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Çóѧʨ³Ç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seniors,i need your help!
<<ʼҳ¡¡ [1]¡¡ Ä©Ò³>>¡¡

seniors,i need your help!I am a sm3 newcomer in NTU,the living conditions here are very good,so i am enjoying a convenient and comfortable living here, but there is one thing that
isn't convinient,that is get on line.Though there is a computer room in my hall,i can't log on my QQ to have a chat with my friends and family,i have tried to download one,but to my disappiontment the hardware is locked from installing anything into the computer,worse still,i can't type chinese characters as there isn't any chinese software,and when i recieved an e-mail from my family or friends,it doesn't display the chinese chracters,it is so awful.
So i am planning to buy a computer of my own,but my money seems to be unsufficient,so i hope you can give me some help to pick up a real bargain.Thank you very much!
[spaceangle (12-27 10:4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Â¥

reÔÝʱ»»µãÈËÃñ±Ò£¬Âǫ̀µçÄԾͺÃÁË£¬ÏÖÔÚµçÄԺܱãÒ˵ġ£Ò²¿ÉÒÔµÈÒ»µÈ£¬Ê¡µãбÒÂòһ̨¡£²»¹ýÂòÁ˵çÄÔÒ²²»ÒªÕûÌìÁÄÌ죬¿´µçÓ°´òÓÎÏ·¡£ºÃºÃѧӢÓûÓлµ´¦µÄ¡£±ÉÈ˾ÍÓеãºó»Úµ±³õûºÃºÃѧӢÓï¡£[chocobo (12-27 13:0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Â¥

ÏÖÔÚ¾ÍÏÈ´òµç»°ÁªÏµºÃÁË£¬ÕâÀï´ò»ØÈ¥ÓÖ²»»áºÜ¹ó²»ÁÄÌì»áËÀÈËô¡£¡£[·èºüÀê (12-27 14: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Â¥

ÎÒÃDZÈÄãÐÒ¸£¹þ¡£ÎÒÃÇסÔÚanglican highÔ¶Àë¹ú´ó£¬²»¹ý¿ÉÒÔÓÃqq¹þ¡£²»¹ýÄã µÄÉêÇëmsn°¢£¬Õâ±ß¶¼ÓÃmsn¡£ÎÒ ÒѾ­ÔڰѹúÄڵİ¢ºÃÓÑÍùmsnתÁË £¬½ÐËûÃÇÒ²ÓÃmsn¡£Ã»µÄÖÐÎÄ¾Í ÓÃÓ¢ÎÄ3£¬Ñ§Ï°¹þ¹þ ¡£
ºÇºÇ£¬£¬£¬£¬£¬£¬
sm3ͬÐÐ
²»¹ýÎÒ Êǹú´óµÄ

[po (12-27 15:4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Â¥

hehe, no one's going to help youif you use that tone. We don't do things for nothing.[fool (12-27 15:4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Â¥

(ÒýÓà ·èºüÀê:ÏÖÔÚ¾ÍÏÈ´òµç»°ÁªÏµºÃÁË£¬ÕâÀï´ò»ØÈ¥ÓÖ²»»áºÜ¹ó²»ÁÄÌì»áËÀÈËô¡£¡£)´óÔÕÎÊ£¡[materialist (12-27 16:1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Â¥

½â¾ö·½·¨¹þ...ÎÒÃǸյ½Ð¼ÓƵÄʱºòÓùú´óµÄµçÄÔÒ²ÊÇÕâÑùµÄ£¬ÎÒµÄÒ»µãµã¾­Ñ飬²»ÖªµÀÄܲ»ÄÜ°ïÉÏæ
1.Ïë¿´µ½emailÀïÃæµÄÖÐÎÄ£º Ñ¡IE¹¤¾ßÌõÖеÄview,È»ºóÊÇencodoing£¬È»ºóÊÇmore£¬×îºóÑ¡ chinese simplified
2.ÏëÊäÈëÖÐÎÄ£ºµ½control panelÀïÃ棬˫»÷regional and languages options,ÔÚµ¯³öµÄ¶Ô»°¿òÀïÑ¡languages,È»ºóÔÚinstall files for east asian langages´ò¹´£¬È»ºóok£¬ÖØÆô
3.ÏëÓÃqq£ºÔÚһ̨¿ÉÒÔ×°¶«Î÷µÄµçÄÔÉÏ£¬°Ñqq×°µ½ÄãµÄÓÅÅÌÀȻºóÿ´Î´ø×ÅÓÅÅ̾ͿÉÒÔÔÚÈκÎûÓÐ×°qqµÄµçÄÔÉÏÓÃÁË
[Ñó´ÐÍ· (12-27 17: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Â¥

(ÒýÓà po:ÎÒÃDZÈÄãÐÒ¸£¹þ¡£ÎÒÃÇסÔÚanglican highÔ¶Àë¹ú´ó£¬²»¹ý¿ÉÒÔÓÃqq¹þ¡£²»¹ýÄã µÄÉêÇëmsn°¢£¬Õâ±ß¶¼ÓÃmsn¡£ÎÒ ÒѾ­ÔڰѹúÄڵİ¢ºÃÓÑÍùmsnתÁ...)Ìý¿ÚÆø¾ÍÖªµÀÊÇ...ËÄ´¨ÈË...

¸ÕÀ´ÒªÇ«Ð飬²»ÒªÓôÃƱðÈË¡£
[Ñó´ÐÍ· (12-27 17:0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8Â¥

ÏÖÔÚ1500×óÓҾͿÉÒÔÂòһ̨Ï൱²»´íµĄ̈ʽÁË¡£µÈÄãÃÇÉÏÁË´óѧ¾Í¿ÉÒÔ´û¿îÂòÊÖÌáÁË£¬¾ßÌå¿ÉÒÔµ½ntu computer shop ¿´Ò»¿´£¬ÔÚMLT ÏÂÃ棬ºÜºÃÕҵġ£
»¹ÓУ¬×ÔÓɼ¯ÊÐÓÖÊÇ»áÓÐÈËÂôµçÄÔ£¬Äã¿ÉÒÔ¾­³£È¥¿´Ò»¿´£¬ºÇºÇ
[΢ЦÔÂÁÁ (12-27 18:1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9Â¥

(ÒýÓà fool:hehe, no one's going to help youif you use that tone. We don't do things for nothing.)hehe,you fool!Is there anything wrong of my tone?I think i was very polite,even though there did exist something wrong of my tone,you should understand me,as i am a newcomer here and in contrary you are a senior,after all,even though i was inpolite,i didn't mean to,everyone makes mistakes,right?What is"no one's going to help you",see the replies from other seniors?You see?I think you should learn from them,SENIOR!!!!!!! [spaceangle (12-27 22:1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Â¥

(ÒýÓà spaceangle:hehe,you fool!Is there anything wrong of my tone?I think i was very polite,even though there did exist something wrong of my ton...)well, you are right.Maybe you can get improvement.[fool (12-30 11:1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Â¥

µçÄÔ·¿ÓзûºÏÄãÒªÇóµÄµçÄÔÖ»²»¹ýÄãûÕÒµ½ »òÕß²»»áÓðÕÁË ÎÊÎÊÖÜΧµÄѧ³¤²»¾ÍÐÐÁË[ÉñÎÞ (12-30 18:2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2Â¥

<<ʼҳ¡¡ [1]¡¡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Çóѧʨ³Ç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