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2009ÄêмÓÆÂÈ«¹úÏóÆå¸öÈ˽õ±êÈüµÚÒ»½×¶ÎÈü¿öºÍ¶Ô¾Ö»ã×Ü£¡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ÏÂÒ³>¡¡ Ä©Ò³>>¡¡

(ÒýÓà HanTing:Congrats to the top 8 players.Well done, and all the best for the quarter finals)Ò²±íÑïһϡ£×òÌìÎÒÒ²ÔÚ³¡£¬¿´µ½ËûµÄ¶ÔÊÖÍü¼Ç°´ÖÓ¾ÍÉϲÞËù£¬HanTingºÁ²»ÓÌÔ¥µÄ°ïËû°´ÖÓ£¬Ë¿ºÁûÏëÕ¼±ãÒË£¬ÎÒ¾õµÃÈËÆ·ºÜ²»´í¡£

»¹ÓУ¬¾íÐIJËϺͼ´ÈëΧµÄÇé¿öÏÂҲϵÃÈÏÕ棬Åå·þ¡£
[»ðÓ° (7-6 15:0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1Â¥

(ÒýÓÃ waterchess:where got the games i lose i also second lolsome more the games so hard to win you think the people i play very easy to win ah i...)Waterchess, after you promote Class B then ya ya can? I bet $1K you cant promoteI believe there are many unrated chess players who can kill you easy easy.
Mr Zhengqishui 100% KO you!!!
[peanut (7-6 15:2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2Â¥

(ÒýÓà ¾íÐIJË:HanTing¼á³Öµ½µ×£¬ÁîÈËÇÕÅ壻´óÓÅδʤ£¬ÁîÈËÍïϧ¡£¼á³Öµ½È«³¡×îºóÒ»ÅÌÏÂÍ꣬±»¹ÛÖÚΧÁËÀïÈý²ã£¬ÍâÈý²ã£¬Ò»¶¨ÒªÊ¤Àû²ÅÄܽøÈë°ËÇ¿£¬ÕâÖÖѹÁ...)Thank you ²Å¾û and »ðÓ° for your kind words.Once again, hope Cai Jun play to his best and put up another exciting performance during the quarter finals. I will try to be there on Friday to give moral support. Hehe.[HanTing (7-6 15:3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3Â¥

(ÒýÓà ¼¸¶È:Õ⼸ÌûÒ²ºÜÓÐÓéÀÖЧ¹û¡£)ÈËÍ·ÖíÄԺܿÉÁ¯£¬ÖíÍ·ÈËÄÔÎÞËùν£¬ÖíÍ·ÖíÄÔ×î¿É±¯£¡[Referee (7-6 15:4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4Â¥

(ÒýÓà ¾íÐIJË:B×éµÚÆßÂÖ¶ÔÕó±í£ºµÚһ̨ºîÖ¾ÐÛ¶ÔÀµ¿¡½Ü£¨7ÔÂ5ÈÕÏÂÎç2µã£© ...)I think the B-group top players saga speaks for itself...You can top players with lousy ethics playing without letting off a warning despite making noise during competition. Becoming a nuisance is one thing, disrupting other players during a 'fair' competition is worst. What's more, is the last match a real chess?

Referee should take a serious stand on this except such games are subjected to strong scrutiny of the public. The image of SCXQ is at stake if such bad practises are condoned.
[Einstein (7-6 21:1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5Â¥

(ÒýÓà Einstein:I think the B-group top players saga speaks for itself...You can top players with lousy ethics playing without letting off a war...)Regarding kelong chess...There may be many draws in the final round (especially in the first few tables) but this may not necessarily mean that players are kelong in their games. As the competition rule states that the top 8 players will compete again in the 2nd stage, many top players may play conservatively in their final match in order not to throw away their chance of competing in the 2nd stage. Imagine you are one of the top players and a draw in the final match will get you a seat in the 2nd stage, I believe that most players will definitely accept a draw if your opponent is to offer you a draw even if the game is still at the opening phase. This does not equate to being kelong at the match. Such scenarios happen frequently, especially in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s and team events. In the 2003 Asian Xiangqi Competition, one of the top players drew a match to a "not-so-strong" opponent to oust stronger opponents out of the 2nd stage competition. I would classify this as a competition strategy rather as kelong chess. Anyway, this is just my personal view.[155HgFH88 (7-6 21:4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6Â¥

(ÒýÓà ¾íÐIJË:HanTing¼á³Öµ½µ×£¬ÁîÈËÇÕÅ壻´óÓÅδʤ£¬ÁîÈËÍïϧ¡£¼á³Öµ½È«³¡×îºóÒ»ÅÌÏÂÍ꣬±»¹ÛÖÚΧÁËÀïÈý²ã£¬ÍâÈý²ã£¬Ò»¶¨ÒªÊ¤Àû²ÅÄܽøÈë°ËÇ¿£¬ÕâÖÖѹÁ...)´Ó¡°Çàɽ²»¸Ä£¬ÂÌË®³¤Á÷£¬Äêµ×B×鹫¿ªÈüÔÙÕ½£¡¡±Õâ¾ä¿´À´¾íÐIJËÌúÁËÐÄÒª´ò½ñÄêÍÅÌåÈüÌý˵·ÉÓ¥¶ÓÎÞ¼¶ÈËÔ±½ôȱ ¼¸Ô±Õ½½«ÒòΪ³ÖѧÉú×¼Ö¤½«±»Ëã×÷¼×¼¶¶øÎÞ·¨´ú±í Òò´Ë¾íÐIJ˼¸´Î¸úÎÒÌáÆð×¼±¸·ÅÆú½ñ´ÎÉý¼¶¶øÒÔ·ÉÓ¥¶Ó´ó¾ÖΪÖØ ÕâÖÖÎþÉüСÎÒµÄÍŶӾ«ÉñÖµµÃÔÞÑ[Ò»µ¶n¶Ï (7-6 21:5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7Â¥

(ÒýÓà ¾íÐIJË:B×éµÚ9µ½µÚ72ÃûÏêϸÃû´Î±í×£ºØÇ°°ËλÆåÊÖ½øÈëµ½Á˵ڶþ½×¶ÎµÄ°ËÇ¿Èü£¬µÚ¶þ½×¶ÎµÄ±ÈÈü½«ÓÚ7ÔÂ10ÈÕ´òÏì¡£ B×éµÚ9µ½µÚ72ÃûÏêϸÃû´Î±íÈçÏ ...)Ò²±íÑïÒ»ÏÂÍõÓ¡ÍõÓ¡3ʤ4ºÍ»ý5·Ö¼ÌÈ¥Äêb×éÈ«¹úÈüºóÓÖÒ»´Î±£³Ö²»°Ü Á¬ÐøÁ½Äê16ÂÖ±ÈÈü±£³Ö²»°Ü ʵΪ²»Ò× ÆäÕ½¶·Á¦ºÍÕ½¶·¾«ÉñÖµµÃ±íÕà ÍûÔÙ½ÓÔÙÀ÷µÄͬʱÌá¸ßɱÉËÁ¦ Ï´Îb×éÈü²»°ÜµÄͬʱ»ñµÃ¸ü¶à³¡´ÎµÄʤÀû Ò»¾ÙÉý¼¶£¡[Ò»µ¶n¶Ï (7-6 21:5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8Â¥

(ÒýÓà peanut:Waterchess, after you promote Class B then ya ya can? I bet $1K you cant promoteI believe there are many unrated chess players w...)thank you peanutbut i also hope he can kill me by the way u think promote to class b is very good meh. even how far u go u also can't become the first in the world by the way for your info i have no interest in chess ,this year is people ask mi to play de or i also don't to play lol.[waterchess (7-6 22:3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9Â¥

(ÒýÓÃ 155HgFH88:Regarding kelong chess...There may be many draws in the final round (especially in the first few tables) but this may not necess...)You sounded like you are one the players in the first 3 tables...Anyway, you have been at the site, you can see how both the 1st board player played the game. Experienced chess player can tell....

I rest my case on such observations.
[Einstein (7-6 22:5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0Â¥

(ÒýÓà һµ¶n¶Ï:Ò²±íÑïÒ»ÏÂÍõÓ¡ÍõÓ¡3ʤ4ºÍ»ý5·Ö¼ÌÈ¥Äêb×éÈ«¹úÈüºóÓÖÒ»´Î±£³Ö²»°Ü Á¬ÐøÁ½Äê16ÂÖ±ÈÈü±£³Ö²»°Ü ʵΪ²»Ò× ÆäÕ½¶·Á¦ºÍÕ½¶·¾«ÉñÖµµÃ±íÕà ÍûÔÙ½Ó...)ÊÂʵÉÏÍõÓ¡±¾´ÎÈ¡µÃÁË4ʤ¡£±ÈÈ¥Äê¶àʤÁËÒ»ÅÌ¡£
¶àÊÕÁËÈýÎ嶷¡£¡£¡£
[¾íÐÄ²Ë (7-6 23:1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1Â¥

(ÒýÓà ¾íÐIJË:B×éµÚ9µ½µÚ72ÃûÏêϸÃû´Î±í×£ºØÇ°°ËλÆåÊÖ½øÈëµ½Á˵ڶþ½×¶ÎµÄ°ËÇ¿Èü£¬µÚ¶þ½×¶ÎµÄ±ÈÈü½«ÓÚ7ÔÂ10ÈÕ´òÏì¡£ B×éµÚ9µ½µÚ72ÃûÏêϸÃû´Î±íÈçÏ ...)ÓиöÒÉÎÊÅÅÃûµÚ4µÄ»Æ´óÏÀ ÊÇÔõôÔÚ3ʤµÄÇé¿öÏÂÄõ½5.5·ÖµÄ£¿3ʤ5ºÍ£¿[Ò»µ¶n¶Ï (7-6 23: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2Â¥

(ÒýÓà һµ¶n¶Ï:´Ó¡°Çàɽ²»¸Ä£¬ÂÌË®³¤Á÷£¬Äêµ×B×鹫¿ªÈüÔÙÕ½£¡¡±Õâ¾ä¿´À´¾íÐIJËÌúÁËÐÄÒª´ò½ñÄêÍÅÌåÈüÌý˵·ÉÓ¥¶ÓÎÞ¼¶ÈËÔ±½ôȱ ¼¸Ô±Õ½½«ÒòΪ³ÖѧÉú×¼Ö¤½«±»...)ÊÂʵÉÏÎÄÀñ×éÖ¯·½ÒѾ­ÍêÃÀµÄ½â¾öÁËÕâÒ»ÄÑÌâ¡£ÔÚÕâÀïÒª¸ÐлÎÄÀñÍÅÌåÈüµÄÈüί»á¡£[¾íÐÄ²Ë (7-6 23:3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3Â¥

(ÒýÓà waterchess:where got the games i lose i also second lolsome more the games so hard to win you think the people i play very easy to win ah i...)°¥ Æäʵ²»±ØÔÚÕâÀïÕù ±ÈÈü¾¡Á¿¶àËãÉÙ˵°ÉÄÇÑù´ó¼Ò¾Í»á¶à¿´µ½ÄãµÄ½ø²½ ÉÙÒéÂÛÄãµÄÑÔÐÐÁË

ºÎ¿àÿÿÊÚÈËÒÔ±úÄØ Ïë±ØÄãÇ°7Âֵijɼ¨Ò²¶àÉÙÔâÈ˶ʼµ ²»¹ý²»ÔâÈ˶ÊÊÇÓ¹²Å ˵Ã÷Äã³É²ÅÁË ³É²ÅÒÔºó¸üÓ¦¸ÃµÍµ÷ ·ñÔò¾ÍÊǽ¾°ÁÓë·ñµÄÎÊÌâÁË ÁõÒÚºÀÔÚÕâ·½Ãæµ±ÊôÄãÃÇÄêÇáÒ»´ú±È½ÏºÃµÄ°ñÑù

½ä½¾½äÔê °²°²¾²¾²ÏºúóÃæµÄ±ÈÈü°É=)
[Ò»µ¶n¶Ï (7-6 23:3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4Â¥

(ÒýÓà ÈøÈúÚÓ´:±¾ÈËÔ¤²â£¡ >>HOT...)»¶Ó­ÐÂÈË ÇëÄã³ÔÌÒ=)º«¹úÅóÓÑ£¿[Ò»µ¶n¶Ï (7-6 23:4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5Â¥

(ÒýÓà ¾íÐIJË:B×éµÚ9µ½µÚ72ÃûÏêϸÃû´Î±í×£ºØÇ°°ËλÆåÊÖ½øÈëµ½Á˵ڶþ½×¶ÎµÄ°ËÇ¿Èü£¬µÚ¶þ½×¶ÎµÄ±ÈÈü½«ÓÚ7ÔÂ10ÈÕ´òÏì¡£ B×éµÚ9µ½µÚ72ÃûÏêϸÃû´Î±íÈçÏ ...)¾íÐIJ˼´Ê±·¢²¼±ÈÈüÏûÏ¢ÐÁ¿àÁË£¡ »¹ÓÐÆåÒ»ÉúºÍzyne¼Èë±ÈÈü¶Ô¾Ö£¡¶¼ÐÁ¿àÁË£¡Ã¿ÈËÔùºìÐÄ1ö´ú±í¹ã´óÆåÓÑÃǵÄÕæ³ÏлÒ⣡[Ò»µ¶n¶Ï (7-6 23:5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6Â¥

(ÒýÓà xiaobeidou:ÊÇÒòΪ×òÌìÎÒÃÇÁ©ºÍЩÅóÓÑ×òÌì³öÈ¥Çì×£ÉúÈÕÍæµ½4µã¾ÆÒ²ºÈ¶àÁ˺óÀ´ÎÒÊÇûʲôÐÄÈ¥ÏÂÄǸöÆåÎÒ¿´¿¡Ã÷Ò²ÊÇÒ»ÑùµÄ)ÉúÈÕ¿ìÀÖ ÇëÄã³Ô»ªÐÂÉÏÐéÄâµÄÉúÈÕµ°¸â=P[Ò»µ¶n¶Ï (7-6 23:5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7Â¥

´ó¼ÒÐÁ¿àÁË£¡[Ìؼ¶´óʦºé°²ºÀ (7-7 0: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8Â¥

(ÒýÓà һµ¶n¶Ï:ÓиöÒÉÎÊÅÅÃûµÚ4µÄ»Æ´óÏÀ ÊÇÔõôÔÚ3ʤµÄÇé¿öÏÂÄõ½5.5·ÖµÄ£¿3ʤ5ºÍ£¿)²»Õ½Ê¤Ëã1·Ö£¬µ«²»Ëã1ʤ¡£[ÇàÁ« (7-7 0:1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9Â¥

(ÒýÓà һµ¶n¶Ï:ÓиöÒÉÎÊÅÅÃûµÚ4µÄ»Æ´óÏÀ ÊÇÔõôÔÚ3ʤµÄÇé¿öÏÂÄõ½5.5·ÖµÄ£¿3ʤ5ºÍ£¿)Õâ¸öÊÇSwissPerfectÈí¼þµÄÏÔʾ½á¹û»Æ´óÏÀÃ÷Ã÷ÊÇ4ʤ3ºÍ£¬²»ÖªÎªºÎÈí¼þÏÔʾΪ3ʤ¡£

ÓпÉÄÜÊÇÇ°Ãæijһ¾ÖÊÇÓÉÓÚ¶ÔÊÖÆúȨ
Ò²ÓпÉÄÜÊÇÈí¼þ²Ù×÷ÎÊÌ⣬ÓÉÓÚÓÐÆúȨ£¬ÓÐÍ˳öµÈ£¬²Ù×÷±È½Ï¸´ÔÓ¡£

¿ÉÄܵÄÔ­ÒòÓкܶ࣬²»¹ýÕâ¸öÔÙ´ÎÌáÐÑÎÒÃÇÈËÀ಻ÄÜÍêÈ«ÒÀÀµµçÄÔ¡£
[¾íÐÄ²Ë (7-7 0:1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00Â¥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