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º£ÍâÀ´¸å : »ÆÉÙÁú(ÖйúÏóÆå´óʦ) -- Âþ̸ÏóÆåÈ˲Š(Resend)
<<ʼҳ¡¡ [1]¡¡ Ä©Ò³>>¡¡

º£ÍâÀ´¸å : »ÆÉÙÁú(ÖйúÏóÆå´óʦ) -- Âþ̸ÏóÆåÈ˲Š(Resend)
some ÍøÓÑ think this forum is just for players only and "non-player" should not come in to join, then your thinking is very narrow, just to share one article from »ÆÉÙÁú(ÖйúÏóÆå´óʦ) on ÁùÖÖÏóÆåÈ˲Å.

----------------------------------------------------------------------------

http://bbs.huasing.org/wap/xbbs.php?B=123_10915484

±ÌɽÏóÆå»áÎåÖÜÄê»áÇìÌؼ­

(Page 20)

Âþ̸ÏóÆåÈ˲Å
»ÆÉÙÁú£¨ÖйúÏóÆå´óʦ¡¢ÄÏ¿ª´óѧ½ÌÊÚ£©

2004ÄêÓÐÐҲι۱ÌɽÏóÆå»á¾Ù°ì½Ï´ó¹æÄ£µÄѧÉúÆåÈü£¬Õû¸öÈü³Ì¾®¾®ÓÐÌõ£¬ÉÆʼÉÆÖÕ£¬±íÃ÷±ÌɽÆå»áÈ˲żü㬺Ï×÷ÈÚÇ¢¡£²»½ûÏëÆ𣺰ìºÃÏóÆå»î¶¯£¬¹Ø¼üÔÚÏóÆåÈ˲š£ÏóÆåÊÂÒµÐèÒªÁùÖÖÈ˲ţºÆåÊÖ¡¢²ÃÅÐÔ±¡¢ÏóÆå»î¶¯×éÖ¯Õß¡¢ÀíÂÛÓëÐû´«¹¤×÷Õß¡¢ÏóÆå½ÌÁ·Ô±¡¢ÏóÆå²úÒµ¾­ÓªÕß¡£

ÆåÊÖÊÇ×îÖØÒªµÄÈ˲ţ¬ÆåÊÖµÄÆåÁ¦¸ßµÍ¼°ÈËÊý¶àÉÙ£¬¹Øϵµ½Æå»áµÄÐËÍúÓë·ñ¡£Èç¹ûÓµÓÐÒ»Á½Î»ÆåÍõ£¬Æå»áµÄÓ°ÏìÁ¦½«´ó´óÔöÇ¿¡£ÆäËûÎåÖÖÈ˲ţ¬²»ÂÛÆåÁ¦¸ßµÍ£¬¶¼Ó¦¸ÃÊÇÆåÊÖ³öÉí£¬²Å»áÈÈ°®ÏóÆ壬×ÔÔ¸Ï×ÉíÓÚÕâÏîÊÂÒµ¡£

²ÃÅÐÔ±ÊÇÆåÈü²»¿ÉȱÉÙµÄÈ˲ţ¬ÒªÌá¸ß²Ã¾öÒµÎñˮƽ£¬±£Ö¤ÆåÈü˳Àû½øÐС£

ÏóÆå»î¶¯×éÖ¯Õߣ¬ÊÇÏóÆå»î¶¯µÄÁì¾üÈËÎӦ¾ß±¸²ß»®ÏóÆå»î¶¯²¢¸¶ÖîʵʩµÄÄÜÁ¦£¬ÍŽá¸÷·½ÃæÈËԱͨÁ¦ºÏ×÷µÄÄÜÁ¦¡£ÏóÆå»î¶¯Èç¹ûûÓÐ×éÖ¯Õߣ¬Æå½çͬÈʾÍÈçÒ»ÅÌɢɳ¡£

ÏóÆåÀíÂÛÓëÐû´«¹¤×÷Õߣ¬µ£¸ºÌá¸ßÏóÆåˮƽ¼°´«²¥ÏóÆåµÄÖ°Ôð£¬ËûÃDzûÃ÷ÏóÆåµÄÔ­Àí£¬½Ò¿ªÏóÆåµÄ°ÂÃØ£¬Ê¹¹ã´óÆåÃÔÁìÎòµ½ÏóÆåµÄ÷ÈÁ¦£¬Èøü¶àµÄÈËÀí½â²¢ÈÈ°®ÏóÆå¡£³¤ÆÚÒÔÀ´£¬ÏóÆåÑо¿½Ï¶àµØ¾ÖÏÞÔÚ¾­Ñé²ãÃæÉÏ£¬È±·¦ÀíÂÛÓë¿ÆѧµÄÕûÀí£¬Óëµ±½ñ¸ß¿Æ¼¼·¢Õ¹µÄÉç»á²»ÏàÊÊÓ¦¡£ÀýÈçÏóÆåÕ½ÂÔÔ­Àí£¬ÏóÆåʷѧ¡¢ÏóÆåÓë±ø·¨¡¢ÏóÆåÐÄÀíѧ¡¢ ÏóÆå¶Ô²ßÂÛÓëÏóÆåµçÄÔ¼¼Êõ¡¢ÍøÂçÏóÆåµÈ£¬¶¼ÐèÒª¼ÓÇ¿Ñо¿¡£Îª´Ë£¬Ó¦ÅàÑø¾ßÓнϸßÆåÁ¦¼°½Ï¸ß¿ÆѧÎÄ»¯ÐÞÑøµÄÈ˲ÅÀ´×ö´ËÀ๤×÷¡£

ÏóÆå½ÌÁ·Ô±µÄÈÎÎñ£¬ÊÇÖ¸µ¼ÆåÊÖ²ÎÈüÕùÈ¡ºÃ³É¼¨¡£Õâ¾ÍÒªÇó¾ß±¸½Ï¸ßµÄÆåÁ¦¡¢·á¸»µÄÁÙ³¡¾­Ñé¡¢ÒÔ¼°Ï൱µÄÆåÒÕÀíÂÛˮƽ¡¢ÏóÆåÐÄÀíѧÓë½ÌÓýѧ֪ʶ£¬Í¨³£ÓÉÄêÀϵÄÆåÍõ»òÆå½çÍþÍû´óµÄÈ˵£ÈνÌÁ·£¬µ«ÐèÒª¼ÓÇ¿ÀíÂÛÐÞÑø²¢¹Ø×¢×îм¼ÊõÐÅÏ¢¡£

ÏóÆå²úÒµ¾­ÓªÕߣ¬ÊÇÔÚÊг¡¾­¼ÃÖз¢Õ¹µÄ¿ªÂ·Ïȷ棬ĿǰÌرðÐèÒªÕâÖÖÈ˲ţ¬°ÑÏóÆåÓëÊг¡¾­¼Ã¹ÒÆð¹³À´¡£ÒòΪÏóÆåÊôÓÚÎÄ»¯·¶³ë£¬ÊÇÉç»áµÄÉϲ㽨Öþ£¬Ó¦µ±½¨Á¢ÔÚÀι̵ľ­¼Ã»ù´¡Ö®ÉÏ¡£Èç¹ûÀ뿪¾­¼Ã£¬ÏóÆå¾Í´ç²½ÄÑÐС£

ÒÔÉÏÁùÖÖÈ˲ţ¬¸÷ÓÐËùÓ㬲»¿Éȱһ¡£Æå»áͨ¹ý¹Û²ì¸÷»áÔ±µÄÌØÐÔ¡¢ÄÜÁ¦£¬ÓÐÒâʶµØÅàÑø¶ÍÁ¶£¬²Î¼ÓÅàѵ°à£¬ÊÇÄÜÔì¾ÍËùÐèÈ˲š£
£¨2007Äê3Ô³õ£©
[2008°ËÁ¬¸º (7-7 7:4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Â¥

A suggestion to °æÖ÷ ...........for the postings in ÎòÈëÆå;, is it possible to have say 7 groups, i.e. by

ÆåÊÖ
²ÃÅÐÔ±
ÏóÆå»î¶¯×éÖ¯Õß
ÏóÆåÀíÂÛÓëÐû´«¹¤×÷Õß
ÏóÆå½ÌÁ·Ô±
ÏóÆå²úÒµ¾­ÓªÕß
others

or another possible groupings could be ..

technical
non-technical

then every ÍøÓÑ could pick their own areas of interests to do the postings.

Frankly, I do not spend much times in those technical parts (Æå¾Ö) as I think I am not able to contribute much in those areas since I started quite late in end 1998 and at my age now, as for other areas, I think I am still able to contribute from my background experiences.

As ÍøÓÑ here, we should not just join in to complaint although this is a forum, we should also need to help to bring up the quality of the posts here, e.g. the net name in this forum may signal somethings also, e.g. 2008°ËÁ¬¸º may not show as a good net name here as people may have negative feelings when seeing the name but could it having more hidden meanings ? So far, for all the three net names I used here, all are having special meanings to me.

I also wish to take note of ÃÀºÃµÄÀíÄîÓëÏÖ´æµÄÌåϵ¿ÉÄÜÊÇÒ»ÖÖì¶ÜºÍ¶ÔÁ¢£¬²»¿ÉÄÜÒ»³¯Ò»Ï¦¾Í¿ÉʵÏÖ¡£
[2008°ËÁ¬¸º (7-7 8:2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Â¥

(ÒýÓà 2008°ËÁ¬¸º:A suggestion to °æÖ÷ ...........for the postings in ÎòÈëÆå;, is it possible to have say 7 groups, i.e. by ÆåÊÖ ²ÃÅÐÔ± ÏóÆå»î¶...)ºÃÏñÏÖÔÚ»¹Ã»ÓÐÕâ¸ö¹¦ÄÜŶ[ÕÅÁÉ (7-7 9:3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Â¥

(ÒýÓà 2008°ËÁ¬¸º:A suggestion to °æÖ÷ ...........for the postings in ÎòÈëÆå;, is it possible to have say 7 groups, i.e. by ÆåÊÖ ²ÃÅÐÔ± ÏóÆå»î¶...)ÎÒÃÇÖ»ÊÇ»ªÐÂÖÚ¶à°æ¿éÖеÄÒ»¸ö²»¿ÉÄÜÒªÇó¼¼Êõ×éΪÎÒÃÇ¿ª·¢Ì«¶à ËäÈ»ÎÒÃÇÊÇÈËÆø´ó°æ µ«ÊǽñÌìÎÒÃÇ¿ªÁËÏÈºÓ Ã÷Ìì¸ü¾ßÈËÆøµÄʨ³Ç²Æ¾­°æÒª¿ª ¹ÉƱgroup Íâ»ãgroup ÆÚ»õgroup ³´½ðgroup µØ²úgroup ºóÌìʨ³ÇÖ°³¡°æÒª¿ª Engineering group, Insurance group, Manufacturing group, Banking & Finance groupµÈµÈ ¿ÖÅÂÌìÏ´óÂÒ ºÇºÇ[Ò»µ¶n¶Ï (7-7 10: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Â¥

(ÒýÓà һµ¶n¶Ï:ÎÒÃÇÖ»ÊÇ»ªÐÂÖÚ¶à°æ¿éÖеÄÒ»¸ö²»¿ÉÄÜÒªÇó¼¼Êõ×éΪÎÒÃÇ¿ª·¢Ì«¶à ËäÈ»ÎÒÃÇÊÇÈËÆø´ó°æ µ«ÊǽñÌìÎÒÃÇ¿ªÁËÏÈºÓ Ã÷Ìì¸ü¾ßÈËÆøµÄʨ³Ç²Æ¾­°æÒª¿ª ...)û±ØÒª¿ª°æ°É¡£ÏóÆå¾ÍÊdzµÂíÅÚÖÇ»ÛÓÎÏ·£¬»¹ÐèÒªÏóÆåÕþÖÎÂð£¿[peanut (7-7 11:0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Â¥

(ÒýÓà peanut:û±ØÒª¿ª°æ°É¡£ÏóÆå¾ÍÊdzµÂíÅÚÖÇ»ÛÓÎÏ·£¬»¹ÐèÒªÏóÆåÕþÖÎÂð£¿)ÎÒ¾õµÃ²»ÐèÒªÏóÆåÕþÖÎ ¿ÉÄÜÎÒÃǶ¼ÊÇСÈËÎï°É ¹þ¹þ[Ò»µ¶n¶Ï (7-7 11:1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Â¥

(ÒýÓà peanut:û±ØÒª¿ª°æ°É¡£ÏóÆå¾ÍÊdzµÂíÅÚÖÇ»ÛÓÎÏ·£¬»¹ÐèÒªÏóÆåÕþÖÎÂð£¿)ÕþÖÎÓ¦µ±·þÎñÓÚÈËÃñȺÖÚ¡££¨ÄÚתÃûÈËÃûÑÔ£©20 Mar 2007 ÖйúлªÉçÐÂÎÅ
μұ¦×ÜÀí16ÈÕ˵£ºÕþ¸®±ØÐë±ü³ÖÒ»ÖÖ¾«Éñ£¬Õâ¾ÍÊǹ«Æ;«Éñ¡£Õþ¸®¹¤×÷ÈËÔ±³ýÁ˵±ºÃÈËÃñµÄ¹«ÆÍÒÔÍ⣬ûÓÐÈκÎȨÁ¦¡£

22 Mar 2007 ÖйúлªÉçÐÂÎÅ
ºú½õÌÎ×ÜÊé¼Ç£¸ÈÕ˵£º¹«ÆÍÒâʶÊÇÓ®µÃÈËÃñÐÅÈεĻù´¡¡£

ÆÕ±éÈÏΪ£¬ÕþÖÎÊÇÐèÒªµÄ£¬ÏóÆåÕþÖÎÓ¦µ±·þÎñÓÚ¹ã´óÏóÆåÆåÊֺͰ®ºÃÕß¡£
[Matrix (7-7 11: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Â¥

(ÒýÓà Matrix:ÕþÖÎÓ¦µ±·þÎñÓÚÈËÃñȺÖÚ¡££¨ÄÚתÃûÈËÃûÑÔ£©20 Mar 2007 ÖйúлªÉçÐÂΊμұ¦×ÜÀí16ÈÕ˵£ºÕþ¸®±ØÐë±ü³ÖÒ»ÖÖ¾«Éñ£¬Õâ¾ÍÊǹ«Æ;«Éñ¡£Õþ¸®¹...)Ó¦µ±·þÎñÓÚÈËÃñȺÖÚ--ÎÒͬÒ⣡һµ¶n¶Ï£¬¾íÐIJˣ¬ÆåÒ»Éú£¬¼¸¶ÈµÄÌùÎÒºÜϲ»¶¡£¡£ËûÃǺܰ®ÏóÆå¡£½²Æå¶à¹ýÂÛÊÇ·Ç¡£[peanut (7-7 11:3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8Â¥

(ÒýÓà 2008°ËÁ¬¸º:A suggestion to °æÖ÷ ...........for the postings in ÎòÈëÆå;, is it possible to have say 7 groups, i.e. by ÆåÊÖ ²ÃÅÐÔ± ÏóÆå»î¶...)Personally, I am ok to the current ÎòÈëÆå; platform ......
I brought up the suggestion here purely due to having feelings that some ÍøÓÑ may just want to look at Æå¾Ö only and nothing else.

So, with the current platform, what the ÍøÓÑ can do is just do not read those postings if you do not like them.

Anyway, ÉÏÍø±í´ï¼º¼ûÓ¦½÷É÷¸ºÔð ..... ËùÉ¢²¼µÄÐÅÏ¢½«ÓÀ´æÓÚ»¥ÁªÍø.....

Everyone needs to answer whatever writes here ....
[2008°ËÁ¬¸º (7-7 12: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9Â¥

(ÒýÓà Matrix:ÕþÖÎÓ¦µ±·þÎñÓÚÈËÃñȺÖÚ¡££¨ÄÚתÃûÈËÃûÑÔ£©20 Mar 2007 ÖйúлªÉçÐÂΊμұ¦×ÜÀí16ÈÕ˵£ºÕþ¸®±ØÐë±ü³ÖÒ»ÖÖ¾«Éñ£¬Õâ¾ÍÊǹ«Æ;«Éñ¡£Õþ¸®¹...)Strongly agreed, I am serving the members of Bishan Xiangqi Club .....and this is my top priority as long as I am still in the post of Acting Chairman. All members and EXCO members understand whether I plan all activities with an opened heart. Sometimes I forward those postings here by emails for EXCO members and members to read. Before joining ÎòÈëÆå; in mid May 2007, we also use to internal emails system for EXCO members and members, of course, may be the sharing of thinkings over the net here is not a good way, I will bring this matter to the coming EXCO meeting and we may stop the publicity in ÎòÈëÆå; and revert back to internal email system since some ÍøÓÑ here do not feel comfortable with those postings.

I have explained very clearly about how I plan to treat my three lovers during the Bishan Xiangqi Club 6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I did not touch on ÎòÈëÆå;, my 4th lover, as I plan to move over to SIXGA Forum as soon as it set up .....
[2008°ËÁ¬¸º (7-7 12:3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Â¥

(ÒýÓà 2008°ËÁ¬¸º:Strongly agreed, I am serving the members of Bishan Xiangqi Club .....and this is my top priority as long as I am still in the p...)ÌÖÂÛsixga forumµÄ¿ÉÐÐÐÔMy opinion: SIXGA is an offical website portal to publish info by administrator.
It is very unlikely to have Sixga forum.
ÔÚ½ñÄêËÄÔµÄÏó×ÜÍøҳС×éÌÖÂÛ»áÉÏ£¬´ï³ÉµÄ³õ²½¹²Ê¶ÊÇsixga.orgµÄ½«À´¼ÌÐøÊǹٷ½ÍøÒ³£¬¶øÎÞ¸½¼ÓÂÛ̳¡£

1. ´ó¶àÊýÕþ¸®×éÖ¯µÄ¹ÙÍø¶¼ÎÞÂÛ̳£¬¸½´øÂÛ̳¿ÉÄÜÓа­Æä¹Ù·½ÐÔ
2. ´ó¶àÎÞ¸ü¶àÈËÁ¦À´±à³ÌºÍ¹ÜÀí¡£ÍøÒ³ºÍÂÛ̳µÄ¸´ÔÓÐԵIJîºÜ¶àÊýÁ¿¼¶¡£
[¾íÐÄ²Ë (7-7 13:2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Â¥

(ÒýÓà ¾íÐIJË:ÌÖÂÛsixga forumµÄ¿ÉÐÐÐÔMy opinion: SIXGA is an offical website portal to publish info by administrator. It is very unlikely to h...)I saw the word of "Forum" on the white board for the discussion held on 13 Apr..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this is the problem for not having brief of meeting notes from the Ïó×ÜÍøҳС×éÌÖÂÛ»á and ended up how many still can remember those points discussed ? How to brief those who did not attend the meeting due to change of meeting schedule etc.

[2008°ËÁ¬¸º (7-7 17:1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2Â¥

(ÒýÓà peanut:û±ØÒª¿ª°æ°É¡£ÏóÆå¾ÍÊdzµÂíÅÚÖÇ»ÛÓÎÏ·£¬»¹ÐèÒªÏóÆåÕþÖÎÂð£¿)ÕþÖÎÌû½û²»µô£¬²»¹ýÕþÖΰ治ÏÖʵ¡£¿ÖÅÂûʲôÈËÔÚ·¢ÌûÇ°¸ø×Ô¼º´ò¸ö±êÇ©£¬ËµÎÒÕâÌûÊÇרΪÕþÖζøÀ´µÄ°É£¿·ÖÀàÊÇÍøÓÑ¿´¹ýºó×Ô¼ºµÄÆÀ¶¨¡£½ûֹijһÀàµÄÌû×ÓÊDz»¿ÉÄܵġ£¼´Ê¹ËµÕþÖÎÌû£¬ºÍÏóÆåÐÂÎÅÌûÓкܽôÃܵÄÁªÏµ£¬ÐÂÎű¾ÉíÒ»°ãûÓÐÕþÖΣ¬µ«¶ÔÐÂÎŵÄÌÖÂ۾ͺÜÈÝÒ×½øÈëÕþÖÎÁË¡£

¶ÔÌû×Ó·ÖÀàµÄ¿ÉÐÐÐÔ£¬ÓÐÀµÓÚ°æÖ÷ÃǵÄÖǻۡ£ÎÒ¸öÈËÈÏΪÒâͼËäºÃ£¬È´ÊDz»¿ÉÐеġ£±ÈÈç½ñÄê¶ÔÈ«¹úÈüµÄ±¨µ¼£¬ÓÐÐÂÎÅ£¬ÓÐÆå¾Ö£¬Óнâ˵£¬ÓаËØÔ£¬ÓÐÀúÊ·£¬ÓнèÌâ·¢»Ó£¬¶¼ÊÇÒ»¸ö»°ÌâÒýÆðÁíÒ»¸ö»°Ì⣬ǿÐвðÉ¢£¬¾Í·¦Î¶ÁË¡£Èç¹ûÒª¶ÔÖ÷Ìû·ÖÇø£¬¶ÔÆå¾Ö»¹±È½ÏÈÝÒ×£¬ÀýÈç·ÖΪÆå¾ÖÌÖÂÛ£¬»ù±¾Õ½Êõ£¬¹ÅÆ×רÇø£¬½ø½×Ö¸ÄÏ£¨³õѧÕßÔ°µØ£©µÈµÈ¡£¶ÔÓÚÉæ¼°µ½ÈËʵÄÌû×ÓÓÈÆäÊǸúÌû£¬¾ÍºÜÄÑÖ±½Ó·ÖÀàÁË¡£

[¼¸¶È (7-7 17:3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3Â¥

<<ʼҳ¡¡ [1]¡¡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