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国个人赛第4-7轮信息汇总
登录 | 论坛导航 -> 华新鲜事 -> 悟入棋途 | 本帖共有 222 楼,当前显示第 69 楼 : 从楼主开始阅读 : 本帖树形列表 : 返回上一页
作者:bls (等级:2 - 初出茅庐,发帖:222) 发表:2008-06-16 11:39:56  69楼 
如怀疑某棋手故意弃权;下假棋,提出来讨论,那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心里有怀疑,提出来讨论,让对方有解释的机会,消除彼此的误会,那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好过暗地里背后中伤,那可更糟。 我个人认为bls的出发点是好的,如果怀疑某棋手棋品不正,应当提出来询问,查出事情的真象,那不是坏事。 我自认下棋至今,比赛从来不会无故弃权,也不会下假棋或感情棋。记得1989年某个龙虎榜的最后一轮,我对到我的师兄李庆先,他只要胜我,就可夺冠。一般的情形,既然是同门师兄弟,当然是让自己人夺冠。但我们的观念是:“靠别人施舍得来的桂冠,受之将终身引以为耻。”他也没开口要我放水,之前,我对他的战绩,从来就没胜过他。我们两人,非常认真下这盘棋,他那天的表现失常,让我开了糊,请观赏这局棋。 图:王英再胜李庆先 这盘棋幸亏我是下先手,如果我是下后手,别人一定认为我们在下假棋!!! (more...)
Thankyou 棋一生。 Let me explain more.
Actually I do not mean anyone playing kelong. I just had the impression that since 几度 have time to login and discuss in forum during day time and night time, then his workload be quite light and be able to reach the CC before 8. Then I heard some chess players talking about his predictable frequent late during competition, thats why I post my message in hope to understand the real situation. I regret my kapo-ness and my tone in the message is not polite.
I agree that there are always last minute work to do. Its just coincidence that 几度 got stuck in last minute work during the first 4 rounds. I also realised I have cause much distress to many forumers here. I wish to offer my apology again.
欢迎来到华新中文网,踊跃发帖是支持我们的最好方法!原文 / 传统版 / WAP版只看此人从这里展开收起列表

本帖共有 222 楼,当前显示第 69 楼,本文还有 N-1 层楼,要不你试试看:点击此处阅读更多 >>

请登录后回复:帐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