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ÎҵķÉÏó¶¨Ê½Ñо¿£¬Çë´ó¼ÒÖ¸½Ì¡£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ÏÂÒ³>¡¡ Ä©Ò³>>¡¡

ÂÀÈðչäÆåÒ»¶Ô¶þ£¬Ðý·çÏóÆåÈí3.9 ÏÈʤ£¬Ðý·çÏóÆåÈí1372ÏȺ͡£29dec2009 10pm-1230am (about 2hours plus game.)

Ðý·çÏóÆåÈí3.9(fixed depth8) ÏÈʤ ÂÀÈðÕ¹

Ðý·çÏóÆåÈí1372(fixed depth8) ÏÈºÍ ÂÀÈðÕ¹
[ÂÀ´óÏÀ (12-30 0:3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1Â¥

(ÒýÓà ÂÀ´óÏÀ:ÂÀÈðչäÆåÒ»¶Ô¶þ£¬Ðý·çÏóÆåÈí3.9 ÏÈʤ£¬Ðý·çÏóÆåÈí1372ÏȺ͡£29dec2009 10pm-1230am (about 2hours plus game.) Ðý·çÏóÆåÈí3.9(fixed ...)Got people play (blinded) XQ with software, a bit pointless right??? (NM)NM[kurubear (12-30 0:3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2Â¥

(ÒýÓà ÂÀ´óÏÀ:ÂÀÈðչäÆåÒ»¶Ô¶þ£¬Ðý·çÏóÆåÈí3.9 ÏÈʤ£¬Ðý·çÏóÆåÈí1372ÏȺ͡£29dec2009 10pm-1230am (about 2hours plus game.) Ðý·çÏóÆåÈí3.9(fixed ...)dunno, juz trying all sorts of ways to improve...[ÂÀ´óÏÀ (12-30 0:4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3Â¥

(ÒýÓà ÂÀ´óÏÀ:dunno, juz trying all sorts of ways to improve...)This person fh88_155hg looking for you at CXQ just now (NM)NM[kurubear (12-30 0:4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4Â¥

(ÒýÓà ÂÀ´óÏÀ:dunno, juz trying all sorts of ways to improve...)¼¸¶È advice: Talk less. Read and think more. maybe can be of help..although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what he saying.

http://v15.huasing.org/wap/xbbs.php?B=123_11320597
[kurubear (12-30 1:0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5Â¥

(ÒýÓà ÂÀ´óÏÀ:dunno, juz trying all sorts of ways to improve...)People say Kampong Glam got stronmg enemies, maybe you can try there (NM)NM[kurubear (12-30 1:1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6Â¥

(ÒýÓà kurubear:¼¸¶È advice: Talk less. Read and think more. maybe can be of help..although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what he saying. http://...)¼òµ¥µÄÀ´Ëµ¡£Ñ§ÆåÒªÇÚÀÍ£¬¶à°Ú°ÚÆå¾ÖÊÔ¿¿×Ô¼ºµÄÄÜÁ¦²ðÆå¡£ÎÒµÄÏë·¨ºÍ¼¸¶ÈÓе㲻һÑù¡£ÎÒÈÏΪ×îÖØÒª»¹ÊÇÕÒ¸öÄܺÁÎÞ±£ÁôÖ¸µãÃÔ½òµÄÆåÊÖ¡£²»È»¾ÍÊǺÍËû¶àÏ£¬ÓÐÎÊÌâ¿ÉÒÔÒ»Æð²ð½â¡£µ«Êǽø²½µÄ¿Õ¼äÒª¿´Ìì·ÖÁË¡£08ÄêÒ»Ô¼¸ºõÿÌìÍíÉϺͻÆÈÙÔÀÏ¿ìÆ塣һϾÍ10¶àÅ̵±Ê±ËûµÄ¹¦Á¦±È½Ï²îÓ®Ëû²»ÐèÒª·Ñ¾¡¡£ÏÖÔÚÏëÓ®²»ÈÝÒ×ÁË¡£µ±È»ËûÔڶ̶̵Äʱ¼ä½ø²½·É¿ì×îÖ÷ÒªÊÇÒòΪËûÌì·Ö¸ß²»ÊÇÒòΪ¸úÎÒϵ«ÊÇµÄ idea is there¡£¶Ì¶Ì6¸öÔ´Ó07ÄêûÃûÆøµ½08Äê¼××éµÚ2£¬09ÄêµÚ5¡£Õâ²»½öÏÔʾËûµÄÌì·Ö£¬Ò²ÄÜ¿´³öËû»¹ÄܼÌÐø½ø²½¡£

»ÆÈÙÔÀÒÔºóÈç²»Í˳öÆå̳£¬»á´ø¸øºÜ¶à¸ßÊÖÍþвºÍÂé·³¡£µ«ÎÒºÍËûÏÂʱÔÚÕâ·½Ãæ´ÓûÒź¶¹ý·´¶øÌæËû¸ßÐË¡£
[xiaobeidou (12-30 10:2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7Â¥

(ÒýÓà ÂÀ´óÏÀ:ÂÀÈðչäÆåÒ»¶Ô¶þ£¬Ðý·çÏóÆåÈí3.9 ÏÈʤ£¬Ðý·çÏóÆåÈí1372ÏȺ͡£29dec2009 10pm-1230am (about 2hours plus game.) Ðý·çÏóÆåÈí3.9(fixed ...)ÏÂäÆå²»´í¡£ÎÒÒѾ­ºÜ¾ÃûÓÐÁ·Ã¤ÆåÁË¡£¾«Éñ²»¹»¡£

[¼¸¶È (12-30 10:5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8Â¥

(ÒýÓà xiaobeidou:¼òµ¥µÄÀ´Ëµ¡£Ñ§ÆåÒªÇÚÀÍ£¬¶à°Ú°ÚÆå¾ÖÊÔ¿¿×Ô¼ºµÄÄÜÁ¦²ðÆå¡£ÎÒµÄÏë·¨ºÍ¼¸¶ÈÓе㲻һÑù¡£ÎÒÈÏΪ×îÖØÒª»¹ÊÇÕÒ¸öÄܺÁÎÞ±£ÁôÖ¸µãÃÔ½òµÄÆåÊÖ¡£²»...)ÎâÌØ´ó˵µÃ¶Ô×î¿Ö²ÀµÄµØ·½ÊÇ£º»ÆÈÙÔÀÊǸöÿÌì³ÁÃÔµçÄÔÓÎÏ·AION£¬Æ½¾ùÒ»ÌìÍæÉÏ12-16Сʱ£¬ÍêÈ«»Ä·ÏÏóÆå¡£

¾¡¹ÜÈç´Ë£¬ËûÌì×ʹýÈË£¬ÆåÁ¦ÈÔ±£³ÖÔÚ¸ßˮƽ£¬ÊôÓÚÌì²ÅÐÍÆåÊÖ£¡

Ï£ÍûËû²»ÒòΪ³ÁÃÔAION¶øÍƳöÆå̳£¬Èç¹ûËûÒ»Ìì¿Ï»¨´ó¸Å5µ½10·ÖÖÓÁ·ÆåµÄ»°£¬¾ÍºÜÀ÷º¦ÁË
[HanTing (12-30 21:5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9Â¥

(ÒýÓà HanTing:ÎâÌØ´ó˵µÃ¶Ô×î¿Ö²ÀµÄµØ·½ÊÇ£º»ÆÈÙÔÀÊǸöÿÌì³ÁÃÔµçÄÔÓÎÏ·AION£¬Æ½¾ùÒ»ÌìÍæÉÏ12-16Сʱ£¬ÍêÈ«»Ä·ÏÏóÆå¡£ ¾¡¹ÜÈç´Ë£¬ËûÌì×ʹýÈË£¬ÆåÁ¦ÈÔ±...)HanTing & xiaobeidou ÄãÃÇÁ½¸öÒª³Ôʲô£¿Æäʵ×î¿Ö²ÀµÄ»¹ÊÇHanTing¡£×Ô´Ó1СʱÄÚÁ¬É±Îâ×Úº²ºÍ»Æ¿¡Ãúºó£¬ËûÒÑ×ÔÈÏÓÐÇ¿¼×ʵÁ¦£¬Ç°Á½´ÎB×é¸öÈËÈüûÉý¼¶ÊÇÒòΪËû¡°²»Òª¡±£¬²¢·Ç¡°²»ÄÜ¡±¡£¾­¹ýºé°²ºÀµÄÔÙÈýÈèÂHanTingÖÕÓÚ¿ÏÉý¼¶ÁË£¬²¢ÇÒÔÚÂÖ¿ÕÒ»ÂֵIJ»ÀûÇé¿ö϶ø½ú¼¶¡£Èç½ñµÄHanTingÊÄÒªÔÚÃ÷ÄêA×é±£8Õù4³å2£¡¶øû³å¹ÚµÄÔ­Òò£¬Ëû̹ÑÔ£º¡°Îâ×Úº²Ì«¶ñÐĵÄÀûº¦ÁË¡£¡£¡£¡±[Ìؼ¶´óʦºé°²ºÀ (12-30 22: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0Â¥

(ÒýÓà HanTing:ÎâÌØ´ó˵µÃ¶Ô×î¿Ö²ÀµÄµØ·½ÊÇ£º»ÆÈÙÔÀÊǸöÿÌì³ÁÃÔµçÄÔÓÎÏ·AION£¬Æ½¾ùÒ»ÌìÍæÉÏ12-16Сʱ£¬ÍêÈ«»Ä·ÏÏóÆå¡£ ¾¡¹ÜÈç´Ë£¬ËûÌì×ʹýÈË£¬ÆåÁ¦ÈÔ±...)Looks interesting (storywise), if the Koreans can do same thing for XQ..maybe XQ played by even more people. Many distractions for human kind, these days.
The other day, Singapore TV shows people spending hundreds SGD each week on some mechanical arm that grab toys.

Some idea on what is AION here:

http://en.wikipedia.org/wiki/Aion_%28computer_game%29

---kurubear
[kurubear (12-30 22:2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1Â¥

(ÒýÓà Ìؼ¶´óʦºé°²ºÀ:HanTing & xiaobeidou ÄãÃÇÁ½¸öÒª³Ôʲô£¿Æäʵ×î¿Ö²ÀµÄ»¹ÊÇHanTing¡£×Ô´Ó1СʱÄÚÁ¬É±Îâ×Úº²ºÍ»Æ¿¡Ãúºó£¬ËûÒÑ×ÔÈÏÓÐÇ¿¼×ʵÁ¦£¬Ç°Á½´ÎB×é¸ö...)Ìؼ¶´óʦºé°²ºÀ got play XQ or only come in..once a while just to give his views?

You can order pizza, we eat together. Drinks buy at 7-11.

---kurubear
[kurubear (12-30 22:3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2Â¥

(ÒýÓà HanTing:ÎâÌØ´ó˵µÃ¶Ô×î¿Ö²ÀµÄµØ·½ÊÇ£º»ÆÈÙÔÀÊǸöÿÌì³ÁÃÔµçÄÔÓÎÏ·AION£¬Æ½¾ùÒ»ÌìÍæÉÏ12-16Сʱ£¬ÍêÈ«»Ä·ÏÏóÆå¡£ ¾¡¹ÜÈç´Ë£¬ËûÌì×ʹýÈË£¬ÆåÁ¦ÈÔ±...)»ÆÈÙÔÀÔõôÓÐÄÇô¶àʱ¼äÍæµçÄÔÓÎÏ·AION£¿²»ÐèÒª×÷¹¤Âð£¿[peanut (12-31 9:0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3Â¥

(ÒýÓÃ ÂÀ´óÏÀ:Cross palace cannon is my solution against flying elephant opening..)2009-12 Group B champion also knows how to play elephant opening...An example of his game:

http://v15.huasing.org/wap/xbbs.php?B=123_11261902

--kurubear
[kurubear (12-31 21:3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4Â¥

(ÒýÓà ÂÀ´óÏÀ:dunno, juz trying all sorts of ways to improve...)I chke cked and found your issue already people higlkighted to you.[kurubear (1-1 0:2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5Â¥

(ÒýÓà kurubear:I chke cked and found your issue already people higlkighted to you.)http://v15.huasing.org/sForum/bbs.php?B=123_11233234[kurubear (1-1 0: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6Â¥

·ÉÏà¾Ö²»ºÃϵÄÖ¤Ã÷ׯ×Ó˵£º¡°´óÒôÏ£Éù£¬´óÏóÎÞÐΣ¬´ó·½ÎÞÓ磬´óÆøÃâ³É¡£¡±ÎÞÐΣ¬ËùÒÔÄÑÏ£¬ºÇºÇ¡£

ÂÀ´óÏÀÕâÁ½ÌìºÃÏñ²»Ôõô¼ûÉÏÍø£¬»¹ÔÚÉÏÃæÏÂÆåÂð£¿CXQ»¹ÊÇplayok£¿

[¼¸¶È (1-2 11:3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7Â¥

(ÒýÓà ÂÀ´óÏÀ:Çë´ó¼Ò°ï¸ö棬ºóÊÖ·½µÄ¿ª¾Ö´íÔÚÄÄÀлл¡£¡£¡£)ÇÔÒÔΪÇÔÒÔΪºóÊÖ·½×ó³µ×߶¯Ì«¶à£¬ÓÒÂíÄÑÒÔ´¦Àí£¬ÈÝÒ×±»¹¥£»ÏÈÊÖ·½¼±ÓÚ¿ªÕ¹ÓÒÒí£¬·´¶ø°ï¶Ô·½×ßÆå¡£

[¼¸¶È (1-2 11:4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8Â¥

(ÒýÓà ¼¸¶È:·ÉÏà¾Ö²»ºÃϵÄÖ¤Ã÷ׯ×Ó˵£º¡°´óÒôÏ£Éù£¬´óÏóÎÞÐΣ¬´ó·½ÎÞÓ磬´óÆøÃâ³É¡£¡±ÎÞÐΣ¬ËùÒÔÄÑÏ£¬ºÇºÇ¡£ ÂÀ´óÏÀÕâÁ½ÌìºÃÏñ²»Ôõô¼ûÉÏÍø£¬»¹ÔÚ...)My experience with the elepant defence opening suggest that¼¸¶È is right.

I only have 2 games experience as Red VS Lv the Great Hero and realised the complexity of the opening. From these 2 games, it seems to me it feels like International Chess where the formation, strategies and moves are very precise. Any wrong sequence will have devastating results.

After a crash course on the elephant defence opening by folks with in-depth knowledge of the opening, I become aware of the at least 10 counter moves which Red must prepare for. Some are positional plays, some are strategies plays and others are fast attacking depending on the style of the enemy. Being a defensive opening, I used the wrong strategy of opening the game like using 5-phao by trading etc which is more aggressive. Applying chess theory in the game is very critical for this opening. And to master it to a decent level require very good foundation, strong aptitude or long years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 Being primarily a defensive opening, one's mindset must change when using it to bring out its real power.

The most critical area is at the mid-game (Here first feel aptitude becomes very important). It determines the flow of the game and hence its end results.

At my current level, I probably won't use this opening for decades.

--kurubear
[kurubear (1-2 12: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9Â¥

(ÒýÓà ¼¸¶È:·ÉÏà¾Ö²»ºÃϵÄÖ¤Ã÷ׯ×Ó˵£º¡°´óÒôÏ£Éù£¬´óÏóÎÞÐΣ¬´ó·½ÎÞÓ磬´óÆøÃâ³É¡£¡±ÎÞÐΣ¬ËùÒÔÄÑÏ£¬ºÇºÇ¡£ ÂÀ´óÏÀÕâÁ½ÌìºÃÏñ²»Ôõô¼ûÉÏÍø£¬»¹ÔÚ...)ÏóÆ壬ÏóÆ壬ÒÔÏó¾ÖΪ×îÄѾ֡£[¾íÐÄ²Ë (1-2 16:3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80Â¥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