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ËûÏç¹ÊÖª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Sharing: My experience of online dating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ÏÂÒ³>¡¡ Ä©Ò³>>¡¡

(ÒýÓà ´óÏó:that is rather unfortunate...Just my personal opinion, chances are slim if you go online with a mindset to search for Mr. Right....)Õâô˵ÎÒ¸úlivecn¾ÍÊÇslim chanceµÄ²úÎïÁË¡£ºÇºÇ¡£¡£¡£ÐÒÔËÐÒÔË°¡¡£[СÍÁ (11-17 13:3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1Â¥

(ÒýÓà littlefish:Ôµ·Ö»áÀ´µÄ£¬ÎÒ¾õµÃÄãÊǸöºÜÕæ³ÏºÜÖ±ÂʵÄÈË£¬Ò»¶¨ÓÐÒ»¸öºÃÄÐÈËÔÚµÈÄã)лл¹ÄÀø, Ï£Íû²»ÒªÈÃÎÒµÈÌ«¾Ã....[bbcat (11-17 20:4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2Â¥

(ÒýÓà ÑòÈâÅÝâÉ:˼ÏëÓжàÔ¶£¬Äã¾Í¹ö¶àÔ¶£¬ muahahaha,¸ÄÌì³öÀ´ºÈ¾Æ)ÄÇÈç¹ûËûµÄ˼ÏëÀëÄãºÜ½ü£¬ÄÇËûÊÇ·ñÒªÌù×ÅÄãÉú´æ°¡£¿¹þ¹þ¡£¡£¡£¡£[Ò»¸ö²¼¶¡ (11-18 11:5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3Â¥

¿´ÁËÄãµÄÌû×Ó£¬ÎÒ·¢ÏÖÄãµÄÔñżҪÇó1¡£ÈËÆ·ºÃ£¬Õâ¾ÍÈ¥´¦ÁË"married man", "weird guys", "ons guys", "insincere guys"

2. Òª¸ß£¬Äã1.68£¬´©¸ß¸úЬ¾ÍËãÔö¼Ó5cm£¬1.73£¬ÄãÕÒbfÓ¦¸ÃÒªÕÒ1.78ÒÔÉϵİɡ£

3¡£ËêÊýÒªºÏÊÊ£¬-1 +6ËêÄãµÄËêÊý

4¡£²»boring¡£ÎÒ¾õµÃ´ó²¿·ÖºÃÄÐÉúÓ¦¸Ã¶¼²»Ì«ÉÆÑÔ´Ç£¬ÒªÊÇÄÜÔÚÑÔ´ÇÉÏ°ÑÅ®º¢×ÓºåµÄºÜ¿ªÐĵÄÄÐÉú£¬ºÜ¶à¶¼Òª¹éÀàÓÚinsincereºÍons¡£µ±È»Ë¼¿¼Ò»·ÖÖÓð³öÒ»¾ä»°Ê±ÓÐЩ¹ý·Ö£¬µ«ÊÇÂ¥Ö÷×Ô¼ºÒ²Ëµ"It's quite a common trait among Chinese people"£¬¿ÉÄÜÊÇ»ªÈËͨ²¡£¬µ«ÂíÀ´Î÷ÑÇggÃDZíÏÖÒªºÃһЩ¡£

5¡£Guys with no/low self-confidence£¬Â¥Ö÷ÊÇָûÓÐÁµ°®¾­ÀúµÄÀÏÄÐÈË°É¡£Áµ°®ÉÏûÓÐ×ÔÐÅ¡£

ÎÒÏë˵µÄÊÇ£¬·ûºÏ1-5ÌõµÄÔÚмÓƵÄÖйúÄÐÈ˹À¼ÆûÓкܶà°É¡£¾ÍÄÃÎÒʵÑéÊÒ5£¬6¸öÖйúÄÐÉú×÷Àý×Ó£¬Ê×ÏÈÈËÆ·Ó¦¸Ã¶¼Ã»ÓÐÎÊÌ⣬¶¼¿ÉÒÔͨ¹ý£¬µÚ¶þ£¬Éí¸ßµÍÓÚ1.73£¬1.74µÄ¹À¼ÆÖ±½Ó¾Í±»·ñ¾öÁË£¬»ù±¾¾Í±»·ñ¾öÁË1´ó°ë£¬Òª½â·çÇ飬ҪÁ˽âмÓƸ÷ÖÖshopping center£¬¸÷¸ö¾Æ°ÉÎèÌüµÄÈ˹À¼ÆûÓУ¬ÏȲ»°ÑÕâ¸öµ±Àý×ÓÒòΪ´ó²¿·ÖÅ®ÅóÓѶ¼²»ÔÚмÓÆ£¬Ò²¶¼Ã»ÓÐËãÕýʽ¹¤×÷£¬²»¹ä½Ö²»Ì«È¥¾Æ°ÉpubÒ²ÊÇÇéÓпÉÔ­¡£µ«²»¹ÜÔõô˵ʣϵÄ1£¬2¸ö¹À¼ÆÒ²»á±»Â¥Ö÷ÆÀΪboringÒ»Àà¡£

×ÜÌåÀ´Ëµ£¬Â¥Ö÷ÒªÕÒµÄÈ˲¢ÇÒÒ²ÔÚÍøÂçÁíÍâÒ»¶ËÔÚÕÒÅ®ÅóÓѲ¢ÇÒ»¹ÈÃÂ¥Ö÷Óöµ½µÄ¿ÉÄÜÐÔÌ«µÍÁË¡£

ËùÒÔÈ°Â¥Ö÷½µµÍÒªÇó£¬Æäʵboring£¬no-confidenceÊÇ¿ÉÒԸıäµÄ£¬ÐÔ¸ñºÍһЩ¥Ö÷¿´²»¹ßµÄСϰ¹ßÂ¥Ö÷Ò²ÊÇ¿ÉÒÔÈÃÁíÒ»°ë¸Ä±äµÄ£¬±»ÈËѵÁ·ºÃµÄ²¢ÇÒ·ûºÏÂ¥Ö÷ÒªÇóµÄÄÐÈËÔç±»ÈËÇÀÁË¡£

»òÕßÂ¥Ö÷¿ÉÒÔ¿¼ÂÇÒ»ÏÂÂíÀ´Î÷ÑÇ»ªÈË£¬ÎÒ¹¤×÷ʱÈÏʶµÄ¼¸¸öÈË»¹¶¼ÊǺܻáºåÅ®º¢×Ó¿ªÐÄ£¬ºÜ»á¹ä½Ö£¬×îÆðÂëÎÒËùÖªµÄ¼¸¸öÈËÈËÆ·»¹¶¼ÊDz»´íµÄ¡£
[hula (11-19 9:3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4Â¥

Ì«³¤£¬Ã»ÐÄÇéÈ¥¿´¡«¡«²»¹ý¶¥Â¥Ö÷ÔÚ±¾°æµÄµÚ¶þ¸öºìÌÒ¡«¡«[Сѩ (11-20 3:1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5Â¥

Æäʵ²»ÊÇûÓУ¬¶øÊÇÓеĶ¼ÒѾ­±»ÇÀ×ßÁË¡£¼ÙÉèÒ»¸öÄк¢×Ó´Ó18Ë꿪ʼ̸Áµ°®£¬µ±È»£¬Óкö࿪ʼµÄ¸üÔ磬ÄÇЩÔÝÇÒ²»Ìá¡£µ½25£¬6ËêµÄʱºò£¬¾­ÀúÁË8ÄêµÄ¾­Àú£¬»òÕßËûÒѾ­ÕÒµ½ÁË×Ô¼ºÐÄÒǵÄÈË£¬»òÕßËû²»ÊǸö¡°ºÃÈË¡°¡£

ÎÒûÓÐ˵ÕâÀï´óÁäµ¥ÉíµÄÄÐÉú²»ÊǺÃÈË£¬Ö»ÊÇ£¬°Ù·ÖÖ®80ÒÔÉÏ·ûºÏÉÏÃæÇé¿ö°É£¨×¢£º´ËÊý×ÖûÓÐͳ¼Æѧµ÷²éÖ§³Ö£©

µ¹ÊÇ´óÁäÅ®Éú¡£¡£¡£Èç¹ûһֱûÓÐÎȶ¨µÄ¹ØϵµÄ»°¡£¡£¡£¡£Äǵ¹ÊÇÒª·´Ê¡Ò»ÏÂÁË¡£¡£¡£ºÜÈÏÕæµØ˵¡£ÓÐʱºòÈËÃÇÔÚÎÊËýΪʲô»¹Ã»ÓÐÄÐÅóÓѵÄʱºò£¬»áºÜ¸øÃæ×ÓµØ˵£¬¿ÉÄÜÊÇÒªÇóÌ«¸ßÁË°É£¬ÅªµÃËýÃÇÕæµÄ¾õµÃÊÇÒòΪҪÇóÌ«¸ß£¬¶ø²»ÊÇ×ÔÉíµÄÎÊÌâ¡£»¹ÊÇ×ÔÎÒ·´Ê¡Ò»Ï°ɡ£ÓÐʲôÎÊÌ⣿±ÈÈçÐÔ¸ñÌ«ÄÚÏò£¿Ì«±¯¹Û£¿Ì«Ã»Ö÷¼û£¿Ì«ÓÐÖ÷¼û£¿Ì«²»´îÀí×Ô¼º£¿Ì«ÄÜ´ò°ç×Ô¼º£¿Ì«×ö×ö£¿Ì«×ÔÔ¹×Ô°¬£¿µÈµÈ¡£

ÒÔÇ°ÒòΪ¹«Ë¾µÄÔ­Òò£¬²Î¼Ó¹ýÒ»´ÎмÓÆÂSDUµÄ»î¶¯¡£Ò²Ïë½è»ú»á¼ûʶһÏÂÕâÀïdating»î¶¯ÊÇʲôÑù×ӵġ£½á¹û·¢ÏÖ£¬ÄÐÉú»¹ºÃ£¬ÒòΪмÓÆÂÄÐÉúÆÕ±éÊÜnsËùÀÛ£¬Ê£ÏµÄÒ²²»´í£¬¿ÉÅ®Éú¾ÍÕæµÄ²»¸Ò¹§Î¬ÁË¡£

ºÃµÄÅ®Éú£¬»áÓÐÄÐÉú×·µÄ¡£

²»ÒªÎªÁËÕÒÄÐÅóÓѶøÈ¥²Î¼ÓÀàËƻ£¬ÎÒ¾õµÃÀ©´óÅóÓÑȦ×ӱȽÏÖØÒª¡£ÕâÑùÄ¿µÄÐÔ²»ÊÇÄÇôǿ£¬·´¶ø¸ü¼ÓÈÝÒ×ÓÐÊÕ»ñ£º£©

ÁíÍ⣬һµãСTIPS.¸ù¾ÝÊг¡Ñ§Ô­Àí£¬Èç¹ûËûһֱûÓÐÒ»¸öÎȶ¨µÄRELATIONSHIP,Äã×îºÃÒ²²»ÒªÈ¥³¢ÊÔ£¬Êг¡È·¶¨ºÜ¶àÊÂÇé¡£

ÕÒʲôÑùµÄÄØ£¿·ÖÊֵġ£µ±È»£¬¿´Ô­Òò¡£µ«ÊÇÈç¹ûÒ»¶Î³¤µÄrelationship½áÊø£¬ÔÚ25£¬6ËêµÄÄê¼Í¡£ÄÇôÏÂÒ»¶ÎÒ»°ë¾ÍÊÇÒÔ»éÒöΪǰÌáÁË£º£©

×£ÄãºÃÔË£¡
[Ò»³¾²»È¾ (11-20 8:4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6Â¥

(ÒýÓà һ³¾²»È¾:Æäʵ²»ÊÇûÓУ¬¶øÊÇÓеĶ¼ÒѾ­±»ÇÀ×ßÁË¡£¼ÙÉèÒ»¸öÄк¢×Ó´Ó18Ë꿪ʼ̸Áµ°®£¬µ±È»£¬Óкö࿪ʼµÄ¸üÔ磬ÄÇЩÔÝÇÒ²»Ìá¡£µ½25£¬6ËêµÄʱºò£¬¾­À...)ÎÒµÄÒ»µãÌáʾ£¬Äܲ»ÄÜÔÚÍâòÉÏϵ㹦·ò±ÈÈç²Î¼Ó¶ÍÁ¶£¬ÕùÈ¡»»¸öÔìÐÍʲôµÄ¡£ÎÒÏëºÜ¶àÈË¿´µ½ÕÕƬ¾Í¿ªÊ¼Ïë×ÅÍËÁË¡£[Ã×À­ (11-20 17: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7Â¥

ÄѵõĺÃÌù£¡¹þ¹þ¹þ......[Õâ°ãÎÞÁÄ (11-20 17:1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8Â¥

(ÒýÓà Сѩ:Ì«³¤£¬Ã»ÐÄÇéÈ¥¿´¡«¡«²»¹ý¶¥Â¥Ö÷ÔÚ±¾°æµÄµÚ¶þ¸öºìÌÒ¡«¡«)»¹ÊÇллÄãµÄÖ§³Ö¿©.[bbcat (11-20 17:4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9Â¥

(ÒýÓà Ã×À­:ÎÒµÄÒ»µãÌáʾ£¬Äܲ»ÄÜÔÚÍâòÉÏϵ㹦·ò±ÈÈç²Î¼Ó¶ÍÁ¶£¬ÕùÈ¡»»¸öÔìÐÍʲôµÄ¡£ÎÒÏëºÜ¶àÈË¿´µ½ÕÕƬ¾Í¿ªÊ¼Ïë×ÅÍËÁË¡£)Ŷ, Äã¿´¹ýÎÒÂð? »¹ÊÇÎÒµÄÕÕƬ? ¿ÉÄÜÊǶÔÍâò²»Ì«×¢ÖØ, ллÌáÒé.[bbcat (11-20 17:4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0Â¥

(ÒýÓà һ³¾²»È¾:Æäʵ²»ÊÇûÓУ¬¶øÊÇÓеĶ¼ÒѾ­±»ÇÀ×ßÁË¡£¼ÙÉèÒ»¸öÄк¢×Ó´Ó18Ë꿪ʼ̸Áµ°®£¬µ±È»£¬Óкö࿪ʼµÄ¸üÔ磬ÄÇЩÔÝÇÒ²»Ìá¡£µ½25£¬6ËêµÄʱºò£¬¾­À...)·ÖÎöµÄ»¹ÊÇͦÓеÀÀíµÄ...........дÕâƪÎÄÕÂÒ»·½ÃæÊǸø´ó¼ÒÒ»¸ö²Î¿¼, Ò»·½ÃæÒ²ÓÐÖúÓÚÎÒ¶Ô×Ô¼ºµÄ¶¨Î», ËùÒÔÒ»Ö±ÔÚ¼ìÌÖŶ.
ÄѵÃÌý˵мÓƵÄÄÐÉú»¹²»´íµÄ, ¹þ¹þ, ÒªÊÔÊÔ¿©. ^_^
[bbcat (11-20 17:4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1Â¥

(ÒýÓà hula:¿´ÁËÄãµÄÌû×Ó£¬ÎÒ·¢ÏÖÄãµÄÔñżҪÇó1¡£ÈËÆ·ºÃ£¬Õâ¾ÍÈ¥´¦ÁË"married man", "weird guys", "ons guys", "insincere guys" 2. Òª¸ß£¬Äã1.68£...)ÊÇ°¡, ÕÒÆðÀ´ºÜÄÑ, ËùÒÔ×¼±¸·ÅÆúÔÚÍøÉÏÕÒµÄÄîÍ·ÁË.[bbcat (11-20 17:5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2Â¥

Who knows when your "yuan Fen" will come..Maybe your Mr. right is among the followers of this post...or even some guy who read your post here...hehe, good luck![crystalrainbow (11-20 23: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3Â¥

(ÒýÓà Ã×À­:ÎÒµÄÒ»µãÌáʾ£¬Äܲ»ÄÜÔÚÍâòÉÏϵ㹦·ò±ÈÈç²Î¼Ó¶ÍÁ¶£¬ÕùÈ¡»»¸öÔìÐÍʲôµÄ¡£ÎÒÏëºÜ¶àÈË¿´µ½ÕÕƬ¾Í¿ªÊ¼Ïë×ÅÍËÁË¡£)same opinion here28 is not a big problem..
girls must learn to love and take care of themselves ..
vivian tsu still looks like 18 at her 30s
[pinkhil (11-21 0:0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4Â¥

I should recommend this article to my friend, heheI truely think at your age or my age, the chance of having a man who is both nice and available is very small. The only possibility is that such man:

1. breaks up with his gf or divorces with his wife.
2. the termination of the relationship is not due to his own problem. Maybe the woman didn't realize that he is a nice man, or the two persons simply didn't fit.
3. he is ready to pick up another relationship with others. Some people choose to cool down for a period...
4. you apear in front of him, in the right place, at the right moment.
5. MOST importantly, he must be attracted by you.

The 5 conditions above must all be satisfied! See how hard it is?

I also have two good female friends (both are my middle school ex-classmates) who are facing the problem you mentioned. Both of them are attractive ladies, quite successful in their career, and have good family background. However, they both feel very hard to find their Mr. Right. One of them is still trying hard, and the other is almost giving up...

[½­ÄÏÓæ·ò (11-21 11:3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5Â¥

(ÒýÓà administrator:ºÜÓнÌÓýÒâÒåµÄÎÄÕÂ, Ï£ÍûÕ÷ÓѵÄÄÐÐÔÃǶ¼ÄÜ×Ðϸ¿´Ò»ÏÂ.Öª¼ºÖª±Ë, °ÙÕ½²»´ù... °æÖ÷ÔÝʱ²»ÔÚ, ´ò·ÖÎҾʹúÀÍÁË. ҲϣÍûbbcatÄÜÔçÈÕÕÒµ½×Ô¼)½é¸ö¿Ï¶¨²»ÊÇ°ÔÍõ-_-[½­ÄÏÓæ·ò (11-21 11:3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6Â¥

(ÒýÓà ½­ÄÏÓæ·ò:½é¸ö¿Ï¶¨²»ÊÇ°ÔÍõ-_-)why not?who else can draft a post with 88 bytes or 666 bytes without planning ???[Î÷Êñ°ÔÍõ (11-21 17:5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7Â¥

(ÒýÓà ½­ÄÏÓæ·ò:I should recommend this article to my friend, heheI truely think at your age or my age, the chance of having a man who is both n...)good to know that i am not alone..........[bbcat (11-22 0:2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8Â¥

(ÒýÓà bbcat:Ŷ, Äã¿´¹ýÎÒÂð? »¹ÊÇÎÒµÄÕÕƬ? ¿ÉÄÜÊǶÔÍâò²»Ì«×¢ÖØ, ллÌáÒé.)ÄãµÄÕÕƬºÜ¶àµØ·½¶¼ÓС£È·ÊµÐèÒª¸Ä½ø¡£[Ã×À­ (11-22 10:5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9Â¥

(ÒýÓÃ ½­ÄÏÓæ·ò:I should recommend this article to my friend, heheI truely think at your age or my age, the chance of having a man who is both n...)yaya...i think i agree:)
btw, do not expect too high for man.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find the honest and sincere one, somehow capable with brain.he must have certain potential and then you can nurture him.
someone maybe not good at entertaining girls, but that does not mean he is very boring. if a girl or a guy never dated before, they tends to have higher standard or lower confidence.
you must believe there is someone for you, however, no one is perfect. do not care too much on the details.
i also have a few friends who never date until 25 or 27 years old. a bit worry about them.
still that word, find the honest one.
[watercooler (11-22 12:1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0Â¥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ËûÏç¹ÊÖª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