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³ÒÉ2008Å®×Ó×é³öÏÖ²»¹«Æ½ÏÖÏó
<<ʼҳ¡¡ <ÉÏÒ³ ¡¡ 1¡¡ 2¡¡ [3]¡¡ Ä©Ò³>>¡¡

(ÒýÓà ħµ¶×ªÊÀ:һЩ¸Ð´¥ÎÒ¸öÈËÈÏΪС±ÈÈü²»Ëµ£¬µ«ÊÇÔÚÒ»ÄêÒ»¶ÈÒâÒå·Ç·²µÄÈ«¹úÈü£¬ÖƶÈÉϺÍÂִδÎÊýÉ϶¼Ó¦¸ÃÓÐЩ¸Ä½ø°É¡£²»ÄÜÒòΪűÈÈüʱ¼äÌ«¶àÌ죬̫³¤...)Can I suggest?Break into 2 groups. Each group have 4 seeded members and play a 7 round swiss system. Top 4 of each group go into knockout system to fight it out for top 8 rankings. Those out of group's top 4 need not continue anymore. This only requires extra one round from top 8 players and those didn't performed well can save 2 rounds of play. [bls (6-17 14:3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1Â¥

(ÒýÓÃ bls:Can I suggest?Break into 2 groups. Each group have 4 seeded members and play a 7 round swiss system. Top 4 of each group go into...)try not to have knockout system ......
after 9 + 0, before 7 + 2, SIXGA was thinking about X + 3, 3 rounds is for Top 8 to have knockout system .....

Please also read ...

http://bbs.huasing.org/wap/xbbs.php?B=123_11039300
[ÆåÈËÉú (6-17 14:5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2Â¥

(ÒýÓÃ bls:Can I suggest?Break into 2 groups. Each group have 4 seeded members and play a 7 round swiss system. Top 4 of each group go into...)your suggestion is in the right direction but I wish to highlight that .....
for those who join the competition, even with 0 point like me, may wish to play for all the rounds .... so, any modification to your suggestion ?
[ÆåÈËÉú (6-17 15:0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3Â¥

(ÒýÓà ÆåÈËÉú:your suggestion is in the right direction but I wish to highlight that ..... for those who join the competition, even with 0 poi...)My thinking.I feel that we should think in terms of the average standard of the games played. After 7 rounds, we are sure that the top 8 players are real strong players who stand chance to represent the country and the quality of games played afterthat will be high. Afterall, this is national competition and we are selecting the best players and not selecting the worst player. Sorry for being straight forward.[bls (6-17 16:4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4Â¥

(ÒýÓà һµ¶n¶Ï:Õâ¶ÔÕÅ«h¹«Æ½Âð£¿)ÕÅ«hÒÔºóÊÖ¶¥ºÍÁËËÕÓ¯Ó¯Óë³ÂÜø·¼,È´Òò¶ÔÊÖ·Ö¶øÂäºó,ʵÔÚ¿Éϧ![˧½« (6-17 16:5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5Â¥

(ÒýÓà ¼¸¶È:Ô­À´Å®×Ó×éûÓмǼ°¡£¿ÄÜÓмǼµÄ»°ÊÇ»áºÃЩ£¬²»¹ý¾ÍÎÒ¿´µ½µÄһЩ¸´ÅÌÀ´Ëµ£¬½ñÄêÅ®½«ÃÇϵÃʵÔÚ²»ÔõôÑù°¡£¬¸úÎÒÐÇÆÚÌìµÄ±íÏÖͬÑùÁîÈ˵ø...)ÎÒÒ²ÕâôÈÏΪ. Èç¹ûÕÅÐÄ»¶²ÎÈû, ¿Ï¶¨È«Ê¤°É![˧½« (6-17 17: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6Â¥

(ÒýÓÃ bls:My thinking.I feel that we should think in terms of the average standard of the games played. After 7 rounds, we are sure that t...)It is ok to me but I feel that you do not have the whole picture of ....
It is ok to me but I feel that you do not have the whole picture of Xiangqi Development.

My previous posting is trying to encourage you to think more deeply into the solutions.

I will stop here.
[ÆåÈËÉú (6-17 17:1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7Â¥

ÎÒÎó»áÄúµÄÒâ˼£¡£¡£¡ ÎÒÎóÒÔΪÄãÖ¸Ïó×ÜÆ«Ì»³ÂÜø·¼£¬ÆäʵÐí¶àÆåÊÖ¶¼²»ÂúËÕÓ¯Ó¯¶Ôµ½Ò»Î»·ÖÊý½ÏµÍµÄÆåÊÖ£¬Õâ¶ÔËý·Ç³£²»Àû£¬ÒòΪµ½ÆåÈü½áÊøºóËý½«ÒòΪ¶ÔÊÖ·ÖµÍÓÚ³ÂÜø·¼¶øÇü¾ÓÑǾü£¡£¡£¡[ÆåÒ»Éú (6-18 3:2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8Â¥

(ÒýÓà ÆåÒ»Éú:ÎÒÎó»áÄúµÄÒâ˼£¡£¡£¡ ÎÒÎóÒÔΪÄãÖ¸Ïó×ÜÆ«Ì»³ÂÜø·¼£¬ÆäʵÐí¶àÆåÊÖ¶¼²»ÂúËÕÓ¯Ó¯¶Ôµ½Ò»Î»·ÖÊý½ÏµÍµÄÆåÊÖ£¬Õâ¶ÔËý·Ç³£²»Àû£¬ÒòΪµ½ÆåÈü½áÊ...)Å®×Ó×éÇé¿ö±È½ÏÌØÊâÒòΪ²ÎÈüÈËÊýÉÙ£¬¼ÓÉÏÂÖ´ÎÉÙ£¬µ½ºóÃæ¾ÍÈÝÒ׳öÏֺܽӽüµÄÇé¿ö£¬ÔËÆøµÄ³É·Ö£¬Ò²¾ÍÊǶÔÊֵַijɷ֣¬½«Õ¼ºÜ´ó±ÈÀý¡£ÈüÇøÉÙÊýÆåÊÖÒ»Ö¦¶ÀÐãÒ²»áÔì³ÉÕâÖÖÎÊÌ⣬Ïó95ÄêÊÀ½ç±­»ÆÓñÓ¨ºÍºúÃ÷µÄÇé¿ö¡£È¥Äê10ÔÂÑÇÖÞÊÒÄÚÔ˶¯»á£¬Öйú³ÂÀö´¾ÏÈÊÖûÓÐʤԽÄÏÎâÀ¼Ï㣬½á¹ûÒò¶ÔÊÖ·ÖÇü¾ÓÑǾü£¬Ò²ÊÇÀàËƵÄÀý×Ó¡£Èç¹ûÏ󹫿ªB×éÄÇÑùÓÐÈËÊýÓÐÂÖ´ÎÓֶྺÕù£¬ÄÇÕâ¸öÎÊÌâ¾ÍºÜ²»Ã÷ÏÔÁË¡£

[¼¸¶È (6-18 3:4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9Â¥

(ÒýÓà ˧½«:ÕÅ«hÒÔºóÊÖ¶¥ºÍÁËËÕÓ¯Ó¯Óë³ÂÜø·¼,È´Òò¶ÔÊÖ·Ö¶øÂäºó,ʵÔÚ¿Éϧ!)ÔËÆøÉÔ²î¶øÒÑÃ÷Äê¶à¶àŬÁ¦£¬Ê¤Ò»Å̾ÍÐÐÁË¡£

[¼¸¶È (6-18 3:4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0Â¥

(ÒýÓà ˧½«:ÎÒÒ²ÕâôÈÏΪ. Èç¹ûÕÅÐÄ»¶²ÎÈû, ¿Ï¶¨È«Ê¤°É!)¶à°ë£¬²»¹ýδ±Ø100%¡£ËÕÓ¯Ó¯²»ÊÇÍêȫû»ú»á¡£ÕÅÌØ´ó½ñÄêÊÂÎñ·±Ã¦£¬Ã»ÓвÎÈü£¬´ó¼ÒÒ²¾ÍÖ»ÄÜÔÚÕâÀï˵˵¶øÒÑ¡£

[¼¸¶È (6-18 3:4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1Â¥

(ÒýÓà һµ¶n¶Ï:12 ½±Àø°ì·¨£º12 ½±Àø°ì·¨£º ¢å¹«¿ª×éµÄÓÅʤÕߣ¬Óлú»á´ú±íмÓƲμӵÚ15½ìÑÇÖÞÏóÆå½õ±êÈüÒÔ¼°µÚÒ»½ìÊÀ½çÖÇÁ¦Ô˶¯»áÏóÆåÈü£¬Î¨±ØÐëÊÇм...)ÍæÎÄ×ÖÓÎϷô£¿[zyne (6-18 7:4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2Â¥

(ÒýÓà ¾íÐIJË:Å®½«ÃǵÄÏÈÊÖ¶¼ºÜÀ÷º¦£¬ÒÀÏ¡¼ÇµÃËÕÓ¯Ó¯ÏÈʤ¬¹úÁú£¬Îå°ËÅÚ¶Ô·´¹¬Âí¡£)If on another bad day.¬¹úÁú lost to one youth player with black, are you going to say all the youth players ÏÈÊÖ¶¼ºÜÀ÷º¦?[bls (6-18 8:3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3Â¥

(ÒýÓà bls:If on another bad day.¬¹úÁú lost to one youth player with black, are you going to say all the youth players ÏÈÊÖ¶¼ºÜÀ÷º¦?)YesAt least they have got the chance to beat Lu Guo Long. The only problem with young players is that they might not have stable performance.

[¼¸¶È (6-18 13:3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4Â¥

<<ʼҳ¡¡ <ÉÏÒ³ ¡¡ 1¡¡ 2¡¡ [3]¡¡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