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首页 -> 华新鲜事 -> 心情闲聊 | 切换到:传统版 / sForum | 树形列表
女友在国内,遇上麻烦
<<始页  <上页   1  [2]  末页>> 

(引用 lamborghini:有人知道我是谁么?我这么坦白的在这里说,还是有点怕的。 不过,说出来了,也没什么,10点打电话给她。希望有好消息UPDATE吧)吾等静候佳音[materialist (7-13 22:22,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21楼

(引用 SuperStylin:再找一个.不在身边的不会长久的.)i agree to find a new gf, in this world nowadays,long distance love just cant work any more[bpGGQ (7-13 22:31,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22楼

(引用 野衣裳:try your best!don't give up anything easily..)but you cannot give her happiness.....can you?

if can, go ahead

if cannot, let it go...
[MrDJay (7-13 23:01,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23楼

男人爱女人,是爱这个女人,还是爱他自己的尊严?[MrDJay (7-13 23:13,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24楼

(引用 MrDJay:男人爱女人,是爱这个女人,还是爱他自己的尊严?)好好谈谈,以你们互相的了解,应该知道有没有机会的如果有,去争取

没有的话,放弃。
[MrDJay (7-13 23:14,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25楼

(引用 MrDJay:好好谈谈,以你们互相的了解,应该知道有没有机会的如果有,去争取 没有的话,放弃。)恋爱不是战争,恋爱不讲面子,恋爱没有所谓像个男人。

像个男人,就一定要夺回心爱的女人?

除非那个女人愿意,否则,即使那个女人再好,男人也是失败的。
[MrDJay (7-13 23:16,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26楼

(引用 MrDJay:恋爱不是战争,恋爱不讲面子,恋爱没有所谓像个男人。 像个男人,就一定要夺回心爱的女人? 除非那个女人愿意,否则,即使那个女人再好)知道两地分居,对女生来说是多么不公平吗?也许经历了些事情,才会了解吧。

相隔千里的男女,女的永远是最不容易的。

[MrDJay (7-13 23:18,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27楼

(引用 MrDJay:知道两地分居,对女生来说是多么不公平吗?也许经历了些事情,才会了解吧。 相隔千里的男女,女的永远是最不容易的。 )唉,总之,祝你们两个都好。都好,不论是以什么形式。[MrDJay (7-13 23:18,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28楼

hot! latest news update!I got crazy buddies!

She's just now turned a 180 degree turn.

I asked her what's the chance now that she'd still like to be with me? God knows the answer. 100%!

I was not very sure on hearing that due to the low quality of the call. Guessing maybe 80% or 18% (too low?)

But I was soon surprised by the 100%, coming out from her mouth!The greatest heal in the world that removed all my pains.

Just wanna share the good news with you buddie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 know that there're still many problems coming towards us, one biggest one of which is her family. Seems her parents quite like that guy. Now after the call she should be talking with her parents. I can do nothing but pray all the best for her. It looks much positive now, from my point of view. How u guys think?

I need some rest men!

Cheers and all the best to us!
[lamborghini (7-13 23:33,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29楼

(引用 MrDJay:知道两地分居,对女生来说是多么不公平吗?也许经历了些事情,才会了解吧。 相隔千里的男女,女的永远是最不容易的。 )thanks! roger that!I won't fail her again, in my life![lamborghini (7-13 23:48,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30楼

(引用 lamborghini:hot! latest news update!I got crazy buddies! She's just now turned a 180 degree turn. I asked her what's the chance now that s...)if u can flight back to see her parients, best![banban (7-14 0:00,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31楼

女人心,海底针。
《十三步的邂逅》中所谓的“傻女人”在现实中是很难有这个运气碰到的(大灰狼别介意 呵呵~),除非她IQ比较低。

女人往往表面上表现得无所谓,或是给你一种傻乎乎的样子。

其实,她正仔细地听着你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动作,往往你最不经意时说的某一句话,做的某个动作,都会在她脑海里留下深刻印象,并成为以后某些矛盾或问题的导火线。

我们常说“女人生气不需要理由”,其实理由绝对是有的,只不过男人总是搞不懂曾经做错了些什么,直到女人说“某年某月某日你说了或做了什么什么”时,才恍然大悟。

[花心大哥 (7-14 0:00,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32楼

(引用 lamborghini:hot! latest news update!I got crazy buddies! She's just now turned a 180 degree turn. I asked her what's the chance now that s...)"I know that there're still many problems coming"but there are miracles,
if you believe.....

Appreciate your courage,
and all the best!
[全力 (7-14 0:43,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33楼

(引用 花心大哥:女人心,海底针。 《十三步的邂逅》中所谓的“傻女人”在现实中是很难有这个运气碰到的(大灰狼别介意 呵呵~),除非她IQ比较低。 女人...)da ge jiu shi da ge ~~~[MrDJay (7-14 10:00,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34楼

(引用 花心大哥:女人心,海底针。 《十三步的邂逅》中所谓的“傻女人”在现实中是很难有这个运气碰到的(大灰狼别介意 呵呵~),除非她IQ比较低。 女人...)能懂得这点的男人。。。。。。。。哎。。。。。。

太强了

也太少了
[媛媛猪 (7-14 16:19,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35楼

Do you have another huasing id mase****?[tele (7-14 19:32,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36楼

(引用 媛媛猪:能懂得这点的男人。。。。。。。。哎。。。。。。 太强了 也太少了)[爱歆如命 (7-15 21:18,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37楼

<<始页  <上页   1  [2]  末页>> 
登录 | 首页 -> 华新鲜事 -> 心情闲聊 | [刷新本页] | 切换到:传统版 / sForum