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мÓÆÂ2009Ä꣨µÚ¶þ¼¾£©È«¹úÏóÆå½õ±êÈüÕ³̺ͱ¨Ãû±í£¨×ÜÌù£©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ÏÂÒ³>¡¡ Ä©Ò³>>¡¡

°ËÇ¿ÈüÊÇ°´Õ³̾­¹ý×éί»á¼¯ÌåÑо¿¾ö¶¨µÄ£¬Êǹ«Æ½µÄ¡£ÂÀ´óÏÀÒ²ÊDZ¾½ìÏó×ÜÀíÊ»á³ÉÔ±£¬¿Ï¶¨Ò²ÖªµÀ°ËÇ¿ÈüÊÇ°´Õ³̾­¹ý×éί»á¼¯ÌåÑо¿¾ö¶¨µÄ£¬Êǹ«Æ½µÄ¡£

¶ÔÓڲμӱ¨ÃûµÄ40λÄÐ×ÓÆåÊÖÀ´Ëµ£¬ÊÂʵÉÏÊÇÒ»¸öÒ²²»ÄÜÉÙ£¬ÉÙÒ»¸öÈ˱¨Ãû¾Í²»»áÓб¾´Î¾«²ÊµÄ±ÈÈü£¬¾Í²»»á¼ûÖ¤ÉÙ˧ÁÎÃúå©Ö±È¡7Á¬Ê¤£¬²»»á¼ûµ½ÁñÁ«Ðֵܾ«Õ¿µÄ¼ñÁñÁ«ÆåÒÕË«Ë«½øÈë°ËÇ¿£¬²»»áÄ¿¶Ã×îºóÒ»ÂÖÇ°°Ę̈µÄ³¬¾ªÏմ̼¤µÄ¾öÕ½£¨½üÄêÀ´º±¼û£©£¬Ò²²»»á¼ûµ½³Â¾¸÷ëÆ´²«µ½µ×£¬ÓÀ²»·ÅÆúµÄ¾«Éñ£¬Ä©Õ½·ÜÕ½3¸ö°ëСʱ×îÖÕºÞ±ð°ËÇ¿¡£

ËùÒÔÔÚÏíÊܾ«²Ê±ÈÈüµÄͬʱ£¬ÎÒÃÇÒ²ÐèÓÐÒ»¿Åƽ³£ÐÄÀ´¿´´ýæµµÄÆåÊÖÓÐʱÎÞ·¨·ÖÉíµÄ´¦¾³£¨¹ú´ó±­ÍÅÌåÈüÈüʳåÍ»£¬»éÀñ£¬¹¤×÷£¬ÉÌÎñ³ö¹ú£©£¬±Ï¾¹ÎÒÃÇûÓÐÒ»ÈËÊÇÖ°ÒµÆåÊÖ¡£ÎÒÕâ´ÎÒ²ÊÇÒòΪ¹«Îñ²øÉí£¬ÖÜÄ©È¥ÖйúÉÌÎñ°ìÊ£¬ÉêÇë±í£¬»úƱ£¬¶¼ÒÑÔçÔç³ö¾ß£¬²»¿ÉÄÜÈ¥µÃ×ï¸ø×Ô¼º·¹ÍëµÄÀÏ°å¡£µ±È»±¾´Î±ÈÈüÎÒÔ­±¾Ã»ÓÐÁϵ½Äܳ¬Ë®Æ½·¢»Ó£¬´òµÄÕâôºÃ£¬±Ï¾¹ÎÒûÓÐ×¼±¸£¬ÇóʤÐIJ»Ç¿£¬ÊµÁ¦ÔÚB×éÖ»ÊÇÖÐÓΡ£

ÔÙ̸ºúΰÁ¼£¬ÆäʵÎÒ¶ÔºúΰÁ¼ÊÇÐÄ·þ¿Ú·þµÄ¡£ÔÚ½ñÄê8ÔÂÈ«¹úÍÅÌåÈüÉÏÒѾ­ÌáÇ°ÉÏÑÝÁË°ËÇ¿Õ½£¬Ò»ÑùµÄʱ¼ä£¨60·ÖÖÓÿ²½¼Ó30Ã룩£¬ÎÒÆ´¾¡È«Á¦£¬´óÕ½3Сʱ£¬ÈÔÈ»ÏÈÊÖ²»µÐºúΰÁ¼¡£ºúΰÁ¼ÔÚÍÅÌåÈüÉÏ»¹»÷°ÜÁËÒ»µ¶n¶Ï£¬¶øºó´óÕ½Ìؼ¶´óʦÎâ×Úº²£¬×îÖÕÖ»ÊÇÂíÅÚÆå²Å°Ü±±¡£¿ÉÒÔ˵ºúΰÁ¼ÔçÒѾ߱¸ÁËÒÒ¼¶µÄʵÁ¦£¬Ó®¾íÐIJËÓ¦µ±²»ÔÚ»°Ï¡£

µ±È»£¬ÎÒÏàО­¹ý×éί»á¼¯ÌåÑо¿¾ö¶¨³ǫ̈±¾½ì±ÈÈüµÄ°ËÇ¿¹æÔòºó£¬Ò²»áÎüÈ¡¾­Ñ飬Ҳ¿Ï¶¨»á²ÎÕÕÂÀ´óÏÀÍøÉÏÌá³öµÄ¸÷ÖÖ±¦¹óÒâ¼û£¬Ã÷Äê³ǫ̈¸ü¼ÓÍêÉƵÄÕ³̣¬Ê¹µÃ±ÈÈü¸ü¼Ó¹«Æ½£¬¾«²Ê¡£

ÏÖÔÚ£¬¼ÈÈ»ÈüÖÆÒѾ­¶¨Á˲»¸ÄÁË£¬¾ÍÈÃÎÒÃǰѾ«Á¦·Åµ½¹Ø×¢±¾ÖÜÄ©°ËÇ¿Èü£¬°ë¾öÈü£¬¾öÈüµÄÇ¿Ç¿¶Ô¾ö°É¡£
[¾íÐÄ²Ë (12-17 12:4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1Â¥

(ÒýÓà ±Ìɽ:I have called SIXGA on this matter ...... I have called SIXGA on °ËÇ¿ÈýÂÖ¼òÒ×Ë«°ÜÌÔÌ­ÖÆ, even if SIXGA agrees to implement, all...)For a player in the TOP8, ...it maybe overwhelming. Changing a system midway don't seems fair to them. Maybe we should be looking at simplier alternatives. Having all 7 players 100% willingly agree is not easy tasks.

I think in this case, to proceed, the procedure for getting agreement should be robust. Preferably they are informed today so that they have the chance to think through. Also, in the event of one objection what is the alternative. We must respect their decision without pressuring them. All these should be made along with the reasons for the suggestion for this improvement. At all times, the professionalism, fairness and neutrality of the organiser has to be maintained.

quick thoughts
------kurubear
[kurubear (12-17 12:5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2Â¥

(ÒýÓà ¾íÐIJË:°ËÇ¿ÈüÊÇ°´Õ³̾­¹ý×éί»á¼¯ÌåÑо¿¾ö¶¨µÄ£¬Êǹ«Æ½µÄ¡£ÂÀ´óÏÀÒ²ÊDZ¾½ìÏó×ÜÀíÊ»á³ÉÔ±£¬¿Ï¶¨Ò²ÖªµÀ°ËÇ¿ÈüÊÇ°´Õ³̾­¹ý×éί»á¼¯ÌåÑо¿¾ö¶¨µÄ...)A balanced view, .......
in fact, ºúΰÁ¼ absent from Round 1, i.e. he managed to get 5 major points out of 6 rounds from Rounds 2 to 7.
[±Ìɽ (12-17 12:5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3Â¥

(ÒýÓÃ kurubear:For a player in the TOP8, ...it maybe overwhelming. Changing a system midway don't seems fair to them. Maybe we should be lookin...)you are going back to point no.1 ....
if SIXGA agrees .....

we shall stop here.

Anyway, I prefer to give suggestions to SIXGA directly, the discussions here as forum just for sharing views.
[±Ìɽ (12-17 12:5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4Â¥

(ÒýÓà ±Ìɽ:you are going back to point no.1 .... if SIXGA agrees ..... we shall stop here. Anyway, I prefer to give suggestions to SIXGA ...)Agree (NM)[kurubear (12-17 13:0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5Â¥

(ÒýÓà ±Ìɽ:you are going back to point no.1 .... if SIXGA agrees ..... we shall stop here. Anyway, I prefer to give suggestions to SIXGA ...)Just remind...the organiser to propose to the players in a professional way and have their written agreement. We don't want any ugly disputes later.

---kurubear
[kurubear (12-17 13:0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6Â¥

(ÒýÓà ±Ìɽ:I have called SIXGA on this matter ...... I have called SIXGA on °ËÇ¿ÈýÂÖ¼òÒ×Ë«°ÜÌÔÌ­ÖÆ, even if SIXGA agrees to implement, all...)Thank You ±Ìɽ for time/effort to improve the event (NM)[kurubear (12-17 13:1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7Â¥

(ÒýÓà ±Ìɽ:No lah, you suggested ¼òÒ×8Ç¿Ë«°Ü4ÂÖÌÔÌ­ÖÆ ........ No lah, you suggested ¼òÒ×8Ç¿Ë«°Ü4ÂÖÌÔÌ­ÖÆ but I saw example in China Compet...)ÖØÒª¸üÕý£ºÎÒ½ñÌìæÔÎÁË£¬ÊDZÌɽÐÖ½ñÌìÊ×´ÎÌá³ö°ËÇ¿ÈýÂÖË«°ÜÌÔÌ­ÖÆÖØÒª¸üÕý£ºÎÒ½ñÌìæÔÎÁË£¬ÊDZÌɽÐÖ½ñÌìÊ×´ÎÌá³ö°ËÇ¿ÈýÂÖË«°ÜÌÔÌ­ÖÆ¡£
ÎÒ½ñÄê6ÔÂÌá³öµÄÊÇ°ËÇ¿ËÄÂÖË«°ÜÌÔÌ­ÖÆ¡£
¸öÈËÈÏΪ°ËÇ¿ÈýÂÖË«°ÜÈÔÓÐȱÏÝ£¬¹ú¼ÊÉϲ»Ò»¶¨ÈÏͬµÚ4µÚ5λÖû¥»»¡£¶ø°ËÇ¿ËÄÂÖË«°ÜµÄ×îÖ÷ҪȱÏÝÊÇÐè×îºóÒ»¸öÐÇÆÚÈÕÈüÁ½ÂÖ¡£

ÏÖÔÚÎÒ¼òÒª½âÊÍһϣº

·½°¸Ò»£º°ËÇ¿ÈýÂÖË«°ÜÌÔÌ­ÖÆ
Ìá³öÈË£º±Ìɽ
¹Ø¼üµã£ºÈüÖƸúÄ¿Ç°°ËÇ¿Ö±½ÓÌÔÌ­ÈüÒ»ÃþÒ»Ñù£¬Ö»ÊǵÚ4ºÍµÚ5Ãû½»»»Î»Öã¬ÀíÓÉÊÇÏÖÔÚµÚ4ÃûÊÇ1ʤ2¸º£¬¶øµÚ5ÃûÊÇ1¸º2ʤ¡£

·½°¸¶þ£º°ËÇ¿ËÄÂÖË«°ÜÌÔÌ­ÖÆ
Ìá³öÈË£º¾íÐIJË
ÈüÖÆ£ºÇ°ÈýÂÖ¸ú¹ú¼Ê¹ßÀýÏàͬ£¬ÔÚµÚËÄÂÖ×÷³ö¸Ä½ø£¬¾ö¶¨ËùÓÐÃû´Î¡£

ÏÂÃæ½éÉÜËùÓÐ4ÂÖÏêϸÇé¿ö

µÚÒ»ÂÖ£º8Ö§¶ÓÎéÁ½Á½¶ÔÀÝ£¬½áÊøºó£¬4Ö§½øÈëʤÕß1×飬4Ö§½øÈë°ÜÕß1×é¡£

µÚ¶þÂÖ£ºÊ¤Õß×é4Ö§Á½Á½¶ÔÀÝ£¬»ñʤµÄ2Ö§½øÈëʤÕß2×飨²¢ÉýΪÒÒ¼¶£©£¬Âä°ÜµÄ2Ö§½øÈëÖмä×é¡££¨Ê¤Õß2×é¾ÍÊǵÚ1£¬µÚ2Ãû£©
°ÜÕß1×é4Ö§Á½Á½¶ÔÀÝ£¬»ñʤµÄ2Ö§½øÈëÖмä×飬Âä°ÜµÄ2Ö§¶ÓÎéÌÔ½øÈë°ÜÕß2×é¡££¨°ÜÕß2×é¾ÍÊǵÚ7£¬µÚ8Ãû£©

µÚÈýÂÖ£ºÊ¤Õß2×éºÍ°ÜÕß2×éµÄËÄÖ§¶ÓÎéÐÝÏ¢¡£
Öмä×é4Ö§¶ÓÎéÁ½Á½¶ÔÀÝ£¬»ñʤµÄÁ½Ö§½øÈë3£¬4ÃûÕù¶áÕ½£¨²¢ÉýΪÒÒ¼¶£©£¬Âä°ÜµÄÁ½Ö§½øÈë5£¬6ÃûÕù¶áÕ½

ÖÁ´Ë£¬ÈýÂÖ¹ýºó£¬½úÉýÒÒ¼¶µÄ4ÃûÑ¡ÊÖÈ«²¿²úÉú¡£

µÚËÄÂÖ£º
ʤÕß2×éµÄ2Ö§¶ÓÎé½»·æ;ʤÕß¹Ú¾ü£¬¸ºÕßΪÑǾü¡£
½øÈë3£¬4ÃûÕù¶áÕ½µÄ2Ö§¶ÓÎé½»·æ£»Ê¤ÕßµÚ3£¬¸ºÕßµÚ4.
½øÈë5£¬6ÃûÕù¶áÕ½µÄ2Ö§¶ÓÎé½»·æ£»Ê¤ÕßµÚ5£¬¸ºÕßµÚ6.
°ÜÕß2×éµÄ2Ö§¶ÓÎé½»·æ£»Ê¤ÕßΪµÚ7£¬¸ºÕßΪµÚ8¡£

ÖÁ´Ë£¬ËÄÂÖ±ÈÈü½áÊøºó£¬Ç°8Ãû×ù´ÎÈ«²¿¾ö³ö¡£
×ܽ᣺ÓÐ4ÃûÆåÊÖÏÂÁË3ÂÖ£¬ÁíÍâ4ÃûÆåÊÖÏÂÁË4ÂÖ¡£
ËùÒÔ4ÂÖ±ÈÈüÈÔÈ»ÐèÒª×îºóÒ»¸öÐÇÆÚÌì±ÈÈü2ÂÖ¡£
[¾íÐÄ²Ë (12-17 13: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8Â¥

(ÒýÓà ÂÀ´óÏÀ:PRACTICE WISELY & EARNESTLY WITH PROMISING OPENING FORMATION NOT KUNDU ONES.)KUNDU= what meaning? (NM)[kurubear (12-17 13: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9Â¥

(ÒýÓà kurubear:BTW, this walkover is for 1 or 3 days of the event? (NM))its 7+2 right so must be 2 FULL DAYS OF WALKOVER FOR TWO PLAYERS IF I'M RIGHT..[ÂÀ´óÏÀ (12-17 13:1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0Â¥

(ÒýÓà ¾íÐIJË:ÖØÒª¸üÕý£ºÎÒ½ñÌìæÔÎÁË£¬ÊDZÌɽÐÖ½ñÌìÊ×´ÎÌá³ö°ËÇ¿ÈýÂÖË«°ÜÌÔÌ­ÖÆÖØÒª¸üÕý£ºÎÒ½ñÌìæÔÎÁË£¬ÊDZÌɽÐÖ½ñÌìÊ×´ÎÌá³ö°ËÇ¿ÈýÂÖË«°ÜÌÔÌ­ÖÆ¡£ Î...)I think you focus on work this weekend 1st...Such complicated things we go into details after you back from business trip. Will take days at least.

Have a safe trip!

---kurubear
[kurubear (12-17 13:1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1Â¥

Hope, none was offended when i share my views on the walkover get B grade issue.[ÂÀ´óÏÀ (12-17 13:2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2Â¥

(ÒýÓà ÂÀ´óÏÀ:Hope, none was offended when i share my views on the walkover get B grade issue.)Juz curious, let's VOTE, who agree to walkover get B grade? say i agree..thx[ÂÀ´óÏÀ (12-17 13: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3Â¥

(ÒýÓÃ ÂÀ´óÏÀ:its 7+2 right so must be 2 FULL DAYS OF WALKOVER FOR TWO PLAYERS IF I'M RIGHT..)I not sure also...I saw many 7+3 format discussion. I think nobody knows what is happening except Fri Round 8 there is one walkover. Maybe must wait for tomorrow to have clearer picture. I getting confused all the discussions so far is about that match or the Round8/9/10 matches.

----kurubear
[kurubear (12-17 13: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4Â¥

(ÒýÓà ¾íÐIJË:ÖØÒª¸üÕý£ºÎÒ½ñÌìæÔÎÁË£¬ÊDZÌɽÐÖ½ñÌìÊ×´ÎÌá³ö°ËÇ¿ÈýÂÖË«°ÜÌÔÌ­ÖÆÖØÒª¸üÕý£ºÎÒ½ñÌìæÔÎÁË£¬ÊDZÌɽÐÖ½ñÌìÊ×´ÎÌá³ö°ËÇ¿ÈýÂÖË«°ÜÌÔÌ­ÖÆ¡£ Î...)No lah, I did not propose the method but I read somewhere but .....
No lah, I did not propose the method but I read somewhere (a competition in China) but could not recall the article. Recently saw this method in one of Malaysia events.
[±Ìɽ (12-17 13:2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5Â¥

(ÒýÓà ÂÀ´óÏÀ:Juz curious, let's VOTE, who agree to walkover get B grade? say i agree..thx)i agree? (i'm juz replying to myself because i believe no one will agree..)[ÂÀ´óÏÀ (12-17 13:2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6Â¥

(ÒýÓà ±Ìɽ:No lah, I did not propose the method but I read somewhere but ..... No lah, I did not propose the method but I read somewhere (a...)Maybe we should store the key ideas...on the various key topics somewhere so we dun waste time hunting it down if we want to follow up.

--kurubear
[kurubear (12-17 13:2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7Â¥

(ÒýÓÃ ÂÀ´óÏÀ:Juz curious, let's VOTE, who agree to walkover get B grade? say i agree..thx)If I am the player, I have no violent objection...to get Grade B through walkover because I am not at fault here. Maybe is my good luck :-) I rather just focus on the next 2 games and aim for the top prize to buy an I-phone, that's all.

If I am a dominant champion material, then maybe I will be angry because one less victim to display my fantastic skills :-)

----kurubear
[kurubear (12-17 13:3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8Â¥

(ÒýÓà ¾íÐIJË:°ËÇ¿ÈüÊÇ°´Õ³̾­¹ý×éί»á¼¯ÌåÑо¿¾ö¶¨µÄ£¬Êǹ«Æ½µÄ¡£ÂÀ´óÏÀÒ²ÊDZ¾½ìÏó×ÜÀíÊ»á³ÉÔ±£¬¿Ï¶¨Ò²ÖªµÀ°ËÇ¿ÈüÊÇ°´Õ³̾­¹ý×éί»á¼¯ÌåÑо¿¾ö¶¨µÄ...)Having a valid, non-intentional reason is good enough but...thinking you will lose to your enemy this Fri is not. Past games not equal Friday game. Unless u make the same moves and mistakes with him.There must be some areas you need to improve or change to improve the odds with him. Just looking at the end results alone would let us miss out the keys to our potentially fast improvement.

My mentor say unless obvious or when your enemy has won the game, the result in still uncertain, so don't declare yourself as the loser first.
:-)

---kurubear
[kurubear (12-17 13:5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9Â¥

(ÒýÓà kurubear:If I am the player, I have no violent objection...to get Grade B through walkover because I am not at fault here. Maybe is my go...)I agree (NM)[kurubear (12-17 13:5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00Â¥

<<ʼҳ¡¡ <ÉÏÒ³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