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2011Äê ¡°¾«²ÊÒ»°Ù¡± мÓÆÂÈ«¹úÈü£¨A×éµÚ7µ½9ÂÖ£¬B×éµÚ8µ½10ÂÖ£©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9]¡¡ 10¡¡ ÏÂÒ³>¡¡ Ä©Ò³>>¡¡

(ÒýÓà xiaobeidou:ллףºØ¡£¡£ÔËÆø±È½ÏºÃ°É¡£×îºóÒ»ÂֱȽϽôÕÅС·Ö±È¿¡Ã÷µÍÒ»µã¡£¿¡Ã÷Ó®Á˸øÎÒµãѹÁ¦¡£ÈüÇ°µÄÕ½ÂÔÊÇÎȲ½½øÈ¡ºóÀ´Ò²³É¹¦ÁË¡£×îºó»¹ÊDZȽÏÐÒ...)Some wisdom... ...Have not login for many days but came to realised there is some minor 'commotion' here.

Firstly, let me congratulate all the top 8 players for playing well and achieving good results in the Nationals. Notably, XBD has once again demonstrated his strength as a GM (having lost one game to bounce back to win the rest and drew one). GM Ng also did well, though he fell back by half a point, one can also tell he is also a very strong player (S'pore's Tai Shan Bei Dou) from the games we saw. Short of saying, some of younger players like Liao also performed remarkably well.

On the posts, I saw some caustic remarks involving BLS, XBD, JiDu squabbling over performances, challenges and other comments. Let me say something. I think we should not let the spirit of the sport be dampened by comments made by individuals. Chess, like any other sports, is just a game to test and compete the strength of individual against others and oneself. Luck, skills, form, fate, strength play a part in the outcome of the end result, and so it doesn't matter how one fared against another. It is a learning and growing process, like one's xiu1 yang3, either it gets better as one progresses or it becomes rotten over time.

Moving on, S'pore is extremely a small community compared to giants like China or Vietnam. We are always facing resource constraints henceforth players here have to stay united and improve among ourselves in order to achieve better results. Please stop all the animousity and let's move on, enjoy the game and to get together more often for good games. Steady?

Last but not least, I will also like to congratulate those players who had participated in A & B group for the first time and doing relatively well. For those who never meet their desired target, dont give up, there are more good years to come.
[Einstein (7-7 17:5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1Â¥

(ÒýÓà ¾íÐIJË:лл´ó¼ÒµÄÖ§³Ö£¡Ð»Ð»ÅóÓÑÃǵĹÄÀøºÍÖ§³Ö£¡ ллһµ¶n¶ÏµÄÏÖ³¡Ö§³Ö£¡ лл»ðÓ°ÐֵĹÄÀø£¡ лл°®Òò˹̹µÄ¼¤½«·¨£¡ ллÿÂֵĶÔÊÖÃÇÈüºó¸...)Haha....Cabbage.....u good!But you got me wrong, i did to spike you or anything. There is really nothing personal but sometimes i just dont like people to pretend to be humble or try to boast. I m just being straight.

In anyway, congratulation on your promotion and hope you will do well in future competitions. Actions are always louder than words! (As for me, i am just a minority who play normal chess for hobby so wont get to play you ^_^)
[Einstein (7-7 17:5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2Â¥

(ÒýÓà SG-Reporter:¹§Ï²×¯²Å¾û¡¢ºé˳Àû¡¢ÍõÏำ¡¢ÕÔ½ðɽ(³ÙÁË°ëÄê)½úÉýÒÒ¼¶¡£»¶Ó­µ½A×飡)Yeah, they did well & hopefully they will spp xiangzone & play grp A next year![Einstein (7-7 17:5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3Â¥

(ÒýÓà ¼¸¶È:Ôõô¼ÆËãµÄ£¿ÄÜ·ÖÏíÒ»ÏÂÂ𣿶ԾÖÊý²»¹»£¬µÈ¼¶·Ö²»×¼È·£¬¶øÇÒÏóÁÎÃú婺ÃÏñ»¹ÓÐÁ½¸ö¶ÔÊÖ¶Ô¹ýÖ®ºóÖÐ;ÆúȨµÄ¡£µ«ºÃÆæÄãÔõô¼ÆËãµÄ£¿ÓÐÈí¼þÂð...)ÓúܾÃÒÔÇ°I-chess µÄ¼ÆËã·¨¡£Step1£º¸øÿ¸öÆåÊÖÒ»¸öÔÝʱµÈ¼¶·Ö¡£ÒÒ¼¶2100£¬¼×¼¶2200£¬´óʦ2300£¬ÌØ´ó2400¡£Õâ¸öµÈ¼¶·ÖÊÇÎÒ¸öÈË¿´·¨¡£ÎÒ¸öÈ˾õµÃÎÒ¹úÒ»°ã´óʦ/Ç¿¼×¼¶´ó¸ÅΪÖйúÅ®×Ó´óʦµÄʵÁ¦À´Åжϵġ£

Step2£ºÍ³¼ÆÆåÊÖµÄËùÓжÔÊÖµÄƽ¾ùµÈ¼¶·Ö£¨A£©¡£

Step3£º°´ÆåÊֵ÷ÖÂÊ£¬¸øÓë A+offset £¨B£©¡£±È·½Ëµ A Ϊ2200£¬ÆåÊֵ÷ÖÂÊΪ75%£¬ÄÇoffset=200·Ö¡£B=2200+200=2400¡£

Step4£ºÓÃStep3Ëãµ½µÄB ±ä³ÉA'£¬È»ºófeedback»ØStep2 ºóiterate ÔÙËã³öStep3 µÄ B'¡£B'¾ÍÊÇPerformance Rating¡£

¹ÅÀϵÄËã·¨£¬¾ÍÖ»¹©²Î¿¼¡£
[»ðÓ° (7-7 19:2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4Â¥

(ÒýÓà ¾íÐIJË:»ðÓ°ÐÖ¿ªÖвÐʵÁ¦Æ½ºâ£¬Å¼³£³£¿´»ðÓ°ÐÖ¸úÆäËû¸ßÊÖ¶Ô¾Ö£¬ÊÜÒæ·Ëdz)ÎҵĿª¾Ö»Æ¿¡Ãú˵ÎÒ²»ºÃ£¬ÖоÖÀî¹ú»ªËµÎÒºéË®±â£¬Ï²ÐÆåûӮ¹ý¬¹úÁú¡£È«¾ÖÀµººË³Ëµ¼ñÁñÁ«µÄ¡£Äã´ó¸Å¿´µ½µÄ¶Ô¾Ö¸ÕºÃÊÇÎÒ¼ñÁñÁ«µÄʱºò¡£[»ðÓ° (7-7 19:3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5Â¥

(ÒýÓà ¾ÅÑôÕæ¾­:ÎÒºÜÆÚ´ý¸úblsÆåÅÌÉÏÒ»½»¸ßµÍ)I can't play with you.Thanks for inviting to play with me but I have retired from playing. I just like to talk nonsense here and there.

Even if I were to play with you, I am currently low form and rusty. If you beat me, it is because I am low form. If you lose to me, it is because you are either at lower form or you are simple too weak. It is not fair for me to play with you when I am low form.
Hehe sorry friend, just a lousy joke.
[bls (7-7 22: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6Â¥

(ÒýÓà »Æ»Æ:ÎÒµÚÒ»´Î×ÔÆÀ =) ---------------------------------------------------- ±êÌâ: ÈüÊÂ: 2011È«¹úÈü ÈÕÆÚ: 23/6/2011 µØµã: ÏóÆå×Ü ...)Nice Game! Just one question.Move 26 can change to ×䣹½ø£±?[bls (7-7 22:1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7Â¥

(ÒýÓà bls:I can't play with you.Thanks for inviting to play with me but I have retired from playing. I just like to talk nonsense here and...)haha no problem,you're humble[¾ÅÑôÕæ¾­ (7-7 22:3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8Â¥

(ÒýÓà ¾íÐIJË:¾íÐIJ˶Ծּ¯Å¼µÄ¶Ô¾Ö³£ÓЩ¶´£¬µ«×÷ΪÅ×שÒýÓñ£¬Ï£ÍûÄÜÎüÒýÆåÓÑÌù³ö×Ô¼ºµÄ¶Ô¾Ö£¬»¥ÏàÌá¸ß¡£)I be honest.You guys seriously think I going to say something negative? No lah, this batch is slightly better than the last 2 batches, but still lose to the 2 batch in 2009 (Leow and Hou champ batch).[bls (7-7 22:4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9Â¥

(ÒýÓà bls:I can't play with you.Thanks for inviting to play with me but I have retired from playing. I just like to talk nonsense here and...)¿¿£¬Ã»ÍêÁËô£¿Òª³³¼ÜµÄ»°µ¥¶À¿ªÒ»ÌûÈ˼Ҽ¸¶Èû»Ø¸´£¬ÒѾ­ËãÊÇÍËÁËÒ»²½¡£ÄãÎó½âÁËÈ˼ҳõÖÔ²»Ëµ£¬Ôõô»¹²»ÒÀ²»Èĵġ£

δÃâ·ç¶ÈÌ«²î¡£´ó¼Ò¶¼ÍËÒ»²½£¬²»¼Æ½Ï²»ÐÐô£¿
[ÂåÈý¶ù (7-7 23:0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0Â¥

(ÒýÓà bls:Nice Game! Just one question.Move 26 can change to ×䣹½ø£±?)Also canAt that point of time, I just wanted to trap his car and not it out so didnt think of eating the pawn. But if eat the pawn, ÅÚ9+4 would be better as it threatens the centre pawn immediately and also offers the option to ³Áµ×.[»Æ»Æ (7-7 23:1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1Â¥

(ÒýÓà Î÷ºù«:ÄãÊÇ˵£¬µ¥Âí¶Ôµ¥Ê¿ ¶ÔÄãÊÇÌôսô£¿)ÐÒ¿÷ÎÒ×Ô¼ºÃ¿3¸öÔ¾ÍÐèÒªÁ·Ò»´Î£¬ËùÒÔû̫´óµÄÌôÕ½¡£²»¹ý£¬¶Ô³õ¼¶ÆåÊÖ¿ÉÄÜÊÇÌôÕ½£¨ÓÃʱ5·ÖÖÓ£©¡£
Ïà¶Ô£¬µ¥³µ¶ÔÂíË«Ê¿ ¶ÔÖм¶ÆåÊÖÊÇÌôÕ½£¨ÓÃʱ10·ÖÖÓ£©¡£

¸ßÊֵĻ°£¬¿ÉÄÜ×î¶àÒª1·ÖÖÓºÍ3·ÖÖÓ¶øÒÑ¡£
[SG-Reporter (7-8 2:1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2Â¥

(ÒýÓà »Æ»Æ:ÎÒµÚÒ»´Î×ÔÆÀ =) ---------------------------------------------------- ±êÌâ: ÈüÊÂ: 2011È«¹úÈü ÈÕÆÚ: 23/6/2011 µØµã: ÏóÆå×Ü ...)ÕâÅÌÆåË«·½ÔÚÖо־À²ø¡£Ë®Æ½Ï൱¸ß¡£¸Ð¾õºÚÆåÓе㷴ÏȵÄζµÀ¡£×ä9½ø1ºÃÆå´ÓÄDZ߿ªÊ¼·¢Õ¹¾ÖÊƾͺÚÉԺÿÉÄܵÚ30²½Âí7½ø8×ßÁËÈÝÒ×¼ò»¯¿ÉÒÔ¿¼ÂÇÅÚ9ÍË2ÖоֱȽÏÓб仯½«À´ÔÚËæ»úÓ¦±ä¡£Èç±ø1½ø1£¬ÅÚ9ƽ7¡£Ï²½Óиö×ä8ƽ7ÔÙ×ä7½ø1¡£ºì³µÔÚÏÕµØÈÝÒ×±»ÀûÓ᣼ò»¯ºó¾ÖÊÆƽµ­ºÍÆåÒ²Õý³£¡£¿¡Ã÷ÕâÀï×ßÁ˳µ4½ø5ͦ´´Òâ¡£Ò»°ã³£¼û¶¼ÊÇÂí2½ø3£¬³µ1ƽ4£¬³µ4½ø3£¬Ê¿6½ø5Ë«·½ÁíÓй¥ÊØ¡£

ºÚÆåÊDz»ÊÇÇ°Ã濪¾ÖµÄʱºòÅÚ2ƽ4²»×ߣ¬×ßÅÚ8ÍË2£¿µÈºìÂí7½ø8ÔÙÅÚ2ƽ4¸Ð¾õÅÚƽÀ´Æ½È¥Óе㱻ÀûÓõĸоõ¡£½«À´ÂíµÇÖбø¿ÉÒÔÅÚ2½ø1Ç£ÖÆ£¿¿ÉÄÜÔÚÕâ¸ö¾ÖÃ濪¾Ö±È½ÏÕë¶ÔÕâ¸öÕûÐκì¿ÉÒÔ¿¼ÂÇÂí2½ø3ÒòΪ½«À´¶Ò³µÒÔºó3·Âí±£×¡±ß±ø±ßÅÚµÄÇ£ÖƾÍÉÙÒ»µãºÍºÚÊ¿½ÇÅÚ¹ÜסÂí4½ø6µÄ³öÈë¡£ÈçºÚÅÚ8ÍË2ºìÔÙ¿ÉÒÔ¿¼ÂÇÂí2½ø4¡£
[xiaobeidou (7-8 11:2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3Â¥

(ÒýÓà ¾íÐIJË:°ËÇ¿ÈüµÚ2¾Ö£º¾íÐÄ²Ë ÏÈʤ ÈÎÎÒÐÐv2°ËÇ¿ÈüµÚ2¾Ö£º¾íÐÄ²Ë ÏÈʤ ÈÎÎÒÐÐv2 ...)¾íÐIJ˺ÜÇ¿´ó¡£ºóÀ´²ðÆåµÄʱºò˵£¬×îºóºÚÉÏÊ¿¡£

Èç¹ûºì½ø³µ×¥Ê¿£¬ºÚ³µ½«¾ü»»³µ¡£

»»Á˳µÒ²ÊǺìʤ°É¡£
[bin:) (7-8 12:1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4Â¥

(ÒýÓà bin:):¾íÐIJ˺ÜÇ¿´ó¡£ºóÀ´²ðÆåµÄʱºò˵£¬×îºóºÚÉÏÊ¿¡£ Èç¹ûºì½ø³µ×¥Ê¿£¬ºÚ³µ½«¾ü»»³µ¡£ »»Á˳µÒ²ÊǺìʤ°É¡£)ÊÇ°¡£¬»»Á˳µ£¬ÓÉÓں췽±ø˧¿ØÖÆÁË46·£¬ÕýºÃÇÉʤµ¥Ê¿[¾íÐÄ²Ë (7-8 13:2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5Â¥

(ÒýÓà »Æ»Æ:ÕâÁ½Î»Ë§¸ç¡£¡£Ò»ÅÖÒ»ÊÝ¡£¡£¡£²î²»¶àÿÂÖ¿´µ½ËûÃÇ¡£¡£¡£ÎªÊ²Ã´Ã»²Î¼ÓÄØ£¿ ...)»¶Ó­»¶Ó­£¬ÔùÌÒÔùÌÒ=)[Ò»µ¶n¶Ï (7-8 19:3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6Â¥

(ÒýÓà Einstein:Haha....Cabbage.....u good!But you got me wrong, i did to spike you or anything. There is really nothing personal but sometimes ...)лл~~~Actions are always louder than words![¾íÐÄ²Ë (7-9 1: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7Â¥

(ÒýÓà »Æ»Æ:ÎÒµÚÒ»´Î×ÔÆÀ =) ---------------------------------------------------- ±êÌâ: ÈüÊÂ: 2011È«¹úÈü ÈÕÆÚ: 23/6/2011 µØµã: ÏóÆå×Ü ...)¿É·ñ·ÖÏí¶ÔÎâ×Úº²ÄǾÖ[ÈÙè (7-9 23:5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8Â¥

(ÒýÓà ±ÌɽÆåÓÑ:Ïó×ÜÍøÕ¾Òѹ«²¼È«²¿ËÄ×éÅÅÃû£¬ ϸöÔ¸ʰñ¸ñÄϸöÈËÈü ¡£¡£¡£¡£ Ïó×ÜÍøÕ¾Òѹ«²¼È«²¿ËÄ×éÅÅÃû http://www.xiangqi.sg/ -----------------...)¸Ê°ñ¸ñÄϸöÈËÈü£¬¹ýÈ¥Á½Ä궼ÓÐÁùÊ®¶àÈ˲μӣ¬½ñÄêÓÖÈçºÎ£¿[µ¤Èְ͸ð¾ÓÃñ (7-10 5: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9Â¥

(ÒýÓà ÈÙè:¿É·ñ·ÖÏí¶ÔÎâ×Úº²ÄǾÖ)»¶Ó­ÐÂÈË£¬ÔùÌÒ=)[Ò»µ¶n¶Ï (7-10 13:2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0Â¥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9]¡¡ 10¡¡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