·¢»ÓÈÔÓоàÀë¡£Èç¹ûÒÔ¹ú¼ÊÈü¶øÂÛ£¬¿ª¾ÖºÜÖØÒª¡£µ«Ò»ÅÌÆå²¢·ÇÖ»Óпª¾Ö¡£ÇÔÒÔΪÖо֡¢²Ð¾Ö¡¢ÁÙ³¡...)¶÷ËùÒÔÐèÒª¶à½ø²½£¬ÄÇÅÌÆå×ÓÁ£µÄÔË×ÓºÍÕóÐ͵ÄÅäºÏ×ߵIJ»ºÃÉîΪһ¸ö¹úÊÖÔÚÄÇ·½ÃæÒªÓÐÒ»¸öÂùºÃµÄÀí½â¡£[xiaobeidou (8-25 8:2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1Â¥

(ÒýÓà ¼¸¶È:¿ÁÇóÁ˹ú¼Ò¶ÓÕâÁ½³¡µÄ±íÏÖ£¬ºÍ¹ú¼ÊÈüµÄÀíÏë·¢»ÓÈÔÓоàÀë¡£Èç¹ûÒÔ¹ú¼ÊÈü¶øÂÛ£¬¿ª¾ÖºÜÖØÒª¡£µ«Ò»ÅÌÆå²¢·ÇÖ»Óпª¾Ö¡£ÇÔÒÔΪÖо֡¢²Ð¾Ö¡¢ÁÙ³¡...)perharps using english would be better for meIt is true players do not have sufficient competitions. Hence lack practise which might be also one of the reasons why the Standard of the Singapore open Top 4 is not as strong (relative to the past). Opening is important especially if you meet highhands. For players that are more evenly match it is also important but not as much.

For Ruizhan's game, i felt that it was lacking in certain areas (already elaborated in chinese). Well, i'm not saying that my skills and tactics are excellent. I'm not sure if people agree with me but thats how i feel. Hope my feedback could help him do a little reflections. Thank you

[xiaobeidou (8-25 13:3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2Â¥

(ÒýÓÃ xiaobeidou:perharps using english would be better for meIt is true players do not have sufficient competitions. Hence lack practise which m...)My view.I think that the reason for Singapore open top 4 is relatively not as strong as compare to the past national team is due to that this year, national team is selected base on just seven rounds of matches. The element of luck is there as given a lucky day, a weaker player might 'pick durian' or out prepared the stronger one. However, if the competition is base on 9 or more rounds, then the luck factor would be reduced. Furthermore, selection of the national team base on June's national could not guarantee all good players got the chance to compete for national seat. Some working class are more busy at June and December period but they will be able to play at other months. I believe the selection method 2 years ago was good, where the top 2 auto qualify and the rest fight for the other 2 placing to representing Singapore. Thats was when the then class B's xiaobeidou qualify for national team right?

For Ruizhan's game, i feel he should use play more agressive with red. Against ¼¸¶È£¬using ÏÈÊÖµ¥ÌáÂí to counter ÖÐÅÚ is quite a waste of ÏÈÐÐÖ®Àû¡£That game, he loses his ÏÈÊÖ in just 6moves.
[bls (8-25 14:4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3Â¥

(ÒýÓÃ bls:My view.I think that the reason for Singapore open top 4 is relatively not as strong as compare to the past national team is due...)100 percent agree with what BLS saidThis is quite true the System for the past 2 years has some luck element in it. Last year's top 4 i believe really had the ability of the top 4 players in the competition. On the other hand, This year all the top 4 players except Alan Chu (3rd position) did not meet as many dashis. Think he met me in the semifinals and thats about it. Whereas the rest of the top 4 met quite a few highhands. So i would also not say this year is by luck because people like huangrongyue met quite afew dashi and jiaji, like myself, huangjunming, ningfuliang, alan chu and liu yuxing and lu ruizhan etc. In which he defeated all of them except the masters (drew) and luruizhan(lost). Ruizhan had an even more impressive record. Though he was red against all the masters but he beat all of us so full credit goes to him.
I would also prefer an 11 round competition to be fair however, i believe the organisors has its reasons for not doing so.
[xiaobeidou (8-25 17:0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4Â¥

(ÒýÓÃ bls:My view.I think that the reason for Singapore open top 4 is relatively not as strong as compare to the past national team is due...)I have somehow different Views on Rui Zhan's openingIt is not because he abandons his favourite opening, but rather he's trying hard to study another type of openings. He might not have done it perfectly, but we can see he's improving, and the practice is good for his preparation of International games later.

[¼¸¶È (8-25 21:1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5Â¥

(ÒýÓà ¼¸¶È:I have somehow different Views on Rui Zhan's openingIt is not because he abandons his favourite opening, but rather he's trying ...)haha i'm not trying to be mean :P however..But don't u think because u played him, it would not be very objective for u to u say tht? hehe well from a simple point of view i feel that from a less subjective point it would be better for someone who didn't play him to make a better judgement since u beat him :P Besides from BLS's comment i do agree 6moves to fan xian how can that be a good sign? [xiaobeidou (8-25 21: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6Â¥

(ÒýÓÃ xiaobeidou:haha i'm not trying to be mean :P however..But don't u think because u played him, it would not be very objective for u to u say...)From my point of view as fellow Boon Lay teammate....I think Ruizhan has abandoned his favourite openings and trying something new now. He could be trying to achieve a breakthrough or something like that.

As his team mate or as Singapore supporters, I think we should support him and hope he can achieve that breakthrough soon.
[piggy888 (8-25 21:4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7Â¥

(ÒýÓÃ xiaobeidou:haha i'm not trying to be mean :P however..But don't u think because u played him, it would not be very objective for u to u say...)It is a good sign.Losing the initiative in 6 rounds isn't a good sign, for the game itself. However it is a good sign for Lv, who instantly well understood this position and therefore similar positions. You may blame him for making such an opening in this game, but you won't see him making this mistake again in the future. Our views appear to be on the contrast sides, but we are talking about different things - you talk about right now, and I talk about 2 months later.

[¼¸¶È (8-25 21:5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8Â¥

(ÒýÓà ¼¸¶È:It is a good sign.Losing the initiative in 6 rounds isn't a good sign, for the game itself. However it is a good sign for Lv, wh...)It depends.If Ruizhan is planning train with non mainstream opening to improve his understanding of opening theories, then it is good in the long term as he would be able to play better against opponents who play horse or elephant openings. But if he plans to play µ¥ÌáÂí in the competition two months later, then it would be a risk to take. We all know that µ¥ÌáÂí is a defensive opening and it does not suit ruizhan's attacking style. Moreover, two months is too short to convert an attacking style to defensive style.[bls (8-25 22:2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9Â¥

(ÒýÓÃ piggy888:From my point of view as fellow Boon Lay teammate....I think Ruizhan has abandoned his favourite openings and trying something n...)i deserve to be more sensitive considering that i'll b in the same team as himOf cos i meant well i mean my feedbacks are not meant to put him down. Please refer to the past few posts where i mention specifically on where he should improve on. I believe my views are more sensitive than many others as his results play a big part in the event i would be taking part in as well as he would be in the same team as me in ÑÇÖÞ±­. I'm not trying to discourage anyone once again i'm trying to be realistic. Are you saying that in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he is going to move PAO 2 PING 7 as his first move? Lets be honest his middle game and end game is not spectacular as he mentioned. I apologise if i hurt anyone if i'm being straightforward. Zhong pao is what he is best at so he should stick to that and move as many bian as possible.

·´ÏÈvery quickly u may not encounter the next time round but does that "gurantee" an improvement? Everygame u lose there is no gurantee that there is an improvement. Only if you play it very often most important is what i mentioned the ÔË×ÓandÀí½â¡£From my view which is also BLS's view i do believe it's abit late to play different oppenings i think he should just stick to openings that he would have a higher possibility of encountering during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s.

From ¼¸¶È's post i understand u mean well. However ur views would not help him improve his games very much as you will only encourage him to move weird openings again and we all know that his strength lies in his opening. (currently) Not his mid or end game. For now till 2months later he should really focus on the openings he wants to move.
[xiaobeidou (8-25 22:5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20Â¥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9¡¡ 10¡¡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