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首页 -> 华新鲜事 -> 他乡故知 | 切换到:传统版 / sForum | 树形列表
太阳黑子小传
<<始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末页>> 

(引用 太阳黑子:那我的幸福就是跟你牵手)别吓我。。。我的感情经历还是很单纯的,你的很沧桑了。。。[xixiyu (7-31 14:13,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41楼

(引用 xixiyu:别吓我。。。我的感情经历还是很单纯的,你的很沧桑了。。。)我觉得正合适啊,这样互补了嘛^_^[八宝乖乖 (7-31 16:04,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42楼

(引用 八宝乖乖:我觉得正合适啊,这样互补了嘛^_^)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乖嘛~[xixiyu (7-31 16:37,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43楼

(引用 xixiyu: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乖嘛~)呵呵,嗯,乖啦![八宝乖乖 (7-31 16:56,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44楼

有个幸福的童年温馨的家庭是自己一生的财富...[xixiyu (8-1 9:15,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45楼

(引用 太阳黑子:姓莫?壮族?)不是!本人姓秦的,(*^__^*) 嘻嘻……[莫莫 (8-1 11:53,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46楼

好感动!我的父母很疼很疼很疼我,
我出国的时候,爸爸都流泪了,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爸爸落泪,
以前在国内上学的时候,军训半个月,军训没几天老妈就吵着要看我,
(由于军训期间不可以接待家长)老妈隔着铁门落泪,
哈哈!想到就觉得很幸福,(*^__^*) 嘻嘻……
[莫莫 (8-1 16:49,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47楼

一看这ID就是知识分子, 有文化, 佩服呀一看俺就是一种地的[马脚8 (8-1 18:20,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48楼

Ur wordy intro reminds me of an "F-word"F-R-A-U-D, fraud[洛三儿 (8-1 23:48,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49楼

(引用 马脚8:一看这ID就是知识分子, 有文化, 佩服呀一看俺就是一种地的)这要是农民也是个很有涵养的农民[太阳黑子 (8-2 0:54,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50楼

(引用 洛三儿:Ur wordy intro reminds me of an "F-word"F-R-A-U-D, fraud)good.your introduction of Fraud sheds light on a thorough and in depth understanding of the author of this head thread who is alleged an erudite and well cultivated individual underwent successful educational instructions and secured a splendid perspective according to your sincerely's perusal and digest of the information communicated in the above-mentioned work that stirred up this comparatively considerable quantity of correspondences in this particular forum written in our native tongue, whose utilization can be used to argument the competence of the subject you were describing.[materialist (8-2 1:17,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51楼

(引用 洛三儿:Ur wordy intro reminds me of an "F-word"F-R-A-U-D, fraud)如果换作别人来跟我玩个英文文字游戏我也无须大动肝火但你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

你一个女生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我面前讲"F-word"了

我拜一到拜七都在国大

你若有种你就来F我
[太阳黑子 (8-2 8:10,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52楼

(引用 materialist:good.your introduction of Fraud sheds light on a thorough and in depth understanding of the author of this head thread who is al...)无论看你的中文贴还是英文贴都一个感觉基本上是牛头不对马嘴[太阳黑子 (8-2 8:12,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53楼

(引用 太阳黑子:如果换作别人来跟我玩个英文文字游戏我也无须大动肝火但你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 你一个女生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我面前讲"F-word"了 )guess i have to 'show off' my sucky english againtell u what,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HER, u know who i am refering to.

and i have to remind u that an F word doesnt necessarily mean THE F WORD

thought u should know that by now, after supposedly spending 5yrs in australia

[洛三儿 (8-2 9:42,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54楼

原来还是中学校友,你是哪年毕业的?这里有校友会吗?好像你的年代和我差不多![昌昊 (8-2 12:07,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55楼

(引用 洛三儿:guess i have to 'show off' my sucky english againtell u what,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HER, u know who i am refering to. and i...)你说得是没错,但只看标题很容易让人先想到什么就假设跟她没有关系,但知道点事情的人,有谁会相信呢?

[太阳黑子 (8-2 13:36,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56楼

(引用 洛三儿:Ur wordy intro reminds me of an "F-word"F-R-A-U-D, fraud)Fool?i am very full[马脚8 (8-2 14:15,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57楼

(引用 太阳黑子:你说得是没错,但只看标题很容易让人先想到什么就假设跟她没有关系,但知道点事情的人,有谁会相信呢? )系统提示:该帖标题已被删除系统提示:该帖正文已被删除[- (8-2 15:58,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58楼

(引用 -:系统提示:该帖标题已被删除;系统提示:该帖正文已被删除)好混乱~~~~~~~~~~~~~你是无处不在呀,hoho~O_O[八宝乖乖 (8-2 18:09,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59楼

(引用 -:系统提示:该帖标题已被删除;系统提示:该帖正文已被删除)不是澄清只是不希望把无辜的不相关的人扯进来

这件事跟她半点关系都没有

FRAUD同学自己主观臆断,还要怪别人。

真是。。。

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能看出来我跟她的发贴风格完全不同
[洛三儿 (8-3 0:32,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60楼

<<始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末页>> 
登录 | 首页 -> 华新鲜事 -> 他乡故知 | [刷新本页] | 切换到:传统版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